新年晚會威力真大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7年02月07日】

今天,一位同修向我講述了一件事情,希望我整理後給明慧網投稿。

多倫多有一位老年同修六十多歲。今年她買了十張票,請兒子一家和兒媳的同事們去看新唐人新年晚會在多倫多的演出。兒媳回來後,不但要馬上學法煉功,而且還叫自己的兒子和丈夫也煉功。

同修的兒媳以前在國內學過法輪功。兒媳來海外後,就沒有繼續煉。婆婆後來到海外後,媳婦看到婆婆煉還不大高興。媳婦以前對婆婆也不大愛搭理。婆婆對她講真相,她還向丈夫抱怨。丈夫就對老年同修說:媽,你以後就不要對她(媳婦)講這些了,她不想聽。

這次媳婦看了新年晚會後回來變化很大。她主動問婆婆說,你覺的這些節目怎麼樣?婆婆說很好。媳婦說,她看節目時,感到有一種聲音對她說:「要回家。」所以她一回來就找著要煉功。媳婦還說,她在看到《造像》這個節目時,能感受到舞台上每個手印表達的意思,可是她只能意會,卻無法用言表。媳婦要看《轉法輪》,還叫自己兒子打坐。兒子一下子就能雙盤。媳婦還叫自己的丈夫煉功。她丈夫笑了,說:哈哈真奇怪,看戲回來就叫我煉功。

以前媳婦不大愛理婆婆,現在她對婆婆態度很熱情。婆婆這次要到美國去為晚會推票,需要離開挺長時間。媳婦就自己想辦法帶孩子、把家務做好,支持婆婆去美國。

這位老年同修回憶道,以前婆媳關係不溶洽,老年同修就自己申請了老人房。可是,兒子一家還是要她帶孫子。她就每天一大早去兒子家幫忙做家務、帶孫子,晚上回到自己住的老人房已經深夜了,一直堅持如此。她在心性上做到了修煉人的無怨無恨。在三件事上也很精進,還一直積極參加學法點的集體學法。她悟到,自己做的好了,會對家庭環境改變很大。而這次,她更感受到了新年晚會的威力真的可以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