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絕處逢生

靜冉


【正見網2007年02月07日】

一年前,為了證實法,救度眾生,在我的身邊接觸了很多比較精進的同修,感觸很深……那時侯,我與一位大娘走得相對來講特別近,幾乎每天形影不離,而且合作也越來越默契,那些在一起的日日夜夜,想起來至今難忘,心中不免有些眷戀;還依稀的記得,只要我不是太勞累,都不忍心讓她做飯。我覺得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學法精進的體悟中,作為一個將要走向神的人,都應把正悟給予我的同修,互相鼓勵。我們背法不怠共同精進,在生活中也無話不談,象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直到李子成熟了,果子摘完的時侯,我們就分開了……秋風吹來,涼意襲上了心頭,但是我並不感到孤獨,因為眾生就在我的心中。

因為要印證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所以一直沒有寫。關於我與大娘之間的因緣關係是在一次夢中才看到的。關於夢境,法輪功創始人曾經說過:「有一種夢和你有直接關係,這種夢我們不能把它說成是夢。你的主意識,也就是主元神,在夢中夢到親人到了跟前;或者確確實實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的在另外空間裡做了什麼事情,看到了什麼事情,也做了,意識清楚、真切,而這種事情確確實實是存在的,只不過是在另外的物質空間中,另外的時空當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說成是夢嗎?不是。你這邊的物質身體確實在睡覺,也只好說它是夢了,只有這種夢對你是有直接關係的。」《轉法輪》

下面我就說一下這個夢中的故事吧。

途中遇刺

有一天,聽一個小姐妹說,她們酒店缺兩個女服務員,正好店裡忙,讓我和另一個姐妹過去幫忙,這樣我們三人就一起去了。記得當時我二十三四歲的樣子,梳著披肩長發,穿了一件米色的風衣,幹完活之後,忙忙活活的就離開了,我準備脫下那件米色風衣,可店主執意要把風衣送我。我勉強收下,就與姐妹乘車離開了那家酒店。同行的人們都坐著篷車在夜幕中向北方駛去。途中沒有人互相說話,因為大家都很疲乏勞累。在車上一邊一排的依偎坐著打盹兒。突然從不遠處飛來一個黑影,再一看塑料篷車外已被三個黑衣人包圍。想離開,對車內的每個人都已不可能。車夫這時已被綁架。車內人心惶惶,忐忑不安的互相對望,「看來他們是有目地來的」,我心裡想。這時一個黑衣人竄到我的面前,看了看我的穿著和臉上的面容,然後非常肯定的對另兩個殺手說,「就是她,沒錯!」車上的人都長出了一口涼氣。為我的性命發出一聲由衷的長嘆!(那意思是我完了)另一個刺客也圍攏上來,他們兩個用武力把我打的身體不能動,然後掐住我的咽喉,令我窒息,幾乎要身亡。但是冥冥中我清楚的記得,我的靈魂還沒有死,因為我的意識還很清楚。肉身被他們暴打之後,確定已沒氣息了,就毫不留情的被扔到了車下。那個殺手對另一個殺手說,我必死無疑,絕對活不了,才一揮手,幾個殺手匆匆離去,瞬間蹤跡不見。我躺於大道上,朦朧的看著那輛篷車走遠……

大難不死

無暇去想得罪了什麼人,無語問蒼天,無心觀看人間的煙火,此時此刻的我即將告別這喧囂的塵世,也許就此與大地長眠,不再醒來……

正在我奄奄一息將要告別人世、只剩一點微弱氣息倒在地上之時,從不遠處過來一個人,只見她步履蹣跚,個子不高彎腰駝背,好像勞累了一天的樣子,因是黑天,所以看不清臉兒。她徑直走向了我,先摸了一下氣息,然後雙膝跪地,努力的將我扶於她的背上,背起我艱難的向前爬去,我這時已連說話的氣力都沒有了。她咬緊牙關,終於把我背回了家門口。她坐在門口的大石上,嘴裡不停的喘著粗氣,滿臉已是汗水漣漣,我望著面前這位老大娘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她的頭髮被汗水浸濕成綹的披散在肩頭上;在月光下,讓我感到分外的耀眼,心靈也同時產生了極大的震撼!

後來,我知道她原來是一位民間醫生,專治跌打損傷引起的病痛,她為了救我,雙腿可能會落下殘疾,但她無怨無悔。後來我在她的精心照料下得救了,大娘對我簡直象自己親生女兒一樣……

今生解緣

這位大娘就是我今生走得最近的同修,寫到此處,大娘坐在大石頭上歇息的鏡頭還清晰可見;想到此處,我的眼睛濕潤了。哎!與我朝夕相處的大娘竟然是我以前的救命恩人。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是太可貴了!

朋友,讓我們共同珍惜自己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吧!也許您與他們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中,有著非常大的緣分,甚至救命之恩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