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太神了!」



【正見網2007年02月21日】

遼寧省昌圖縣某鄉有一位老黨員,今年七十八歲,腰疼,腰彎得直不起來,耳朵聾得大聲喊話都聽不清。前段時間,大法弟子到他家講真相勸三退,原打算用筆寫字與他交流,可是見面後,大法弟子不用大聲說話他就能聽得非常清楚。

當講到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時,這位老人從被子底下拿出一摞真相資料,一本《九評》,看得都發舊了。他說:「我早就是地下法輪功了,這些材料我都看了好幾遍了,我最同情法輪功了,這麼多好人給害成這樣,共產黨早就該滅亡!」

隨後,他非常爽快的表態同意退黨。大法弟子送給他大法真相護身符,他用雙手接過去仔細的端詳著,嘴裡一遍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弟子看他心這麼誠,非常受感動,就請師父加持,讓他從炕上下來,扶著他在地上走。大法弟子一邊和他共同大聲念「法輪大法好」,一邊讓他往起直腰。幾分鐘後,他彎彎的腰竟然直了起來,而且一點也不疼。

這時這位老人象個孩子似的樂得直跺腳,口裡不停的說:「太神了!太神了!」

十幾天後(也就是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三日上午),大法弟子到這個屯講真相時又來到他家看望他,一進屋,只見這位老人在外屋正往灶膛裡添柴禾燒火做飯呢!

老人見到大法弟子高興的伸出雙手,緊緊握住大法弟子的手說:「法輪功太神了!這些日子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但把腰念直了,腰腿疼病都好了,就連咳嗽的老毛病都好了,現在一點粘痰都沒有了,我太謝謝你了。」大法弟子說:「你要感謝就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李洪志師父!」

這件事對該村震動很大,當天大法弟子到各戶去講真相,不但老人的兒子、兒媳、孫女都做了三退、其他幾戶全都做了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