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走親訪友中講真相的感受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3月06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大法弟子們都在走向成熟,這一點我有很深刻的體會。比如去年和今年我和妻子都來到了同一個城市,但是我們的心態、我們的感受和我們的所為卻是迥然不同的。

去年我和妻子就來過這裡串親戚,當時在這裡住了將近十天,遺憾的是,十天的時間我們勸退的人很少,也沒有和當地認識的同修在大法中交流,遇到了幾個同修也只是隨便聊一些同正法不太相關的話題。

今年我們又來了。我就感到我們的想法、認識成熟多了,尤其是對救度眾生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因為自己這一年來對如何正法、如何擺正自己在正法中的位置的認識上的變化太大了,我們地區的同修也都有同感,不論從對正法的認識上、自己創建家庭資料點、還是幫助其他同修組建資料點、在網上寫文章投稿等方方面面,都有了一個昇華和飛躍,就是感到自己真的是溶入了正法中,真的是成熟了。

到了這裡我們把握機會向自己的親友講真相、遇到同修同他們交流正法的心得,並幫助他們組建了簡易的家庭資料點兒。我還帶回來兩台筆記本電腦,經常給親友播放真相錄像如《風雨天地行》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我和妻子先到了一個姨家的妹妹家裡做客,新年到了,送他們的孩子一身新衣服。我們說了一會兒閒話後就漸漸的步入正題了,當得知她入過邪惡的共青團後,便問她有沒有退團呢,得到的答覆是:在學校沒有退過,但是她的大娘已經在網上幫她退完了,包括她的家人也都退了。我們聽了真是很高興,一來是妹妹退過了,再者本地區的大法弟子做的也是很到位。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姨家的姐姐家裡。

我們本打算去了就是給他們講真相的,到了她家裡正巧趕上有一家三口人在那裡和他們一家三口人一起在看電視。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麼多人,怎麼講啊,他們會不會不容易接受啊?我們坐下來看電視。我心裡還在琢磨,他們快點走啊,走了我們好給姐姐一家人講真相啊。過了一會兒,我又想,等這一家人走的時候我問他們一聲是否看過九評、是否退過黨,這樣就能留給了他們將來得真相的機會,因為既然師父安排他們遇見了我們,他們不就是來找真相的嗎!那麼如果能進一步講清楚就更好了!

看電視的時候,妻子因為孩子上學的事和他們攀談了起來,我順著話題問道:「你們看過《九評》了嗎?」我這樣做是想如果能抓緊機會給他們講清楚那不是做了更大的好事嗎?我們被告知他們沒看過。接著妻子將我們是大法弟子、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大法洪傳世界的形勢、退黨大潮的真實情況都介紹給了他們,由於惡黨文化對中國民眾的毒害實在太深了,許多事情一下子他們還是很難接受,不過此前他們也看過關於大法的真相資料,只是當時他們並沒有很在意,而這回他們真的在思考了,他們還提出了很多他們不太理解的問題,我們都給他們一一做了詳盡的答覆。我就感覺他們的思想隨著我們的交談就在不斷的破除那些不好的觀念。但是我們並沒有追著他們當時就退出邪惡團組織(大人是團員),讓他們有一個思考、選擇的餘地。但我相信他們已經明白了真相,他們一定會在將來退出惡團的、他們一定會選擇好的未來的!

這家人走後我們又和表姐、姐夫講了一會兒,他們很容易就做出了退出少先隊(他們沒有入過團)的決定。

通過講真相,我們真切的感受到現在的人接受起來真相不象以前那麼難以接受了,退黨也容易多了,現在提到真相,似乎人們都不感到奇怪、或是害怕,我的感覺是人們或多或少已經知道講真相、退黨這件事了,只是有的人明白的詳細、有的人明白的少而已。而且大法弟子講真相也比以前做的更加深入、透徹。兩方面綜合來看,中共滅亡已經不僅僅是時間的問題了,而是很快就會解體了!我們正法弟子應抓緊這最後的救度眾生的機會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6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