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跟上正法進程

中國天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10日】

最近,師父發表了新經文《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我反覆拜讀了好幾遍,隨之浮想聯翩,感觸頗多。

首先,我感受到正法進程又進入到了一個嶄新的階段。其實,在《轉法輪》中,就已提到了原始正教到了末劫末法時期已無法可講,已經沒有法了,也就是到了今天已經不能夠再度人了。但是,他們又作為舊勢力的一部分,也就是要最終被解決的一個問題。我記得師父在早期講法時,就講到了宗教人士的得法問題可能要等到最後去做了。在正法的最後的最後時刻,師父這篇新經文的面世,也正打開了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心中的一個結。是啊,古老的宗教沿襲了幾千年,幾十億的信徒信眾,他們同樣也是為了得法而來。可是由於歷史原因,還有自身的認識局限性,以及各大宗教門派那些把持的亂神的阻撓與干擾,致使這一大部分人群不能很好的了解真相,從而得到公平的被救度的機會,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已被推向了淘汰的危險的邊緣,這不能不說是一個致命的遺憾。

再有,如何學好法,如何充分的理解好師父的每一次講的法,從而跟上正法的進程,我們大法弟子都應該捫心自問,自己是否在每一個問題上都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了。純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所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要溶於法中去思考,進而自行解決和照辦。這也是考驗我們的心性和修煉成果的時候了。無神共產惡黨的大惡和善於迷惑世人與眾生的假佛亂神皆同樣具有瞞天盜名欺世的極其惡劣的流毒與影響。師父同時也希望我們大家「大法弟子穩定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出現人心的浮動。希望大法弟子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後的路。」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們所有大法弟子的殷切希望與諄諄告誡。我們理應抱有最為純正的心態,去掉人心,將神的一面完美的體現出來,做到信師信法,歸正自己,兌現來時的歷史使命和宏偉大願。最後,以師父的兩首詩作結:

無 題

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滅
位置自己定


正大穹

邪惡逞幾時
盡顯眾生志
此劫誰在外
笑看眾神痴

以上為修煉心得體會,敬請慈悲指正,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5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