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顯現在兩位孕婦身上

邯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06日】

我侄媳二零零五年九月底將近分娩,住進了丘縣中醫院,我二嫂(大法弟子)給我打電話讓我去,見到侄媳首先給她講大法真相,並對她說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少痛苦、平安分娩。

第二天我帶著一個護身符給她,侄媳興奮地對我說:姑姑我剛才什麼也沒想,就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會我的眼前出現一位金光閃閃的佛和護身符上的佛像一樣。我對她說:這是你的真誠打動了佛。將近分娩盆骨開了四至五指沒有一點痛苦的感覺,醫生都說:真不可思議,接生了好幾十年,從來沒有見過你這樣生孩子,沒有一點痛苦。我的侄媳順利地生一女孩。

住院期間,有一天晚上吃飯回來的路上,聽到一位孕婦的慘叫聲,我和二嫂聞聲來到產房窗口一看是一位難產孕婦,我倆就直奔待產室,有幾個人正在議論「進去一下午還沒生,真夠受罪的。」我倆還往裡走,來到產房門口看到這樣的情景。孕婦的婆母坐在床上渾身哆嗦、母親癱在門口,只有男方他姨比較清醒。還聽到醫生說,現在你的媳婦是難產,做剖腹產已來不及,又沒有一點力氣生,只能把小孩吸出來,這樣小孩要留後遺症、腦癱、腦積水、可能要傻,我們醫院不負責任。讓她丈夫簽字,她丈夫簽完字哭著出來。

看到這種情況,我和二嫂不約而同的想,只有大法能救她娘倆。我們趕快告訴她娘倆,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男方他姨和我們一起雙手合十,求李洪志老師保平安,「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不到十分鐘,孕婦順利分娩生了一男孩,小孩的姥姥說,我們是過來人,孩子生下來就沒事了。當時三位老人一齊跪在我們面前說:我們素不相識,你倆救了我們孩子大人,我們應該怎樣感謝你倆。

我和二嫂趕快把三位老人扶起來對她們說:是我們師父救了她母子,應該感謝師父。一定記住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給你們帶來福報。三位老人連聲說:記住了,記住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