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車禍無妨

洛杉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洛杉磯弟子。我想與大家交流,在二個多月前,發生一次特大車禍,
卻安全度過的神奇經歷。

十一月九日這一天,對大家而言,可以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對我來講,卻是一個意義深遠難以忘懷之日。那天中午,我被一輛違規闖紅燈的大型卡車撞擊,人事不省,血流滿身。

當天近午時分,我從辦公室處理完事情後,決定要在附近公司行號,每一家都去發新唐人新年晚會的傳單,告訴他們,有這樣一台這麼美好的華人新年晚會。

發完傳單後,開車上街,不到幾分鐘就在十字路口被這輛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的卡車司機由我的車子左側狠命撞擊,車子全毀,被撞90度轉彎,到了另一條街口。

當時,一聲驚叫後,眼前一黑就不省人事,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張眼一看,只見車窗全破,外面警察、醫護人員,又是人群、又是車輛;血不停的由額頭流下,挪出車子後,被救護人員五花大綁的送進救護車,一路上急救人員不停的跟我說話,深怕我再次昏迷。

到了急診室,意識已慢慢恢復,就開始發正念,絕對不承認舊勢力所加諸與我的迫害,同時,祈求師父的加持,當他們將止血的繃帶及固定雙手及頭部的東西拿走後,我立即坐起,單手立掌發正念,那時感覺強烈的能量遍布全身,這時淚水緩緩流下,慈悲的師父,為我承擔了這一切,內心對師父的感激感恩,無法以言語訴說,唯有祈求師父能原諒這個不精進的弟子。之後,護士來詢問,這裡疼不疼,那裡痛不痛,我說除了傷口有些疼痛外,其它沒有什麼痛的感覺,量血壓、體溫一切正常。

護士看我坐起,很好奇的問我在做什麼,我說在打坐,她說她也非常喜歡打坐。醫師檢查後,表示因有傷口需打消炎針、打破傷風,還需打麻藥縫傷口,給予美容以免之後會留下疤痕。我向他說明,我不願意打針,不願意任何藥物進入身體,醫生考慮後表示,尊重我們的信仰,但依照醫院規定,一定要照腦斷層的照片,以確定頭骨沒有撞裂,在送往檢查室的路上,我不停的發正念,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這件事,如果發生在常人,很可能就危及到生命存活問題了!

下午醫師表示簽完字後,可以回家了,我表達了對急診室醫師及護士的照顧外,也沒有忘記,向他們解釋及各給他們一張印有法輪功「真善忍」的說明及網站的小卡片。當晚,堅持盤腿,煉完第五套功法,之後也是不間斷的學法及煉功。

第二天及第三天,拖著行動不便的雙腿,完成曾經答允常人的採訪。之後幾天,左側臉及雙腿黑紫,尤其左腿由膝蓋以下至腳背腳踝完全烏黑,膝頭腫的像過年吃的紅棗大饅頭,腿不能彎。但是接踵而來,有兩件大事需要完成,一個就是月底的好萊塢大遊行,仙女隊的服裝設計及排練,一個就是新唐人晚會推票之事,同時還有在社區表演的問題。

因時間的緊迫及遊行的重要性,在發生車禍的那個周末,就召集仙女隊學員,配合音樂排練,當時,感覺好像隨時會休克過去,但一股正念,一股力量,告訴自己完成責任,當天按照進度完成。服裝的設計也是經過一番波折後完成。最後遊行,在師尊的安排下,將純正純善的大法美好呈現。在推新唐人晚會期間,要走路,要長時間站立;參加常人社區的演出,以展現優秀中華文化藝術要排練,這段時間,忍著腿部的不便,都走過來了。

車禍後,車子全毀,但心中有關賠償問題完全未動念,因肇事者,也不是有意來撞我,師父在《轉法輪》第四講中說: 「看熱鬧的人都覺的奇怪,這老太太怎麼不訛他點錢呢,管他要錢。現在的人道德水準都發生扭曲了。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我還悟到,同時這也牽扯到邪惡的指使迫害和修煉上的原因。

經此事悟到,在修煉路上發生事情,要向內找,找出根本的原因。發生車禍,有自己的執著心的作祟,一是害怕心,一是歡喜心,而被鑽了空子。

在我們煉功點上,有一位同修顯現嚴重「病業」現象,當探訪他時,看到他那種痛苦,實在於心不忍。就在車禍的前兩天,突然一個念頭出現,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是否能挺得過來,我可不要有這種情況,當時,心中一閃而過,還提醒自己不要再想。但修煉是嚴肅的,越到最後越嚴峻,要求也越嚴格,一絲一念都不能疏忽,也就這麼一念的怕心,被邪惡鑽了空子;其二作了些證實法的事,產生了「歡喜心」,由推新唐人全球晚會開始,感覺這是師尊再一次給我們的修煉機會,仿佛回到修煉之初,但這台晚會有多麼博大精深,多麼深邃內涵,師父的多少苦心,我到底懂得了多少?

票推出了,產生了歡喜心。但是真相講清了多少?對晚會沒有深刻了解,沒有得到心性的提高,如何引導常人思想的改變?而由此產生的歡喜心,卻被舊勢力利用?

「修煉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洪吟・無阻》(二)),帶著太多執著,太多人心,如何不被鑽空子?

經歷此事,也深深悟到,「有師在 有法在」,大法弟子金剛不動。誠如在急診室中,一位同修在電話中捎來「信師信法」這句話時,我的內心激動不已,師尊在講法中提到:「象這類事情,都是來取命的,可是不會遇到危險。」「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證你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一點我可以保證的了。有些學員,他不按照心性要求去做,只煉動作不修心性,他不能算煉功人。」(《轉法輪》)。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只有學好法,一言一行才能都在法中;只有學好法,才能走好自己的路,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一切魔都能清除,一切難都能過去。

最後以師尊的「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正念正行》(二))和大家共勉。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2007年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