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紀實:生死大牆(引子)

志真 著


【正見網2007年03月19日】

2006-12――2007-1

目 錄
0. 引 子
第一卷:機器上的鐵鏽
1. 李 蝌
2. 吳 運
3. 陳 穎
4. 劉 康
第二卷:當靈魂被吞噬
5. 余 鈿
6. 曾 果
7. 易 榮
8. 文 傑
9. 張 東
10.成 焉
11.穆 進
12.程 俊
第三卷:地獄裡的打撈
13.徐 虎
14.熊 召
15.阿 諾
16.肖 鷗
17.呂 曉
第四卷:誰在喚醒迷夢
18.盧 智
19.石 秋
20.結 語
跋:「新紀元」組歌

0.引 子

我是法輪佛法的修煉者。很早我就期待有朝一日,能夠從生老病死與名利情感的糾葛之中解脫,能夠回答人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的命題,能夠幡然悟會大道,確知宇宙至理。大學以前的教科書,全盤充斥了唯物論、無神論與共產邪靈文化的毒素,差點就使我對終極思考的熱望湮滅。我借大學校園的圖書館,拚命研讀中西傳統經典及前沿科學論著,我的知識無限豐富,我卻愈發困惑而焦灼。直至1996年,我讀到《轉法輪》這本書,一切才豁然開朗。

因為師尊與大法的指引,我沒在文化人的圈子裡沉淪,沒在物慾橫流的現代社會迷失心智。我以「真善忍」的心法約束自我,努力做好自己所面對的每一件事情。功友們與日俱增,朋友們與日俱增,我在教育、文學及文化等等領域的實績,也日漸顯著。但轉眼就是1999年7月,20日這天我正在一所著名學府攻讀碩士,我卻聽見鋪天蓋地的造謠、誣衊與禁令。最初三秒鐘之內,我竟感覺一陣輕鬆,我想煉功太苦,學法太累,心法太嚴,如今借它取締、打壓之勢,順水推舟地放棄,也不是一件壞事。然而僅僅三秒之後,我便極度驚恐:我知道一旦沒了佛法真理的信仰,我一定是什麼話都敢說,什麼事都敢做,什麼慾望都不可以遏止;那麼,我必將因為文壇、學林、官場整體墮落的背景與氛圍,迅速蛻變成一個五毒俱全、天性喪盡、善念俱無的惡棍;我與混跡於常人之中的所謂學者、教授、作家、詩人等等,只能同化到名利蝕心、情色銷骨、筆墨散毒、口舌亂道的唯一狀貌。我後怕不已,當即發下一願:決不可以重陷世俗的泥沼,決不可以放棄偉大的信念。

1999年深冬,我與同修進京上訪。上訪無門,我們就在金水橋頭煉功。當日和我們一道被抓進天安門派出所的功友,不在兩百人以下。一方面,惡警極盡侮辱、毆打、恐嚇之能事;一方面,大法弟子無不寧靜、平和、面帶微笑。隨後我被送往駐京辦事處,隨後被當地警方押解回去,隨後被關在戒毒所三天,隨後被投進看守所三十天。出所後我被開除公職,大量財物被沒收,大量現金被掠奪,人身自由也被嚴重限制。我繼續印製真相資料,直到兩年後被查抄。我被判刑數年,我的親人、朋友與學生,也多受牽連。三年裡我在看守所呆了八個月,在轉運站呆過兩週,在清伊監獄呆過兩年。出獄後他們還想直接送我到洗腦班,卻沒能得逞。我也因此而有家難歸,只能流離失所。

八年來我親眼見證了什麼,親身體驗了什麼,都一言難盡。我知道我的師尊,時刻都在將我呵護,我的一切力量與智慧,都因大法而來,都因拯救人心而倍顯強勁。我知道我的同修,和我一同承受的欺騙、拷打、批鬥與虐殺,一度瘋狂、恐怖萬分。我知道芸芸眾生,因為我們的傳單、光碟、橫幅與口耳相傳的真語,多少惡行被拋棄,多少善念被催生。我更知道,一切悲劇、罪惡與不幸的源頭,俱系共產邪黨一身;它們毒害了自身,毒害了中國人,毒害了全世界;它們綁架、誘惑了許多人與許多團體,助紂為虐,至死不悟,攜手只往萬劫不復的深淵。

一言難盡,我卻非說不可。目地僅僅在於,啟蒙迷途眾生的善念、神性與正見,終能有更多更廣的人們,徹知共產惡黨的邪靈本質,徹知大法弟子飽受迫害的真相,徹知「真善忍」宇宙特性的無限美好,徹知面對未來與自身的正確選擇。

眼前的《生死大牆》一稿,並沒述及它行迫害之能的最毒、最險、最惡一面。我僅從日常細節出發,選取了小小一些片段。我以人物為綱,分別講述他們身上發生過的故事;一些人事相對獨立,一些人事則互有交叉;將它們整合,即又構成共產體制下的監獄全貌。我身處其中,深知獄警的邪惡、愚昧與無恥,實在無以復加,它們在共產邪黨謊言與暴力的反覆浸淫之下,早已失去是非與善惡的標準,早已失去一切正常倫理;我與我的同修,一度反覆勸導,反覆提供機會,然而結果卻是,我們不能發現其中任何一個,尚有返還正途的丁點可能。在押者分三部分。一部分是獄警徹頭徹尾的幫凶,他們將身體、頭腦、心膽全部託付給監獄,他們的一切言行與心理,都是監獄自然延伸的爪牙與思路;他們也不能走回來,雖然沒被判處死刑、並且立即執行,但他們與死囚無異,與死人無異。一部分是良知猶存者,終能因為大法弟子的感化與啟迪,逐漸清醒,逐漸和邪靈拉開距離,逐漸能找回丟失了的自我。一部是我與我的同修,我們既然來到監獄,我們就不是為了接受改造,而是為了改造監獄與人心;我們各有各的方式,卻又聯結為一個洪大的整體,從頭至尾都主導了一切,也主宰了一切;大法破迷,真理無畏,我們喚醒的每一個生命,都是因為首先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強大威力。

我主要敘述的是故事,間接涉及我所體悟的一些法理。理從師尊的講法中來,但我的層次有限,更無法通過文字來準確表述,所以此書的讀者,如果希望更深一步了解法輪佛法,就請直接閱讀《轉法輪》一書。

鑒於共產邪黨的暴惡本性,一旦真名實姓為它們所捕捉,它們必定不擇手段以迫害。所以書中所涉的人名、地名及其與事件的對應,我都作了些替換。不過無論如何,我所敘述的人事,都是實有其人,實有其事。對於那些因為種種蒙蔽,還不願相信迫害真相的人們,盡可按照此書的線索,到中國來逐一驗證。我的遺憾僅僅在於,如果我也有所揭示,卻不及冰山之一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