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警世人 兩種截然不同的結局

覺醒


【正見網2007年03月25日】

《聖經・啟示錄》中記錄的第一個災難:「傾倒了!大巴比倫傾倒了!它曾經叫列國喝它淫亂烈怒的酒。」接著說:「如果有人拜獸和獸像,又在自己的額上或手上受了記號,他就必定喝神烈怒的酒:這酒是斟在神震怒的杯中,純一不雜的。他必定在眾天使和羊羔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們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記號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後面還有更多的災難。《啟示錄》最後用了很大的篇幅講「巴比倫大城」的徹底覆滅,預示著北京――中共政權將徹底崩潰,警告世人「出來吧!我的子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災難。」當今,退黨大潮波瀾壯闊,2000萬勇士走出罪惡之城,不在中共迫害良善、鎮壓正信、殺戮人民、活摘器官的天大罪惡上有分,他們有福了,他們將擁有美好的未來。而那些加入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受了獸記,不願退出中共惡黨的人,將於大巴比倫傾倒之時,在火與硫磺之中永遠受痛苦。還有可怕的「末後的七災」在等著。這是《聖經・啟示錄》告誡我們的,退出邪黨真正是自救。

但是,很多人一聽到講將來的災難,就認為在危言聳聽,甚至認為你別有用心製造恐怖。這使我想起我們當地的一件事情:一天深夜,一對夫妻在睡夢中酣睡,有人使勁地敲門,吵醒了夫妻倆的美夢,夫妻倆不禁破口大罵,可敲門聲仍然不停。夫妻倆惱怒異常,邊罵邊打開房門,一股濃煙撲面而來。鄰居告訴他們快跑,大火來了。夫妻倆這才知道發生了火災。逃得性命後,夫妻倆對鄰居感激不盡,並為當初認為鄰居擾了自己的美夢惡語相向而羞愧、內疚。今天,很多人還躺在共產惡黨編制的謊言裡,做著發財升官的美夢。你要給他說天滅中共,他會認為你攪擾了他的興致,甚至對你惡語相向。如果等到大火把他的美夢燒醒了,他才能明白過來,那時候什麼都晚了。

據明慧網披露:深圳一家大型酒店工作的幾位同事下班後,一道去游泳。在去游泳的途中,一來自湖北省監利縣25歲的男同事說:他要把他的生命交給共產(邪)黨。到游泳地游泳的中途,天突然降大雨、打雷。幾個同事都被雷擊了,但都沒事,只有那個說把自己生命交給邪黨的同事被雷擊沉入水下,當場死亡。還是用打撈船撈上來的。這位提供消息的男士也曾被中共欺騙入過黨,雖在其母親的勸說下「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了,但惡黨無神論的影子還在縈繞著他。他親身經歷了這件事後,深有感慨的說:還真有「天滅中共」這回事啊!這次,我從心裡真退了。

河北省正定縣小石家莊村一村民,約六十二、三歲。聽說天滅中共的事之後,自己不信,並用粉筆在牆上寫上:共產(邪)黨是永不落的太陽。寫完之後,當天夜裡就在家裡暴死。明白的人都說:看來天意不可違。中共真的不行了,誰擁護它誰倒霉。

中共是公然反對宇宙「真、善、忍」特性、迫害大法修煉者的元兇,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被其欺騙而跟隨中共作惡,結果遭到天懲的不勝枚舉。天津市武清區大良鎮高二女生李娜,大良鎮大十百戶村人。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武清區教育局迫害法輪功,每年都組織區內各中小學師生開展揭批法輪功徵文活動。而大良鎮高中每次都積極完成上面下發的政治任務,對該校師生進行排查、洗腦,開展揭批活動。2005年暑假前學校再次開展徵文活動,即將上高二的學生李娜在江氏謊言的欺騙下,充滿了對大法的仇恨,寫了誣衊大法的文章。由於文章「揭批」的比較「深入」,還被選送到天津市,等候評獎。但誰會想到,就是這樣一個妙齡少女卻慘死在江氏謊言的欺騙中。7月26日,李娜突然高燒不退,在多方求醫無效的情況下,於7月28日死亡。近兩天的時間就花去了醫藥費1萬7千多元,請來了天津北京各大醫院知名教授,但都沒有查清是什麼病。死前身體非常健康,沒有任何疾病。據家屬說,她死時五臟均被「燒壞」,雙眼從眼眶中流了出來,死相非常可怕。

楊大才,男,五十八歲,曾任重慶奉節縣政法委書記、「六一零」辦公室頭子。從一九九九年七月廿日以來,楊大才等人積極跟隨中共惡黨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他操縱公安、法院、檢察院、新聞媒體等機構,在全縣大開揭批會、非法抄家、大肆抓捕、逼迫學員寫三書、毆打監禁、高薪僱人監視學員、電話竊聽、撤職撤崗、開除降級、勞改勞教、在當地製作電視片,威逼法輪功學員上電視違心表態,寫揭批書誣衊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他還慫恿妻子劉×探聽法輪功學員的情況,現在劉×也身患絕症,累及了親人,一併墮入災難的深淵。在經歷腿腳骨折和妻子身患癌症的雙重打擊下,滅頂之災再次降臨。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一日,楊大才在重慶陪妻子手術時,突發腦溢血,暴病身亡它鄉,應驗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

上面的例子能很好的說明跟隨邪黨的下場,這些事例僅僅是開端,更大的惡報將如《聖經・啟示錄》所預示的那樣;陝西劉伯溫碑記預言的大難:「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中外很多預言都預示了當今將要發生的大事,隨著天滅中共的滾滾浪潮,人類大淘汰的災難越來越近。我們誰也不願意看到無數的人作中共惡黨的陪葬。要想遠離大難,唯一的路是回心轉――遠離中共,「三退」覺醒。

另一方面,退出邪黨的人得到福報的事例比比皆是。一位計程車司機是黨員,在他小妹三番四次勸說下,終於退黨了。過了兩天,計程車司機開車走到十字路口,和一輛搶道的大翻鬥車撞上,大翻鬥車把計程車司機開的奧托車車頭壓在了大翻鬥車底下,在場的人都以為完了,人肯定沒命了。不一會,人們看到計程車司機從車內爬出來,只是臉和手被玻璃碎片劃破了幾小點,不禁人人稱奇。當他小妹去看望計程車司機時,大嫂第一句話就說:多虧退黨了,否則不知會怎樣,沒出危險真是萬幸,退黨這部棋走對了。通過這件事,他家的親人和周圍的人也都紛紛退黨,都知道退黨真的能保平安。

一個私人企業經理,是黨員,而且還從事邪黨的管理工作。2005年5月份,她和幾個要好的舊同事聚會,一位同事跟她講了大法真象及《九評》的內容,並勸她退黨。她對邪黨很恐懼,當時沒答應退出。後來同事又給她打電話,進一步深入的講真象,她終於答應化名退出邪黨。在退出邪黨組織後的一天,她給同事打電話,高興的說:她有十多年的糖尿病引起的失眠,使她每晚都睡不了覺,每天深夜2點就只能在床上坐到天亮,而她退黨後,現在一覺睡到天亮,睡得很安穩,她感到心情非常舒暢。

一位個體戶,是黨員,他原來在單位上班的時候,看到單位領導的腐敗,經常回家跟妻子講:「共產(邪)黨完了,大的大貪,小的小貪。」他妻子幫丈夫上網做了「三退」,奇蹟隨之出現了:丈夫身上幾年都治不好的疥瘡不見了,一點也不癢了,過去暗黑的臉色變得有血色正常了。直到現在,三天感冒兩天發燒的現象也不見了,覺得渾身有了力量。丈夫說「真是沒病一身輕啊!」妻子說,「不對,真是三退一身輕啊!」他們一家人都笑了。

一名大法弟子家旁邊有一個大沙廠,老闆有兩輛運沙的載重車。大法弟子想他們既然和我認識,就是有緣人,於是大法弟子就問司機是不是黨員,司機說是。大法弟子告訴他說,趕快退了吧,天要滅中共,因為黨、團、隊都是它的一份子,都要受到牽連,趕快退了保平安。司機答應退了。十幾天後,司機開的那輛車出車禍了,車撞在拉柴油的大貨車上;載重車被撞的報廢了,可是司機平安無事。司機明白這是退出邪黨保平安,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現在司機也積極主動的奉勸那些還沒有退出邪黨的人們:不要再猶豫了,要想保平安、保命,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遠離邪黨,不跟它們為伍,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