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中共將成為天滅中共時的陪葬品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3月27日】

據大紀元3月25日報導,3月24日星期六上午,先後十多名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舉行和平請願,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從中午開始俄羅斯警方在中共使館人員唆使下,以“干擾使館工作”為名將部分學員帶到警局,並在三小時後將他們釋放。

經記者了解,在警察局一名警察向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使館投訴,說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影響到使館的工作,因此要求警方根據《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禁止學員在使館前舉行請願活動”。

但是,據法輪功學員阿拉對此表示,兩年多來他們每個星期六都在使館前舉行個人和平請願活動,一直都是遵守俄羅斯法律法規的,很多值勤的警察都通過那裡的法輪功學員了解到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這次警方侵犯人權的做法完全是中共使館施壓所致,警方行為的本身已經違反了俄羅斯憲法所規定的關於公民有權利舉行個人請願活動的權利。

據大紀元3月24日訊,雖然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近30個城市巡迴演出讓全球驚嘆,但該藝術團原定4月在首爾的演出,因中共通過韓國政府向劇場方面施壓而單方撕毀合同。據新唐人電視台韓國分社發言人指出,在此之前,新唐人電視台韓國分社今年一月和去年二月類似的演出由於劇場方面受中共的壓力均被取消。

中共通過外交途徑向神韻藝術團在各國演出進行打壓和干擾破壞必須引起世界各國政府的注意和重視。中共一次一次的把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的罪行從國內向國際推行,一些國家象俄羅斯、新加坡、南韓等無視民主的價值,天賦人權,修煉人的大善大忍、在反迫害的同時還慈悲的向世人講明真相,天滅中共之時,神絕不會放過緊密配合中共惡魔的幫凶。

看吧,“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幹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豫備道路。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聖經啟示錄》,第十六章)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去年冬天持續溫暖,出現了多年不遇的暖冬氣候。氣象部門說,氣溫高達攝氏8.6度,創暖冬最高紀錄。據北京市氣象台發布的冬季氣候分析報告,北京2006至2007年冬天,平均氣溫在零攝氏度至3攝氏度之間,比常年偏高2.1攝氏度,為1949年以來最暖的冬天。據報導,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一處天然湖泊突然在一夜間神秘失蹤。這處天然湖位於下諾夫哥羅德州的博羅特尼克沃村。據附近村民稱,湖水原來多達幾百萬立方米,周圍由小樹林環抱,但一夜之間卻變得滴水不剩。這些都是上天的警示,中共駐世界各國的使領館就像青蛙(癩蛤蟆)“污穢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也就是“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那天就是與中共陪葬的日子。“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將可能使這些幫凶從地圖上消失。

神造人賦予了做人的道德規範,“仁義禮智信”。“信”貫穿於“仁義禮智”?不信神佛,不仁不義不禮不智的人,就不是人了,神就不要這些人了。就會在天災人禍中被淘汰,而政府可能就被推翻或更換。其實,中共並不可怕,就像《朝鮮日報》最近的社論中說的:“中國政府哈口氣就會像颱風一樣傳達到韓國政府,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不只這一次了”,“早在1982年澳洲想邀請達賴的時候,中國威脅澳洲要經濟制裁,澳洲沒有屈服,但事實上中國後來並沒有對它進行實質性的制裁。”社論還指出,如果韓國政府能夠從小事開始堅守原則的話,就不可能出現中國政府的這種“不分時機的干涉內政的做法”。從而導致今天不許這個人進入韓國,明天那個演出不能進行。

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新聞媒體能夠無畏的站出來譴責中共,因為媒體的存在也是神允許的,否則,如果媒體也參與了中共政權的迫害或保持沉默,這些媒體也將被淘汰。在這場天滅中共的驚心動魄的過程中,神一定會讓每個人和每個政府作出選擇。是留是去,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