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萬退黨大潮意味著什麼?

?寫於兩千萬退黨大潮(一)
袁山


【正見網2007年03月29日】

春的氣息已降臨北美大地。此刻,駐足於北美洲五大湖之一的加拿大安大略湖邊,更能使你殊感早春的獨景。湖濱那成群結隊的海鷗翱翔於蔚藍的天空下,時而在空中展翅,時而駐足於湖邊享受遊人飼餵的食物。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不分膚色語種,不分貧富貴賤、人們盡可隨意讚賞大自然的恩賜。

與大自然的春交相輝映,此刻,聲援兩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團、隊)的呼聲,跨越紐約、費城、新澤西及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的大草坪,跨越北美、歐洲、澳洲及中國大陸民間……以事實為證,解析天滅中共在即,勸善中國民眾快覺醒,脫離中共,順應天象的慈悲呼聲此起彼伏。

兩千萬退黨大潮意味著什麼?

* 兩千萬三退「中共邪靈的根都拔出來了」。

歷史是一面鏡子。當前蘇聯解體的15年之後的今天,俄羅斯第一任總統葉爾欽,終於打破長期以來的沉默,近日他對媒體揭開了前蘇共解體的謎底。葉爾欽在接受《俄羅斯報》專訪時表示,對於前蘇聯的解體原因很簡單:「那是必須要發生的歷史安排」,「它的解體已經被天定了。」

兩千萬退黨大潮意味著中共解體在即。回顧歷史,幾乎每一個中國的家庭都受到過共產邪靈的迫害,每一個華人都受過它的欺騙。共產邪靈給我們帶來的是謊言和永遠舉起的屠刀。然而今天屠殺還在繼續,只不過是精心製造謊言還在繼續蒙蔽著全世界的人,歷史不會忘記那八千萬非正常死亡的同胞。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是天意使然。

* 兩千萬退黨大潮對十四億中國人意味著什麼?

兩千萬退黨大潮對十四億中國人意味著生命的能否得救,意味著中國人能否走向未來,意味著中華子孫後代的永遠。

在無限的蒼宇中,存在著相生相剋理的理念,有佛就有魔、有正就有邪、有善就有惡、有好就有壞,有神就有鬼,這是人所共知的理。而中共是依附於中華民族軀體之上的邪靈附體,是如影隨形般附著於中國社會每一個單元細胞上的邪靈。

「50 多年前,中國的老百姓曾天真的相信,共產(邪)黨推翻了『封建剝削社會』,人民可以不受壓榨;50多年後的今天,中國的老百姓每26人要供養一名中共官僚。而處於『封建剝削社會』的西漢,每8千個百姓,才養活1個官;即使在腐敗沒落的滿清王朝晚期,也不過是每900百姓供養一名官員。2000至2003年中共腐敗就吃掉了人民的血汗一萬三千億。貪官污吏們把企業掏空、折騰垮,卻讓百姓失業,沒飯吃還不准上訪。中國的百姓被共產(邪)黨(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教)害慘了。金水橋已盛不下人民的血淚。

天理昭昭,善惡有報。此刻,天要滅中共,禍及幾千萬黨徒和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成員,只有退出才能保性命。世間萬物,唯良心清白最寶貴;普天之下,乃棄絕惡黨為大覺悟。」(這是數位聲明退黨的山西人心言。)

山東朋友肺腑之語:《九評xx黨》說出了積鬱我們胸中多年想說而不敢說的話,我們知道邪黨很邪惡,歷年,它迫害、屠殺了幾千萬無辜的老百姓,我們待在屋檐下,只有低下頭來,忍受著邪黨對百姓的各種欺壓。今天,從《九評xx黨》中,我們看到人生的希望,我們明白與邪黨為伍,猶如與豺狼共舞。此刻,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教組織,抹去獸記,迎接曙光。

一位北京人直抒己見:我有幸看過《九評xx黨》,是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的。這本書把中共的邪惡本質寫的再明白不過了。我今年50多歲,經常作社會調查,寫報導、寫小說。我了解中共的確是像《九評xx黨》揭露的那樣,是個邪惡無比的東西……

兩千萬退黨大潮乃至更多人的脫離共產邪靈,是半個世紀來中國人真正為自己生命做出選擇的勇氣,是中華民族道德重建的開端,是和平過渡到非共產社會的必經之路。

* 兩千萬退黨大潮對西方人意味著什麼?

世界是一個整體,共產(邪惡)主義運動,是上個世紀人類的一次大災難。其所造成人類死亡的數字,比兩次世界大戰更多。而共產邪黨所推崇的「暴力」,是與人性中的善良格格不入,是人類所共憤的。共產邪黨對物質財富的破壞,對人類精神遺產的摧殘,更是戰爭所無法比擬的。共產邪黨政權社會,是一種不符合人性、不道德的社會。共產(邪惡)主義哲學最核心的部份,就是鬥爭,包括階級鬥爭還是人和自然的鬥爭,為了自身的生存,必須放棄所有道德原則信仰和理念。

《九評共產黨》及兩千萬退黨(團、隊)大潮與世界上所有人的未來都息息相關。近年來,由於中國經濟的表面增長,全世界的眼光越來越關注中國的未來,以及中國將為世界帶來的影響。那麼作為一個在人類近幾千年歷史長河中殊演重要角色的國家,沒有人會懷疑中國在這個地球上的重要性,以及他的存在對現存世界的文化、經濟、道德所構成的重大影響。

兩千萬退黨大潮乃至更多人的脫離共產邪靈,及中華民族的道德重建、和平過渡到非共產社會的過程,正引起西方主流社會和民眾的關注。摒棄共產邪惡,走向美好明天是關乎東西方所有人的大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