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小故事:「謝謝你幫我退了」

緣明


【正見網2007年04月07日】

老孫是一個老黨員了,前些天我去他家串門,談到奇書《九評》及當前的退黨大潮時,他深有感觸的說:「《九評》上說的都是些真事啊。我記的我上小學時,有一位老師,溫良敦厚,品行端正,對學生極為負責,只是說話略帶口吃。在文革那個瘋狂年代,早已是臭老九的他,有一次,竟因為口吃帶來的一句口誤,在那個無限上綱上線的血紅的政治年代,被天天遊街、示眾、檢查、批鬥、體罰……直至折磨而死,搞的家破人亡。唉,惡黨多年來就是靠著假惡鬥,到處打棍子,扣帽子,搞的人人自危,互相殘殺,象這樣的事簡直太多了,邪黨是從根子上邪,從骨子裡邪,邪到今天,真是邪到頭,邪到頂,邪透了。」

我說「邪黨50多年來殺害了我們八千多萬同胞,現在天要滅中共,趕快脫離邪黨,災難來臨時不會被株連。當前已有兩千多萬人聲明退出了邪黨,選擇了光明,咱千萬別錯過退黨自救的機緣啊。過了這個村沒那個店哪,今天我幫你快聲明退了吧。」

他爽快的說:「行啊,呆在邪黨裡面沒有安分的時候,我不是不想退,早就想退,實在是不知道怎樣聲明退出呀,今天可得機會了,謝謝你幫我退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1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