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天賜好人平安

貫明


【正見網2007年04月09日】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個沒有信仰、不受神明保護的人無法預測明天或將來會發生什麼對自己的不利的事,一個一般人看起來都很羨慕的富裕殷實之家,如果家中有人接二連三的發生患病或交通事故那樣的橫禍,馬上就變得沒有人羨慕了。因此,中國漢代的哲學書《淮南子》中有一句名言:「平安就是福。」人世間有許多自以為精明的人,或行騙行惡,或損人利己,雖然可以得到眼前的好處,但是卻從此失去了安全感,不知何時禍從天降。因為上天與神明只護佑相信他的人與人世間的好人,平安是神給人的最好的福報,是上天賜與好人的一份最大的禮物。

小時候看到我所在的村子裡,有一些老實巴結的村民誠實善良,表面看起來生活比較清苦,但是他們每一個人都健康長壽、壽終正寢,而且幾乎都是無疾而終。後來經濟條件改善了,然而人們的道德水準卻下降了,各種傳染病及癌症等把許多人折磨得生不如死。人世間的正人君子和有信仰的修煉人坦坦蕩蕩,敬神敬天,不追求名利與物質生活享受,但是他們的精神生活是幸福而充實的,有善心者自能得到神明護佑,內心安寧而無病無災。

河北省元氏縣南沙灘村有一位農民,得了食道腫瘤,多方求醫、治療無效,病情日漸惡化,嚴重時滴水難下,還經常吐血便血,身體極度虛弱,全家都在愁眉苦臉中度日;特別是他的妻子,終日以淚洗面,整日整夜照看他。有一天他們家得到了一份法輪功真象材料,看後他徹底明白了迫害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心情很激動,就非常珍惜的把那個「生命的護身符」放在上衣口袋裡。並在和鄉親們閒聊時提起法輪功,就告訴他們千萬別聽中共電視報紙宣傳,那是騙人害人的。中共歷來整人運動都是這樣的,法輪功都是好人。沒過幾天,他的身體就好了,連從前不能吃的東西現在吃了也沒事,體重增加了好幾十斤,連醫生都說是奇蹟。這是因為善待大法的一念,神就賜給他幸福平安。

吉林通化市某縣的一個糧庫有一個二十多歲的工人,他嫂子是煉法輪功的。三年多來這個人為法輪功和他的嫂子幫了不少忙。有一次他在為一個糧囤苫上蓋時,不小心從四米半高的頂點摔到滿是小石頭和凍土塊的糧囤底下,周圍的人都嚇呆了,他的父親也在場,當時就嚇昏了過去。等到他父親醒來時,看到他的兒子竟然什麼事都沒有,還不停地搖他,喊著:「爸,你醒醒啊,你看我啥事沒有啊!」父親坐起來,看了看他,又扶了扶孩子的肩膀,對在場的人說:「我兒子一定是做了積大德的事了,天賜我兒平安無事啊!」

奉勸世人不要為了一些蠅頭小利或一些物質利益就忘卻正義良知,真誠待人、與人人為善就能遠離災禍與是非,內心的平安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好人自有神明護佑,惡人最終難逃天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9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