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跳舞及中國人的「政治綜合症」

艾蔻


【正見網2007年04月24日】

有一個小故事,講的是蘇聯人訓練北極熊跳舞,每當彈奏鋼琴時,就把北極熊趕到燒熱的鋼板上去,久而久之,再彈鋼琴時,北極熊便會條件反射的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中共,亦是這方面的馴化大師,因為「無賴魔術師」已是現今文明社會送給中共頭上的一頂「雅號」。只是它馴服的不是供人賞樂的北極熊,而是中國大陸的幾代民眾。

說它是「無賴魔術師」,一點沒有誇張,它有兩樣馴化人民的工具──帽子和棍子。它把帽子和棍子這兩樣魔術道具嫻熟般的扔遞於兩手之間,幾十年來輪番在人民群眾頭上揮來扔去,把中國人馴化成了十幾億條件反射似的「北極熊」。

說它是「無賴魔術師」,一點沒有誇張,自從它在中國大陸建立紅色恐怖政權後,便把「猴子大師」達爾文供在庭堂,先接受其進化論洗禮,然後再念動魔術咒──無神論,便控制了人們的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可憐的中國人這時便一步一步如攝去魂魄般不能自辨分明了!

當中共需要群眾的捧場與被利用的時候,你若不積極參與配合,跟著喊一句中共是偉光正,它馬上會伸手給你扣一頂帽子──不關心政治,思想覺悟低!

當中共不需要你的捧場,或你的捧場有礙於它發展或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它亦會變戲法般給你來一根棍子──有礙穩定,清除雜音!

諸位試想,你是關心政治還是不關心政治?在幾十年的威嚇,恐怖、誘逼、洗腦,魔術咒的紅色迷宮裡,中國人特有的「政治綜合症」便群體迸發,輕者聞之如避蛇蠍,重者身首不存,天日不見!泱泱五千文明,便被中共這個齷齪之輩橫刀肢解!嗚呼哀哉!

有道是善惡終將報有時,只爭來早與來遲。中共再惡,也到了它生命的黃昏時,生命正義的號角已從四面八方響起!

「北極熊」跳舞的時代已經過去,《九評xx黨》的利劍已斬碎這個邪靈的魔軀,法輪佛法――「真、善、忍」真理之光以洪大之勢,洗滌盪盡被中共惡魔施於人民心中的陰毒邪咒,中國人全面徹底的清醒指日可待,中共螳臂安能抵擋浩蕩歷史洪流?

歷史是無情的,《九評xx黨》引發的退黨大潮,是承天意而告世人的天音,是繼續跟隨中共做一個供人驅遣的「北極熊」,還是做一個擺脫中共魔靨、立清白之軀的自由人,諸君一定能自辨其明!

勸君莫做糊塗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