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汽車撞飛的孩子居然安然無恙

清蓮


【正見網2007年05月10日】

這件事發生在內蒙古的一個小鎮上。

小樂樂今年十二歲,父母雖然沒修煉法輪大法,但親戚中有修大法的,並跟全家人講過真相,並三退了。全家人很相信大法,母親偶爾還跟親戚一起去發真相資料,全家人出門都帶大法護身符。

去年剛進臘月門,小樂樂上街上玩時,被一輛飛快開來的轎車正面撞上了。當時孩子被撞飛了,轎車的前玻璃被撞碎了。司機和周圍人被嚇壞了,趕緊送醫院搶救。可是經過拍片、做CT和內外科一套檢查下來之後,發現孩子沒有任何損傷,只是一條腿有點輕微擦傷,但沒出血。孩子的母親流著眼淚說:「這可真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俺孩子命。」她跟修大法的親戚說了這件事,親戚說:「你就相信孩子沒事!肯定沒事!」

一時間,這件事在小鎮上傳開了。有的特意找到小樂樂的父母問:「這事是真的麼?」還有的親自找到小樂樂,看看是否真的沒事?!

從此知道真相的人更相信大法了。也明白了惡黨這些年來為什麼迫害大法。也使更多的人知道了真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