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震撼人類 法輪功鑄造輝煌

--法輪大法洪傳十五周年感言之一
鄭法途


【正見網2007年05月13日】

「五・一三」,對億萬法輪功學員來說,這是一個無比莊嚴、殊勝和永遠難以忘記的日子。

正是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也就是十五年前的今天,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創始人、億萬法輪功學員無比敬仰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在家鄉--吉林省長春市舉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開始了在人世間洪傳法輪大法的偉大進程。

在以後兩年多的時間裡,李洪志先生不辭勞苦,風塵僕僕,足跡遍及大半個中國的二十多個大中小城市,共舉辦了五十七期學習班,聆聽講法的有近七萬人次。從一九九五年開始,李洪志先生又走出國門,先後在歐、美、亞、澳等不少國家和地區講法,將法輪大法傳向世界,傳向人類。

由於法輪功法理精奧深邃,功效奇特無比,沒有使用任何廣告擴大宣傳,沒有藉助任何傳媒著意推廣,更沒有依靠任何官方機構的強制推行,人們僅僅通過口耳相傳,就使得法輪功這一曠世奇功不脛而走,不翼而飛,其聲名迅速遠播海內外。「大法弘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拜師》)這正反映了當時的真實情景。

法輪功猶如「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綿綿春雨,迅速滋潤著被中共假惡暴烈火燒焦了的中華大地,復甦著被中共無神論破壞得已近枯竭了的人性和道德荒漠。億萬民眾中「果然有緣能悟者,倆倆相繼而來,入道得法。」(《精然要旨・悟》) 法輪功煉功點星羅棋布,如點點梅花開遍神州大地;煉功人數成幾何級數增長,幾年時間人數以千萬計。煉功中出現的各種奇蹟、神跡成為人們極感興趣和津津樂道的熱門話題。當時大陸不少媒體對此都有過自發、及時的報導。

儘管從一九九九年「七・二0」開始,中共和江氏集團逆天而行,使用了人類歷史上最野蠻、最殘暴、最流氓的手段,對法輪功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打壓和迫害,但經過一次次的生死魔難,法輪功不但設有被整垮,相反,他卻以前所未有的蓬勃氣勢和所向無敵的聖徒風貌,穿透和超越了人間所有的痛苦和災難,以人類當今真正風流人物的姿態昂首挺立於世界的舞台,並一步步贏得了歷史的尊重。

如今,法輪功已傳遍世界上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已譯成三十多種文字,法輪功修煉者已超過一億之眾。「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聲音已經迴蕩在全人類的耳畔,繚繞在全世界的上空。法輪功不僅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的奇蹟,而且成為當今世界精神和道德領域最為壯麗的景觀。

法輪功歷經十五年不尋常的歷史,其中包括前七年的大法洪傳和學法修煉,後八年的反對迫害和護法救人,造就了正信不移、金剛不動、生死不畏、救人不輟的億萬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他們在十五年風雨中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不僅使人們看到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無窮威力,也看到了大法弟子們在疾風暴雨的考驗面前所展示出來的在精神和道德方面的超常表現與無比美好。這一切,不僅深深震撼著人類的靈魂,同時也在鑄造著人類文明史上空前的輝煌,引領著末劫時期人類道德的迅速回升。

法輪功在戰勝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魔難中所表現出的這一切,說它「震撼人類」,並非危言聳聽,而是名不虛傳。

當今,世間對於法輪功,幾乎無人不知,但不同的人卻有不同的反映和表現。

那些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人間惡首,如江、羅之流及其大大小小的爪牙和打手、棍子們,如今已是四面楚歌,他們對於至今仍不能「戰勝法輪功」仍然百思不得其解,無奈之中從公開鎮壓變為地下秘密迫害。由於做賊心虛,他們猶如坐在火山口上,已感惶惶不可終日。

那些聽信惡黨造謠誣陷,對法輪功心懷偏見的人,腦子被驚雷劇烈震盪,內心發生恐慌,他們正在思索著如何在生死關頭選擇走好下一步的路。

那些同情法輪功而又擔心法輪功無法在世間立足的人,目光開始由暗變亮,法輪功所成就的一切不僅使他們驚心動魄,而且讓他們大開眼界。

至於億萬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從自身正法修煉的經歷中,則更明確的認識到只有法輪大法才是大法弟子生命的源泉、根本和歸宿,更深切的體悟到只有法輪大法才是自己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法輪大法不僅吸引億萬善良民眾中的有緣之人走上了大法修煉的返本歸真之路,而且也把他們推上了末劫時期救度眾生的世界歷史舞台。這種把自身修煉和救度眾生溶為一體,並且把救度眾生作為正法修煉的重要內容和神聖使命的特殊修煉之路,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和以往歷史上所有修煉人根本不同的特徵之一。

在宇宙大法中修煉的同時,大規模的救度眾生,使得億萬法輪功學員不僅成了宇宙眾生特別注目的生命群體,也成了人類社會各民族得救的唯一希望。他們在十五年中,特別是在最近八年中,在揭露和粉碎人間首惡發動的這場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瘋狂迫害中,尤其是在一次次的生死劫難中,他們不斷地表現出了無與倫比的堅忍和道德勇氣,一次次的跨越了在世人看來簡直是無法逾越的障礙,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人間神話。明慧網、正見網等法輪功網群及法輪功學員主辦的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和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等面向大眾的媒體,對此都有過詳實的報導。

由於法輪功學員是在遭受空前的大迫害中救人,所付出的代價也特別巨大。這種付出,在道德已經迅速下滑的許多世人看來,似乎是得不償失的賠本買賣,或者是不識時務的無謂之舉。

然而,法輪功學員卻不這樣認為。在他們看來,連自己的生命都是為法而來,連自己的人身都是為了得法修煉和救度眾生而來,還有什麼能比證實大法和救度眾生更重要、要殊勝、更偉大和更珍貴的呢?生命存在的意義正在於此,生命的延續和昇華也正在於此。因此,他們在證實大法、除惡救人和自己生命的存在價值之間,鄭重的划上了等號。

正因為如此,才使他們在各種艱難曲折面前,始終以法為大,義無返顧;救人為先,不計安危;百折不回,愈挫愈奮,在紅朝末日「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大恐怖中,脫穎而出,鑄就了人類文明史上空前的輝煌。

茲舉其五,簡述如下:

一、法輪功創造了人類信仰史、特別是正信史上空前的輝煌。

在整個人類,特別是在中國普遍處於「信仰危機」的末世大環境中,在物慾橫流、金錢至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十毒惡世中,法輪功學員獨具慧眼,逆流而上,有如出污泥而不染的朵朵清蓮,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對法輪大法的信仰,並且以自己始終一貫的言行,堅定的顯現了對大法的正信不移、威武不屈和「朝聞道、夕可死」的大法聖徒的莊嚴形像,而且這是在短短十幾年中形成的由億萬大法弟子組成的生命群體形像,其中高文化層次的和年輕人占了多數。他們猶如億萬朵濁世清蓮競相綻放,以自己的高潔和幽香,在不斷的淨化和美化著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塊土地。他們已經遍布全世界。這是歷史上任何正教信仰都無法比擬的。

二、法輪功創造了人類修煉史上空前的輝煌。

幾千年來,一提到修煉,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斷絕塵緣」、「遁入空門」和「古寺青燈」,是去寺院、道觀和修道院「出家」。似乎不如此就無法修煉。

億萬法輪功學員則恰恰相反。他們散居於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由總統到平民各個社會階層,在最大限度的保持和常人一致的情況下修煉自身,走的是「大道無形」的修煉之路。他們把十惡俱全的人類社會作為最好的修煉場所,即使在邪惡之徒瘋狂迫害虐殺之時,他們依然在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中精進實修,向世人活生生的展現了神的行跡、神的道路和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的崇高精神風貌。

三、法輪功創造了人類道德發展史上空前的輝煌。

「仁、義、禮、智、信」,是中華神傳文化中入世部分關於人的道德境界的制高點。大法弟子一心同化宇宙大法,心中不忘各界眾生,早已超越了這個制高點。「真、善、忍」永遠是他們追求的最高目標。在人這個層面上,所謂真,就是要做真事,說真話,不欺騙,不說謊,做了錯事不掩蓋,將來達到返本歸真;所謂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負人,同情弱者,幫助窮人,要樂於助人,多做好事;所謂忍,就是在困難時,在受到屈辱時,要想得開,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記不報,能吃苦中之苦,能忍常人難忍之事。他們沒有仇恨,沒有冷漠,沒有妒嫉,只有慈悲。人類社會各種世俗的追求,各種腐敗骯髒的行為,皆與他們無緣。 「遇到問題向內找」,善待一切眾生,先人後已,以苦為樂。所有這一切,都為末劫時期不斷走向敗壞的人類展現並引領了一條生命覺醒和道德回升的金光大道。

四、法輪功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正義戰勝邪惡、公理戰勝強權、和平戰勝暴力的空前輝煌。

在八年反迫害中,法輪功所面對的,不是一個普通的民間團體,而是邪惡至極、武裝到牙齒的邪靈附體的中共惡黨。它掌控著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數以百萬計的軍隊、警察、特工,壟斷著全國所有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外交和宣傳資源。而法輪功不僅手無寸鐵,而且無權無錢無勢,沒有組織,又恪守「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修煉準則,從不訴諸暴力。

然而,歷史的發展常常出人意料。經過八年的正邪較量,曾經不可一世,自詡戰無不勝的中共,卻一步步感到騎虎難下,進退維谷,而今己力不從心,敗相盡現,正處於四面楚歌之中。法輪功和同情、支持法輪功的隊伍越來越壯大,要求懲辦迫害者的呼聲越來越強烈,抗議和解體中共的聲浪在全球此起彼伏。一個陷中共於滅頂之災的汪洋大海正在形成。

五、法輪功創造了恢復和重建神傳文化與快速大面積救人的輝煌。

共產紅禍危害中華和世界一個多世紀來,人類深受其鼓吹的無神論的毒害,道德墮落如江河日下,靈魂窒息已瀕臨絕境。法輪功學員在自己承受深重苦難之時,超越苦難,超越生死,復興神傳文化,呼喚正義良知,快速大面積慈悲救人並使之走向新生。這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創辦的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xx黨》和新唐人電視台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就是復興中華神傳文化、快速大面積救人的典範。九評引發的三退大潮和新唐人晚會所喚起的世人的大覺醒,不僅突現了神傳文化的巨大威力,而且展示了大法弟子慈悲為懷、無私無我的聖者形像。

「真、善、忍」對人類的震撼,法輪功鑄造的空前輝煌,正在啟迪人們靜下心來,認真探索和思考法輪功的神奇和神跡究竟從何而來?人們到底應該以什麼樣的認識和態度來對待法輪功?它是上蒼寫給今天人類的每一個人必答的考題。當今任何一個人要想迴避這個向題,己經不可能了。

只有面對現實,不帶任何偏見的去認識和了解法輪功,才有可能獲得有關法輪功的正見和新知,從而在人類歷史的最後關頭做出正確的選擇,以使自己的生命有一個光明而美好的未來。

(待續)

(註:本文開始第三段所用數據是根據明慧數據中心提供的資料計算的。原資料統計為56期,因第19期重複,故辦班次數為57期。參加人數累加為68000多人次,以近7萬計,因有人多次進班學習,不是絕對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