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機緣 趕快退出黨團隊保平安

楊洪宇


【正見網2007年05月31日】

公元64年,古羅馬帝國暴君尼祿火燒羅馬城,並嫁禍基督徒、殘酷迫害他們,結果招來滅頂之災,慘遭瘟疫全國死亡人數過半。

根據史料記載當時的情景:「到處都是因無人埋葬而在街上開裂、腐爛的屍體,四下都有倒斃街頭、令所有觀者恐怖與震驚的範例。他們腹部腫脹,張開的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他們眼睛通紅,手則朝上高舉著,屍體疊著屍體,在角落裡,在街道或者教堂裡腐爛。」

二千年後,歷史又將重演,江xx用「自焚」殺人、投毒等謊言在全國煽動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輪功,仇視修真善忍的好人;數百萬人被抓,幾十萬人被勞教被判刑,數千人被迫害致死,使用的酷刑多達一百多種,毒打、電刑、火燒、烙燙、竹籤鐵絲穿扎、活體摘處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創下的罪業如天。

以階級鬥爭為綱的邪共,在三反、五反、鎮反、肅反、三年災害(人為造成)、文革、六四等數次運動中,造成八千萬冤魂漂零,無數的教堂、廟宇、道觀被毀,無數的祖墓被掘,對眾神犯下了滔天罪行。數年的執政造成道德盡失,腐敗成風,官吏橫行,娼妓遍地,強盜盛行,黑幫猖獗,江河盡染,文化頹廢,精神空虛,陷入假惡鬥黃賭毒的無量深淵,造成眾神震驚,天遣無疑。

所有加入過黨、團、少先隊的可貴中國同胞:你們在無知中,在迷中被共產邪靈拉下了深淵渾然無知,其罪業己波及到你們每一個人,如不退出,遭天譴時你都是它的一份子,必滅無疑啊!何況所有的黨團隊員都宣了誓,將命交給它,並為其奮鬥終生。

在滾滾紅塵中,為榮華沒有錯,為利益沒有什麼大錯,可在人性與黨性、良知與利益中可別選錯啊!這可是做人的根本,失去與動物何異,真有天譴時,為之奮鬥豪宅歸誰,存款何用,溺愛的子女化為了烏有,丟失的一切不再回來。

然而上蒼慈悲,用非典、用海嘯、用貴州藏字石、用《九評》橫空出世、用天地反常等不斷點醒世人,快警醒吧!也許世人都感到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一切不同尋常。望細想之。快用化名寫退黨、退團、退隊書貼在人多處或找修煉人用化名聲明退之,離退邪黨,神看人心,退者神必悄然而護,邪印頓消、毒素盡除。

下附預言四則,望眾生悟之,寧信其、有勿信其無:

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從另一角度提到大瘟疫發生時的景象:「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韓國預言《格庵遺錄》在描述這次大劫難時說:「積屍如山毒疾死」;「六角千山鳥飛絕,八人萬徑人跡滅」。

聖經《啟示錄》還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惡首像),在額上(邪惡的徽章)或在手上,受了印記(舉右拳宣誓的黨團隊員),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它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它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啟示錄》14:9-11,最後的大審判)

《劉伯溫碑記》――末法大劫難警示錄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當一切罪惡已是惡貫滿盈的時候,神就將以天災人禍警告人們了,聖經《啟示錄》中描述的最後時刻是令人顫慄的。二千多年來,知道這段預言的人無不為這最後的景象憂心忡忡。

有了提前警示,其實災難也許不可怕,神只看人心,所以禍福也許就在人的一念之間……

然而這場歷史的重大事件,卻是安排讓絕大多數的世人以「負面認識」開始的。1999年7月,僅因江XX個人的嫉妒而對法輪功採取暴力鎮壓,透過國家所有媒體冠上Χ教之名向中國、全球宣傳,挑動全中國人民仇視這群受迫害者,傾全力滅絕。

截至目前為止,八年過去了,迫害仍在持續著。法輪大法讓這群明白真理的修煉人,一方面堅持「真、善、忍」原則,在生活中自我昇華做個好人,另一方面通過各種和平方式向全中國人、全世界的人述說這個真相,揭露這場迫害的邪惡本質。在海外有八十幾個國家和地區有合法的法輪大法團體,其中包括已回歸中國的香港;《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版本廣泛發行,全球各國各級政府頒給法輪大法一千多個褒獎。這宛如預言中所說絕境裡復活的過程,點醒著世人「真實」與「假象」的區分。還記得《梅花詩》最後一段嗎?「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須知神是慈悲於人才救度人;對於那些不想被救、「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神也救不了。

當邪惡迫害善良時,一個人無動於衷,站在邪惡陣營裡,還說與自已無關,其實已在邪惡之中了。天滅中共,趕快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