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計程車司機巧妙保護大法弟子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05日】

幾天前,我在乘坐計程車時,給計程車司機講真相,並勸他退出邪黨組織。計程車司機說他已經退了,同時告訴我他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那是在二零零五年年底,他開車途經城市中心的跨河橋時,看見兩個身穿大衣的人沿著河畔往雪堆裡插小旗。他停下車,見小旗上寫著「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等字樣。抬頭看:那兩個插小旗的人沿著河畔往南走了。他心裡很感慨。正準備開車走,這時跑來了三個警察,問他看見插小旗的人沒有。他想:我若告訴他們那兩個大法弟子的行蹤,那兩個大法弟子說不定會受到什麼樣的迫害。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我一定要保護他們。於是他說:我看見插小旗的人往北走去了,沒多遠。那三個警察聽了他的話,有兩個立刻就往北跑去,第三個緊跟著追上去。他心裡樂壞了,開車離開此地。

聽了計程車司機的話,我心裡熱乎乎的,說:「兄弟,你可積了大功德啦!我代表大法弟子謝謝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