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09日】

去年冬天,聽說邪惡要開庭審判我區一位被綁架的大法弟子。開庭前,我區大法弟子相繼到看守所、法院周圍發正念。

一個周六上午九點,我來到法庭門前發正念,在場已有十幾個人。開始,城區似陰非陰,天蒙蒙的。不一會兒,大家都靜下來時,天漸漸放晴,縣城從西向東露出藍天,淡淡的幾絲白雲。大家互相鼓勵,念力集中一致:不承認邪惡的安排,求師父加持,把法院封閉起來,裡邊的邪惡除盡,外邊的進不來,邪惡開庭不成,無條件釋放該同修。

大約十點鐘,一位小弟子(六、七歲小女孩)跟媽媽說:「師父來了,正打著坐,在太陽旁邊對我們笑呢,天東邊和西邊都是天梯,佛道神從四面八方向師父身邊聚。」我們沒開天目的看到,緊挨太陽西側一朵七彩雲,非常亮,旁邊一大片淡雲,條形呈橫格狀雲從東西方天際伸向太陽。

大家知道,師父在鼓勵我們,加持我們,正神在助我們。我們再一次集中念力,發出強大的正念。

一會兒,天上疏散的白雲變成整齊的兩道寬寬的雲帶從師父方向一直伸向法院上空。小弟子告訴我們說:「佛道神都到法院上邊來了。」十一點左右,一大法弟子看到看守所方向(大法弟子被綁架在那裡)較灰暗。大家又向著看守所發正念,解體那裡的邪惡。我見到一條雲帶很快伸向看守所上空。

這一次由於全區大法弟子正念強,整體配合好,邪惡的開庭以失敗而告結束。我們悟到:只要整體配合好,大法弟子從法理上認識上去,大法弟子悟到哪兒師父瞬間就做到哪兒,邪惡也即刻就滅。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1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