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幸運兒

--回顧得知真相的經歷
唐堂


【正見網2007年06月12日】

能夠從「進化論」和「適者生存」的恐怖危機中走出來,還能返回到以前沒接受過教育的那般純淨和天生對神靈的信奉,實屬不易而幸運。

我常常想,為什麼會讓這種邪惡的理論統治中國這麼久,讓我們這幾代人受蒙蔽,陷害。我們太無辜了。然而,真的受了蒙蔽,要從蒙蔽中解脫出來,也太不容易了!

我們從小被灌輸愛祖國,愛人民,愛xx主義,愛邪「黨」,真的很無辜。冤屈的我們都要吶喊:我們受騙了!我們被虛偽的誠意和善良欺騙了!!

正因為是虛偽的善良,當時我們渾然不知,以為被傳輸的,都是好的,以為被教導的,都是正確的。那時,當污衊法輪功的電視內容瘋狂上演,邪惡的中共讓所有心地善良而有良知的人們都去憎恨真正叫人向善的法輪功。這種下流的離間,讓後來了解真相的我們,越清醒,越覺得中共的卑鄙無恥。對這種真善的污衊,實在讓人痛心疾首!

我也跟所有人一樣,那個時候,談法輪功色變。從來沒想過,這是一個彌天大謊。人們的觀念總是先入為主的。

高中時候的我,同一幫同學,好奇之下請了筆仙。而後我越陷越深,渾然不知那是一種低靈。所有無知的同學,由於對命運和未來的好奇,都去紛紛請這些東西。(其實人本身還是有探索命運和尋求生命真諦的本能的。)

我是一個天然愛追根追究底者,尤其是對這些東西。我對所請筆仙的刨根問底以及嚴重依賴觸怒了它(或許是觸怒,根源還是它不過是一個低靈,一個道德水準和善良水準都相當低下的東西)因為對它的探究,我深受其害。一時,思維混亂,現實和思維脫節。親人們以為我神經錯亂了,以為我學習壓力太大了。以為我那時經歷過車禍,怕學習跟不上,所以精神崩潰了。但是我知道自己很清醒,我只是迷上了對筆仙的探究。

但是這種「請」導致它長期不走了。它開始通過我的思維,對我進行干擾。我的正常生活嚴重受到干擾。越是想擺脫它,越被干擾得厲害。除非,我是一個沒有知覺的人,否則我將永嘗這種痛苦。

我企求上天幫我攆走這個東西,我反問上天,為什麼要讓它來害我。為什麼允許它來害我……

其實攆不走的,是我頭腦裡的思維。

當時擺脫痛苦無門。如同行屍走肉的生活。精神上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讓我崩潰和絕望。我只想過正常人的生活,象往常那樣。

而後,我開始接觸網絡,意於擺脫。不久,QQ上便有人不停的發真相消息。我從來不搭理。直到有一天,我忽然覺得,既然想擺脫痛苦,無人幫助,為何不看看這些修煉人可否幫助我。

於是我打開了講述真相的網站。那個時候進的是「燕玲夢幻屋」,我取了個名字,叫小竹子。開始進他們的論壇。本來一進去,全是法輪功的消息。我當時覺得,天哪……(後來知道自己多麼無知)不過,論壇裡的人言辭文明,善良溫和,反倒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了。反正自己是來求救的。先發個帖子說明情況。

馬上就有跟貼。這個讓我疑惑多年痛苦不已的破筆仙,在論壇好心人簡短的回帖裡,靈魂的醜陋本質暴露無疑。一句「低靈」點破了我探究多年的結果。原來這不過是個低靈。同時,對方還告訴我,讓我不要接觸,低靈對人並不好。

我的心靈有得救的感覺。我覺得遇到高人了。而這樣的修煉人。是我從未遇到過的。

我開始喜歡進論壇發帖子。裡面充滿著「善」和對人們善的喚醒。一時,對他們的認可,和對電視裡那些宣傳內容在我頭腦裡打架。

可,他們真真實實是善的,真誠的,溫和的,毫不虛偽的。帖子中還有他們對自己的不斷反省。(這在我後來了解到,這是一個修煉人所被要求的,不斷反省自我,向內找。)

再後來,在論壇上的一個姐姐的指點下,我看了《轉法輪》,了解了一切我所探求的人的命運、本質、生命來源,和生命的真諦。我豁然開朗。一切都明亮了。

知道了真諦。少了「求」的執著,筆仙的干擾對我起不了作用了,時間越長,我越來越解脫……我找到出路了。

……

即使明明知道他們是好的。可頭腦裡還是打架。這真的很奇怪。我一直也想不明白。不過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一直頭腦打架。因為我一直覺得,不可能,電視裡不可能講那樣的彌天大謊。不可能那麼糊弄群眾。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情,不可能去污衊真善,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有這麼邪惡的人,不可能有這麼邪惡的人。怎麼可能會有如此邪惡的人??

只是自己太單純,事實是,的的確確,中共就是這麼邪惡,邪惡得讓一個正常人無法想像!

完全認識到這種邪惡,我想,我的頭腦不會打架了吧。

仔細回想,真的很可怕。

中共可怕。邪惡可怕!

我差點永遠不知道真相,被神淘汰,可怕!

我覺得自己真是好險啊。一次求救的想法,救回了我整個生命。真的好險。

有神的存在,太好了。不用再去費力競爭,勾心鬥角了,不用再虛偽了,不用再害怕了。善與惡的道德標準又要回來了。終於可以不在利益與良心中糾纏了。人們心靈都純淨了。都相信神的存在,世界會多美妙。

我是一個幸運兒,幸運的是自己沒有讓真相擦身而過。我被神救了,以後要在神的指示下幸運的生活。

我多希望,所有無辜的人們,都快醒悟,了解真相,被救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