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八國峰會期間講真相

理順


【正見網2007年06月15日】

2007年6月7日世界八國元首峰會期間。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從魯爾工業區、紐倫堡地區和柏林地區來到位於德國首都柏林市中心的觀光景點:布蘭登堡凱旋門前的巴黎廣場。因為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就下榻在距離廣場幾米遠的阿登納大酒店。

德國法輪功學員在布蘭登堡凱旋門前的巴黎廣場講真相

鑒於各國領導人早已對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中共迫害修煉者何等慘烈的真相了如指掌。各國法輪功學員向各國政治家也講了8年的真相。此次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以靜制動,一個不動制萬動,僅僅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讓各國政要看到世人如何的敬仰法輪功,世人如何的明晰理解「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再一次給予每個尚不了解真相的世人足夠的機會來了解真相,給他們一個展示自己道德底線的機會,透過參觀圖片展,徵集簽名等等,也對道德表一個態,進而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法輪功學員揭露這一持續了8年的中共的滔天罪行同時更是為了儘早結束這一駭人聽聞的迫害。警察局和內政部十分配合,建議法輪功學員上午9點開始即可,甚至非常確定的說,胡錦濤肯定會看到你們的真善忍橫幅。

在廣場的中心地帶,法輪功學員打開了「法輪大法」和「真善忍」兩個橫幅。學員們每個整點發一次正念,全天反覆給世人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煉功現場的200平方米四周都是中文和德文的《被迫害致死者圖片展》、《九評圖片展》、《德語詳盡圖解法輪功五套功法》、《大法洪傳圖片展》等等。

在柏林巴黎廣場的整個11個小時期間,不斷地有參加世界八國首腦峰會的觀摩團代表前來參觀這個廣場,並下榻在旁邊的五星級大酒店,透過警察得悉,此次八國峰會邀請了眾多的國家總理,他們不屬於該8國,他們分別下榻在這個阿登納大酒店和其它一些酒店。但今天、明天都要在這裡參觀,這裡的巴黎廣場、布蘭登堡門、阿登納五星大酒店以及附近的帝國大廈、總理府、總統府和德國議會等等,畢竟是德國的窗口。法輪功在巴黎廣場中心,每個國家的總理車隊都要在國賓車隊的帶領下圍繞法輪功煉功場和《中共罪行圖片展》一週,之後進入或者離開其下榻的大酒店。法輪功的修煉場面的確堪稱這一天柏林的門面,各國首腦代表團不但徐徐乘車繞場一週,其中的成員也有午休散步,傍晚散步來看圖片展和索要各類真相傳單和報紙的。

現場被採訪的人,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們知道中國人權狀況惡劣,中國xx黨幹了很多壞事,但不知道究竟有多麼壞,如同今天看到的這些圖片,中國xx黨簡直是不可想像的壞。那電棒燙法輪功人的臉、往人嘴裡面塞電棒、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而且幾年已超過41,500人被活活殺戮取肝取腎,1949年以來至文革結束殺戮和平時期自己的國民達8千萬人等等,不可想像,令人髮指。

一些警察在22點我們活動結束時,特地來要傳單,問在那裡能煉功。執行公務的警察在執勤期間是不接受傳單的,這天也有幾個警察打破了這通常的慣例,主動在執勤期間索要傳單,一位表示那祥和的煉功場面感染了他,他也想煉。

記者和遊人拍照法輪功煉功場面和橫幅的人非常多。有一位還豎著大拇指說,如果「真善忍」這三個字在人類真的做到了,世界就變好了……

一位漢堡的女教師帶著一群高中生路過時,對「九評圖片展」感觸頗深,告訴現場義工她意外決定,她將回去後把德文九評複印給學生們,讓他們都去閱讀……

一位約18歲的德國青年在拿了九評後說,知道xx黨壞,但看了圖片才知道多壞。他住在東德,但沒有經歷過xx黨時代,所以很想詳細了解九評全文。

在整個11個小時的活動中,有時遊人非常擁擠地來參觀xx黨罪行圖片展,一位西人義工說,我們沒有聽到一個人說這個圖片展是不實的,我們接觸的一整天眾多的世界各國觀光客中,沒有一個人說:中國xx黨不是這樣的。就連很多中國旅遊團看了圖片也沒有提出異議的。這是他印象最深的。

一位父親是華人,母親是德國人的小伙子,高興地問煉功點在哪裡。他今天專門陪女友來拍照的,偶然遇到了法輪功……

下午有個小插曲,義工們要把關於揭露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巨型橫幅貼在廣場的地上,警察說就今天要請示總指揮,今天是非常時期等等,結果10分鐘後,年輕的警察告訴義工,他們的總指揮說:「該橫幅可以鋪在廣場的地上。 」

一個德國中年人說,我在德國電視上已經看到很多關於中共惡行的報導了。

一個德國老人說,我在外交部門口前三週路過時已經看到酷刑演示和器官移植手術的演示了,都知道了。

徵簽簿不夠用,一位義工毫不猶豫自掏腰包去複印了《營救德國法輪功學員張鎮彤的太太王曉艷》的100份徵簽表。王曉艷2006年5月被大連惡警非法關押,在姚家看守期間被非法定刑兩年。之後立即轉往馬三家教養院,一年來不斷有王曉艷被酷刑折磨和德國各界呼籲立即釋放王曉艷的報導。

一些大陸旅遊團說《九評xx黨》看過了。個別大陸團還是害怕不敢接傳單,更有一些大陸旅遊團什麼資料都敢接。一位老者一邊指著圖片,一邊給自己的老伴兒講著xx黨的罪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