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助師正法是我們的史前大願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7年06月22日】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心得是:組織學員講真相的心得體會。記得去年暑假我從南部回來的時侯,同修跟我交流:增加退黨管道、協助大陸更多的眾生退黨,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想想,真的是這樣,我查了一下大紀元網站的每日退黨人數都在兩、三萬間,多時也不過四、五萬。想想,如果我們每天勸退只保持三萬多人,那一個月才退九十多萬人,一年也才退一千多萬人,五年後也才退五干萬人,再加上目前已退的二千多萬人加起來也只不過才七千多萬人。同修想想,如果以這樣的速度退黨的話,那我們可能只救了大陸的眾生十八分之一吧!連十分之一都不到,更談不上師父所希望的能救下一半人了。但是正法究竟還有多久?沒有人知道,法正人間能再等我們五年嗎?或是更長的時間呢?

這時,我才發現我所在區域的學員參與網絡講真相的同修很少,心中豁然明白,這是我必須趕快突破的問題。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的個人修煉提高已經不是問題了,大法弟子的圓滿也不是問題了,目前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如何救度更多的眾生,這也是當前大法弟子圓滿過程中要完成的。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責無旁貸的,必須得去做、必須得去完成的事情。」

就這樣我開始開設課程教學員上網講真相,參與的學員也由少變多,其中我看到同修對眾生迫切救度的心,有好幾位年齡比較大的同修是連滑鼠的左、右鍵都搞不清楚的,憑藉著想救人的一念,神的那一正念,他們現在已經能每天持續上網講清真相了。

有一位學員跟我說,一天她在夢裡,看到網絡上的網友一個一個身上都長出翅膀來,飛出了聊天室,和她道謝,並高興的飛上天。這位學員心中非常明白,這些了解真相的眾生,是高興的跟她道別!一篇明慧網上同修的修煉心得稿中說道,當他在電腦上傳電子書《轉法輪》給網友時,發現都是金光閃閃的。師父在《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別小看。你一句話、一個傳單、鍵盤上按的一個鈕、一個電話、一封信,都起著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傳媒,他們也在講真相。」同修們真的別小看在常人間的這一小小的動作,在另外空間可都是怵目驚心的。

當然,也有的同修在這過程中還有一些常人的怕心和得失心,上網被罵或網友不肯理會他,讓他覺的做起來非常氣餒。在此以師父在《洛杉磯市講法》中的一段法和同修們共勉:「……希望大家在最後越做越好,千萬不要懈怠,千萬不要放鬆,千萬不要麻木。」因為還有很多的眾生還在等著我們的救度呢!希望同修們能夠更加大力度的完成我們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心得,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