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深蒙大法賜福的家庭



【正見網2007年06月21日】

在山東某市的一個小區內,有一個小家庭,年青的父母與小小的女兒,他們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小女兒名叫倩倩。倩倩一歲時,小小的家庭經歷了一次由悲到喜的人生奇蹟,從中使他們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使他們的生命得到了美好與幸福。

倩倩在一歲時,本應跚跚學步時,父母卻發現孩子得了一種怪病,右腿從右胯部位突出,不能走路,還有響聲,這一下給這個小小的家庭蒙上了一層陰影。一日,倩倩的父母帶著倩倩到市H醫院檢查,經診斷屬於先天性骨頭髮育不良,醫院的專家、Z主任醫師(碩士生導師)說:這種病必須在三歲前做手術治療,還必須對患處打石膏。

倩倩媽聽後非常焦慮,手術費多少不說,這麼小的孩子要經受多麼大的痛苦啊!想來想去,突然想起曾經有位好心的阿姨(大法弟子)告訴過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你和家人遇到危難時,就誠心敬念這兩句話,就會得到法輪大法的保護。

於是,倩倩媽便開始誠心誠意的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睡下了,下午準備再去E醫院複查一下。倩倩媽就對著睡覺的孩子誠心誠意的念了近兩個小時。結果奇蹟出現了,下午去E醫院複查時一切正常,從拍出的片子看一切正常,這與上午在H醫院所拍的片子相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很難讓人相信這是同一天、對同一個人所拍的片子。

倩倩媽非常激動,在心裡充滿了對大法的無限感激,從此以後就每天誠心誠意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又有大法弟子告訴他們,中共幾十年來害死了中國八千多萬人,如今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老天就要滅中共了,退出中共組織保平安,於是他們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孩子的病就這樣奇蹟的好了,家裡又充滿了歡樂!

不僅如此,倩倩媽原來的偏頭痛、手涼、貧血、月經不調、臉發黃、發青等一切症狀也都全部消失了,現在的臉色是白裡透紅,而且還顯得年輕了許多,全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蕩的幸福之中,倩倩的爸爸、媽媽真是發自內心的感謝大法師父、信服大法的神奇!

親身受益後,他們想這麼好的事也得說給親朋好友們,讓他們明白真相、受益,於是,他們就主動的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講大法的神奇,讓他們也都「三退」保平安。

一日,倩倩媽帶著大法的真相資料、光碟去倩倩姥姥家,講大法的奇蹟與退黨保平安。姥姥、姥爺兩位老人身體都不太好,有多種病狀。姥姥當時就接受了,願意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姥爺卻不信,也不退黨,沒辦法倩倩媽就回家了。

過了一段時間(那天是臘月二十八),倩倩姥爺打來了電話,說要退黨,相信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因為他看到了倩倩姥姥因為相信大法,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僅病好了,看上去還年輕了許多。

倩倩姥爺原來腎有病,曾經住醫院治療過,花了很多錢也沒痊癒。後來他在回憶得病原因時,老人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倩倩姥爺曾經撿過一個大法的真相小冊子,因受中共邪黨文化與誣衊大法的廣播電視宣傳的毒害,也沒仔細看看寫的是什麼,就以為是「反黨」材料就燒掉了。燒掉之後就得了腎病,這當口令一個女兒又出了再婚婚姻問題,使老人生活的很痛苦。

當老人明白真相後,就誠心誠意的寫了退出中共邪黨的聲明,並聲明自己對大法師父、對大法不敬,燒材料等事做錯了,請大法師父原諒,從此要彌補過錯,相信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就這樣奇蹟又出現了。前幾天,他們那兒颳大風,下大雨,別人家的麥子都颳倒了,他們家的麥子沒事。

在此,我們真誠的向中國的父老鄉親們說一句:所有還未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組織的人,所有還被中共惡黨蒙蔽、不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人,好好看看大法真相與《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等真相資料與光碟吧,醒來吧!都醒來吧!看看我們所親身經歷的這活生生的事實,法輪大法是真正救人的,做出你明智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