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萬古天門開: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五十八)

(1992年--現在)
心緣 編著


【正見網2007年06月28日】

中共盜取人體器官黑幕(中)

自曝惡行:中共媒體和網絡透露的信息

也許披露的東西太讓善良的人們震驚了,因為缺乏足夠的物證,很多政府、機構、世人都拒絕相信這一堪比納粹屠殺猶太人的罪行。儘管由於中共的竭力掩蓋,人們無法獲得確鑿的證據,但搜尋中共的媒體和網絡,其所透露的信息卻表明罪行的確存在。

根據中共媒體披露,從1999年以來,中國人體器官移植的數量快速增長,不僅等待時間短,而且數量充足。比如在肝臟移植方面,根據中國政府有關方面的統計,1991年到1998年,八年間全國施行肝臟移植數僅78例。但從1999年開始,肝臟移植數開始成倍增長,成為全世界數量最高的地區。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分別施行了118、254和486例,到2001年的統計累計996例。2002年一年內共完成肝臟移植手術六百餘例。到2003年,肝移植飆升為三千多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一次研討會上公布,目前中國大陸有五百多家醫院開展肝移植,每年完成的肝移植大約為三千五百例,而據知情人士透露,實際數據至少是公開公布數據的三倍,即從1999年以後全國肝器官移植數量大幅增加。中國衛生部副部長蔣作君在2005年12月7日“衛生技術評估與管理工作研討會上的講話”中指出:“在數量上,我國已成為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器官移植大國。”

鑒於器官離開供體後,腎臟移植手術要在十二至二十四小時內完成,肝臟手術要在十二小時內完成,心臟移植要在四至六個小時內完成,因此依靠隨機的意外死亡人數是不能保證預訂配對的。中國沒有一個像美國那樣的依賴死後捐獻的系統,中國的人體器官來源主要來自有償捐獻和活體器官被強迫摘取。而人只有一個心臟和肝臟,心臟或全肝移植後供體無法生存,那麼在手術前或直接因摘取器官致死。這說明,配型成功的健康心臟和全肝依賴於非意外死亡(當然也有醫生偷盜死亡病人的器官)。

在美國,心臟移植的心臟來自意外事故死亡而又自願捐獻的人。美國每年約有一萬人捐獻器官,其中2002年和2003年這兩年就有26,090人捐贈。即使這麼多人捐獻器官,在美國等待器官也需要好幾年時間。例如等一個腎,平均需要大約五年時間。在國外等一個人體的關鍵器官一般至少也得兩年時間。

而在中國一反常態,不少做器官移植醫院的網站上公開說,等待器官的時間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短很多,只要一個月、一兩個星期甚至一兩天就可以找到配型符合的關鍵器官。如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在2006年4月初的網站上說,“等待肝的平均時間為兩個星期”;位於上海的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征醫院在其網站上說:“等待肝的平均時間為一個星期”。上述宣傳給人的感覺是隨時都可以得到活體器官。

在不經意間,中共的媒體就將其盜取器官的罪行公之於眾。僅舉幾例:

吉林省長春的《新文化報》在2006年3月4日發表了一篇報導。報導說,當年2月27日,來自溫州的謝抱時(女)在弟弟的陪同下,來到吉林大學第二醫院(吉大二院)心臟外科做檢查。醫生說如果不做心臟移植手術,壽命就超不過三個月了,所以第二天(28日)就給她做了移植手術。這表明吉林大學第二醫院(吉大二院)僅在一天之內即為患者找到了合適的心臟供體。該報導沒有說明器官的來源,但其背後好像是存在著一個隨機死亡的供體機制,因為隨機配對的幾率只有百分之一左右,而且要在心臟離開供體後四至六個小時內就要移植。

《吉林日報》3月6日報導,吉林心臟病醫院於年3月3日為吉林省公主嶺的賈潤澤做了心臟移植手術,但沒有透露器官的來源。

據《南方日報》報導說,三十六歲的海南人任貞朝,2006年4月18日因肝病入住中山三院,注射“齊二藥”的亮菌甲素後,4月30日出現無尿、浮腫等急性腎功能衰竭症狀。5月上旬出現神志不清,狂躁不安,白天晚上不停說胡話的嚴重肝性腦病症狀。5月16日專家診斷,如不馬上進行肝腎聯合移植,病人將很快死亡,於是三院開始尋找匹配的肝腎供體。報導稱,“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僅隔一天時間,省外就傳來好消息―配型與病人吻合的肝腎找到了。5月17日下午六時,肝腎被火速空運到了廣州”。晚上八點手術開始。肝移植由中山三院院長、肝移植中心主任陳規劃主刀,腎移植由洪良慶主刀,八小時後,手術順利完成。不僅如此,僅隔一天,5月19日中山三院又為一中毒患者實施肝腎聯合移植的消息。

《河北科技報》2006年6月6日刊登一篇《稀有血型婦女換肝成功》的報導。報導稱患者裴女士,四十五歲,十四年前患了肝硬化,十二年前做了脾切除手術。後病情不斷惡化,又發生了肝性腦病及肝性脊髓病,反覆肝昏迷等併發症。該女士是RH陰性AB型稀有血型,這種血型在人群中只占千分之二 。4月18日,該患者住進邯鄲市中心醫院普外一科。醫務人員一邊為她尋找肝源和稀缺的“特種”血源,一邊做各種術前準備工作。5月11日晚八點,換肝手術實施,次日凌晨五時許成功將“新鮮”肝臟移植到病人體內。據報導稱,術後,裴女士各生命指標已恢復正常,即邯鄲市中心醫院在二十四天之內就找到了稀有血型的“新鮮”肝源,但沒有透露器官來源。

據《朝鮮日報》披露,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在2004年12月曾創下一週之內完成四十四例肝臟移植手術的記錄。以每周五天工作日計算,日均進行了八點八例肝臟移植手術。2005年12月30日,該中心主任沈中陽接受記者專訪時稱,僅2005年12月16日到30日的兩星期內就做了五十三例肝移植手術。有患者家屬披露,該移植中心一天之內最多做過二十四例肝臟和腎臟移植,即器官成批的出現。

據調查,在中國一百五十多家部隊醫院中,絕大部份都開展了器官移植,並且從其公開網頁可見,部隊醫院實施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驚人。僅舉幾例:

作為全軍器官移植的核心機構,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器官移植所完成的腎移植的公開數字是二千八百例次,肝移植約三百例次。2005年4月22日至4月30日的九天內,該所完成十六例肝移植和十五例腎移植,其網頁宣稱這創造下“單位時間內完成移植例數的新高”。

解放軍總醫院附二院器官移植中心網頁介紹,中心副主任石炳毅主刀腎臟移植一千二百例、肝臟移植一千一百一十一例、心臟移植二例、胰腎聯合二例、肝腎聯合二例、幹細胞移植五例。

位於重慶市的第三軍醫大學西南肝膽外科醫院,2005年被總後勤部批准成為解放軍肝臟移植中心,目前是國內外規模最大的肝膽胰外科之一,其臨床肝移植始於1999年。該院現有三個肝膽胰外科病區,每年收治來自海內外的肝膽胰病員三千餘例,開展移植手術二千四百例次,具備同時進行六台肝移植的技術實力。為適應 “肝移植規模化的需要”,醫院正將床位從一百二十二張擴充到一百五十張。

屬於中等規模的濟南軍區總醫院,該泌尿外科已完成腎移植手術一千五百餘例。對畢業於上海第二軍醫大學的李香鐵主任,2005年3月21日的《齊魯晚報》如此報導:“他領導的泌尿外科人才濟濟,技術力量雄厚,能同時開展六台腎移植手術,曾創造過二十四小時內連續實施十六例腎移植手術的全國記錄。”其導師李慎勤也做了一千餘例腎移植。

這些例子都充分表明,中國有極其豐富的活體器官來源。北京武警總醫院的網頁上就曾赫然寫著:“本院供體充足”,“肝腎移植規模為世界第一”。人們不禁要問,從哪裡這麼容易就源源不斷的得到這麼多的活體器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