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法輪功李大師給我的福!」



【正見網2007年06月26日】

縣裡邊有個飼料加工廠,老闆姓趙。近年來,小廠子辦的越來越興旺,真是日進鬥金,年利十萬。人們問老闆掙錢的訣竅,老趙總是笑眯眯的坦率的告訴大家:「這都是托『法輪功』的福!托李大師的福!」這是怎麼回事呢?

要說這裡邊的奧妙,還得回到五年前。那時候老趙的廠子剛辦起來不久,資金不足,技術不好,產品積壓,入不敷出,負債纍纍,瀕臨倒閉。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老趙的老伴多年的心臟病又犯了,連日臥床不起。老趙著急上火,自己的血壓一下子升到了一百八。

一天,老趙琢磨著到市裡跑跑銷路,再捎帶給老伴拿點藥。來到車站,剛要上車,一個人攔住他,厲聲問道:「你是煉法輪功的嗎?」「我不是!」「你得踩著那本書上車。」老趙低頭一看,是法輪功的書,心想:真是造孽呀!我活了五十多歲數了,還沒有見過這麼作踐人的。老趙氣呼呼的反問道:「我跟人家一無冤二無仇的,干什麼要糟蹋人家書啊?」「那你就不能上車!」「不上就不上!」老趙扭頭就走。不一會兒,那輛車也開走了。老趙回頭一看,那本書還在老地方,就轉身把書拿起來,揣在懷裡就回家了。

老趙一進門,見老伴正拾掇屋子,心想:她怎麼起來了?還沒等問呢,老伴先說話了:「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嗯!」老趙余怒未消。老伴說:「我說當家的,剛才我在床上躺著,就覺的心『咯噔』了一下子,不知怎麼的心也不慌了,胸口也不發憋了,你說怪不怪。誰知你燒了哪門高香,驚動了哪路神仙,把我的心病給治好了?」「噢?真的?」老趙轉怒為喜,趕緊從懷裡掏出那本書,一五一十的把在車站碰到的事說了一遍。

老伴驚的目瞪口呆:「哎呀,真是神哪!怪不的煉法輪功的人怎麼抓怎麼打,還有那麼多人煉呀!」她趕緊用毛巾把這本「寶書」擦的乾乾淨淨,特別是把李大師的照片一點一點的清的一塵不染,把龕裡的那個「財神」拿了下來,把書用黃綢子包好請了上去。

老趙知道有一個親戚是煉法輪功的。一天他買了好多禮品去拜訪。進門就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李大師!把我們老倆口的病都給治好了。」他那個親戚先是一怔,後來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經過後,高興的告訴他:「哎呀!你太有緣分了!我們的師父看到了你那顆正直善良的心,你一定會有大福報的!」老趙臨走的時候說:「你們要有什麼用的著我的地方,儘管說話。若有法輪功的材料,放到我的庫房裡邊,絕對安全!」

說也奇怪,過了不多久,老趙的飼料加工廠突然的紅火起來了,定貨的人絡繹不絕,產品供不應求。他接連買了兩部車,一輛卡車,一輛轎車。人們都說老趙發財了,羨慕的不行。他經常跟客戶們講:「咱們掏心窩子的話說,是人家法輪功的李大師給我的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