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問題簡答(一)

大陸大法弟子 曉明


【正見網2007年06月28日】

問:藥物殘害法輪功學員,是否嚴重存在?

答:幾年來,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等及其它地方,對大量非法關押的大法學員,滅絕人性的非法使用各類藥物,已造成數千名無辜學員嚴重的身心摧殘。

從實地報導來看:有的將藥物偷放於日常飯菜及飲食;有的將藥物強行粗暴灌食;更有許多學員則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居多);直接導致原本身心健康的諸多學員,出現神志不清、行走艱難、目光呆滯、呆傻、視力減退或喪失、反應遲鈍、思維混亂、喪失記憶、認知障礙、語言功能喪失、思考及判斷力嚴重減弱、長期或反覆昏迷、嗜睡、肌肉攣縮、肢體癱瘓 、旋暈心慌、哮喘或呼吸困難、全身浮腫、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及精神失常、器官衰竭、生命垂危等等駭人聽聞的病症。

各地有許多大法學員,都不同成度的親身經歷和感知過邪惡這種陰毒迫害。不僅藥物殘害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黨獸行,不也從邪黨魔窟中,屢屢曝出驚天黑幕嗎?!

法網恢恢,神明自鑒。對此,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早已明示「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這是絕對有罪的,與其有關的都得償還,所有參與這件事情的生命沒有能夠逃出去的。」 「人幹了什麼都得償還,這是宇宙的理,所有的生命都是這樣。」

問:至今有人還在以各種形式迫害大法弟子,不相信善惡有報?

答:歸根結底其實是黨文化使然。今天,眾多看清惡黨邪教本質,篤信善惡有報而明理自束的人,誰還迫害大法?河北涿州惡警何雪健,禽獸不如,凌辱強姦女法輪功學員,惡報結果呢?判刑八年,又患陰莖癌,致其陰莖和睪丸全都切除,自殺未遂,生不如死。

迫害大法肆無忌憚,現世現報直截了當。難道這不是一堂活生生的「善惡報應警示教育課」 嗎?難道這是邪黨謂之迷信和偶然的嗎?為什麼有人非要以身試法才相信呢?

神目如電、善惡有報。無論什麼人、什麼階層;無論職位多高、權力多大;無論以什麼形式迫害大法,天理不容啊。從號稱「死亡職位」的「六一零」,到中央高層的黃菊,再到有的省、市、縣主要領導、公安局長、法院院長、政法委書記、派出所所長、居委會主任、警察等等,因迫害大法,迄今透過邪黨封鎖而有據可查的,就有上萬例已在車禍、頑疾、絕症、暴斃、雷擊、電擊、自殺、癱瘓、精神失常、撤職、判刑等及其它各種方式中頻頻遭報。

宇宙中,行將剔除的低劣腐朽的垃圾 「黨文化」,怎能否定亙古不變的宇宙真理呢?別邪黨一忽悠,就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拋擲腦後,遊戲般的看淡看輕了啊。

問:大法學員為什麼發正念?

答:發正念,是大法弟子如意運用大法修煉出的神通法力,清除背後操控世人的一切邪惡生命及因素,從而讓更多的世人明理得救。

受邪黨迷惑和欺騙,有人一時不理解大法學員發正念,個別人甚至認為是 「詛咒」,這完全是對大法學員發正念的一種偏見和誤解。要為「詛咒」常人,那大法學員講真相、救眾生是為了什麼?再說這也是法理所不容許的呀。

我的一位朋友明白真相後曾對我說:「以前我也認為你們修煉人發正念是詛咒,看後才明白,那是為了清除迫害大法的邪靈爛鬼,從而更好、更多、更快的讓世人明真相、得救度,而且你們發正念的威力巨大啊!」我說:「正念除惡,是另外空間法力的威嚴體現,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是黨文化變異了人的思想,明白了就好。」 他說:「那我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正念了,就會起好作用了?」 我贊同說:「對啊,因為你誠心念動的是法啊。現實中不有很多人在危難來臨時,誠念法輪大法好,從而化險為夷的實例嗎?」

邪黨肆意歪曲和詆毀大法學員發正念,其根本實質是對正念清除共產邪靈的垂死掙扎,是對覺醒民眾退黨自救的欺詐蠱惑,試看當今中共「黨奧運」 中,公然違反和褻瀆奧運精神而浸染著血腥的種種「邪文條款」,就是踐踏和詛咒世界普世公平公正的範例和明證。

其實,惡黨迫害大法、毒害眾生的一系列「邪黨文化」 ,才是地地道道的反宇宙、反人類、反天理的邪靈咒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