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師父在哈爾濱傳法的日子

雙城大法弟子 常明


【正見網2007年06月29日】

每當我回憶起參加師父在哈爾濱傳功講法的情景,我都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激之情和無以言表的幸福美好。感動的淚水不禁潸然淚下。那是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我和妻子及兩個孩子全家四口人,有幸參加了偉大的師尊在哈爾濱飛馳冰球館舉辦的傳功講法學習班。在學習班期間,我親耳聆聽了師尊的講法、親眼看到了師尊那慈悲而又祥和的面容和師尊那高大偉岸的身軀。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最美好、最榮幸、最喜悅的日子,也是我永生永世都難以忘懷的時光。在這裡我向偉大的師尊叩首問好:師尊您辛苦了!

記得那是一九九四年的五月份,我清晨去體育場散步,看見有好幾撥人在那裡練著各自不同的氣功。其中有一種打坐的功法引起了我的好奇,我走到跟前一問,就有人跟我介紹說是煉法輪功的,還說是佛家功法。當我聽到是佛家功法時,我的心頭不禁一震,也不知是怎麼回事就產生了要煉此功的想法,從那以後我就隨著這群人煉起了法輪功。

後來有的同修參加了師父在長春舉辦的第七期講法班,回來後在我們當地洪法。轉眼到了七月份的時候,傳來了師父要來哈爾濱傳功講法的消息。我當時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激動,跟輔導員預定了四張票,我們全家人都去參加師父的傳功講法班。其實我從小到大根本就沒有接觸過任何氣功,也沒有練過任何功法,這次直接煉的法輪功,現在回想起來悟到了就是那悠悠的萬古機緣在起作用啊。

當時我們市共有將近三百人去參加師父的講法班,去了四輛大客車,還有幾輛小車。我們下午三點半出發,五點鐘到哈市。晚上六點到八點聽師父講法,講法共八天結束。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六點鐘,師父準時步入會場講法,場內的學員熱烈鼓掌歡迎師父。師父示意大家坐下,然後開始講課。場內的氣氛祥和且又極其肅靜。師父為了給學員調整身體,讓場內一側的學員先起立,師父喊一、二、三學員一起跺腳,而且要跺齊。然後再讓另一側的學員起立,跺腳調整身體。有的學員當時就看見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光球從上而下,落在了學員們的身上。

有一天在聽完法回家的路上,我乘坐的那輛大客車發生了交通事故,客車的擋風玻璃都撞碎了。飛濺的碎玻璃碴子散落了一地,有的還濺到了同修們的身上和頭髮裡。我當時就坐在前面的機蓋上,也沒有害怕。除了司機的手有些輕微的擦傷外,全車的人員毫髮無損,無一人受傷。現在回想起來是偉大的師父在保護著我們這些弟子啊!

我聽課的座位是在講台的東側,雖然座位較高,但還是看不清師父。可是有一天在入場前幾分鐘時間裡,我卻幸福的遇見了師父。記得快要到入場的時間了,就聽有的學員說師父來了、師父來了。我也趕緊跑過去看師父,這時的學員都自動的站立在兩旁熱烈鼓掌,夾道歡迎師父。師父邊走邊說:大家不要鼓掌,大家不要鼓掌。我終於清楚而又幸福的看見了師父。師父身軀高大、偉岸,面容慈悲、祥和,衣著整潔、利落。至今師父那慈悲祥和的面容還浮現在我的眼前,那諄諄的教導之音還迴響在我的耳畔。

還記得學習班結束的最後一天,師父在講台前親手將一面「法輪旗」交給了哈爾濱的輔導員,又將另一面旗親手交給了我們市的輔導員。又記得師父繞場一週,而且走的很慢,師父走到哪裡哪裡的學員就起立給師父鼓掌,掌聲經久不息。場面無比壯觀。氣氛祥和美好!

每當回憶起那段幸福而又美好的日子,我就深切的感到自己修的很差勁,沒有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被舊勢力黑手爛鬼鑽了空子,走了一段彎路。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和這難得的悠悠萬古機緣。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把這段回憶寫出來,與同修們共同分享,同時也激勵我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奮起直追,認認真真的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