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師恩

-- 師父把大法送到了家門口
念慈


【正見網2007年07月06日】

九三年十月我有幸參加了師父在武漢的第四期、第五期和九四年鄭州的法輪大法學習班。師父為我們講法,給我們調理身體,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是我們今生永遠也無法報答的。

師父為了救度我們還把大法送到了我們家門口,讓我們許多沒有機會參加大法學習班的眾生得法修煉,返本歸真。這裡我要講的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一件事。

九四年清明我回浠水,得知浠水那裡的人還不知道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那裡的人就是「……他今天學這個功,明天學那個功,把自己的身體搞的亂七八糟,他註定就修不上去了……」(《轉法輪》)我就想教我叔叔學煉法輪功,當時我帶了一本《中國法輪功》和一套師父講法錄像給我叔叔看,叔叔看了《中國法輪功》一書後就覺的法輪功很好,就叫我堂弟去把當時他們一起練其它功的功友找來一起看師父講法錄像。看完師父講法後,他們都說這麼好的功法我們都要學,要我把師父講法錄像帶留下。當時師父講法錄像帶很緊張,我帶回去的是我們煉功點上的一套錄像帶不能留下。可是一天兩天又教不會我又要上班,怎麼辦呢?大家一商量,決定來一個人跟我一起找輔導站反映一下,請一套師父講法錄像回浠水。第二天我們一起找到輔導站長反映了浠水的情況,輔導站就派了幾個退休的學員去了。只是由於當時師父的講法錄音,錄像帶特少,沒請到,看到浠水來人失望的樣子我也很難過。

過了不久,輔導站來電話讓我去一趟。當我去後,站長拿出一套師父講法教功錄像帶交給我,說這是師父送給浠水學員的,不要錢。當時我感動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我這個人是不太好哭的)我真的很感動。我們慈悲的師父為了救度我們這些迷途俗子日夜辛勞,四處傳法,甚至還掂記著這一方沒有跟過班的學員,還免費送給他們講法教功錄像帶。真正是把大法送到家門口了。這樣他們就既可聽到師父講法又可看到師父親自教功了。當天我就給浠水打去電話,說明天就給他們送去。第二天,當我和一同修將講法帶送到時,禮堂裡坐滿了等著得法的人,當大家聽說講法帶是師父免費送給大家的,很多人都感動的流淚了。還有很多人當場表示: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法,我們一定要學,決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後來法輪大法在浠水迅猛發展,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有兩千多人參加學法煉功。直到今天,每當大家一談起師父送講法錄像帶的故事時還感激萬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中共惡黨誣陷師父斂財我們聽了都萬分氣憤,世上有這樣斂財的嗎?我們今天就是要用實例戳穿中共惡黨說師父斂財的謊言,還師父清白。

儘管中共八年來一直在兇殘鎮壓大法學員,但浠水的大法弟子始終堅信大法好。並一直在堅持學法煉功講真相,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各種方式助師正法,把大法真相傳遍廣大城鄉。

現在大法越來越深入人心,試想中共邪黨和那些黑手爛鬼的日子還長的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