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法輪大法救了我一命



【正見網2007年07月14日】

我是遼寧省凌海市內的一名汽車司機,長年拉貨為生。去年(06年)三月的一天,那天風颳的特別大。我開車到一個飼料加工廠去拉貨,我當時正站在加工飼料的進料鬥旁邊,那個進料鬥有四米多高,上面還帶著一個電機,大約有四百多斤吧!由於當時風太大,一下子把進料鬥颳倒了,正砸在我身上,把我砸在鬥子下面。這四百多斤的大傢伙砸下來那還有好嗎?可把大夥都嚇壞了,心想這人完了。

旁邊一個司機也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大的勁兒,一下子把我從鬥子底下拽出來,我當時也嚇壞了。當時臉上,頭上,還有右腿都劃破了,有血,大夥立刻把我送到醫院。到醫院一檢查,結果除了一點兒皮外傷,啥事也沒有。由於當時正好砸在頭上,頭頂被砸得象麵包似的,軟軟的,可是腦袋也沒咋地,也沒腦震盪。全身上下一點內傷都沒有。

在場的有一老頭對我們說:你是積了大德了,有神佛保佑你撿了一條命。我和妻子也挺奇怪,突然想起來了:原來我有個朋友是修煉法輪功的,前幾年他就經常來給我講大法真相。我和全家都非常認同,知道大法是受迫害的,受冤枉的,經常看大法真相資料,我的朋友給了我大法護身符,又幫我全家都退出了中共惡黨組織。看,這在危難來時真得福報了。

過些日子這位朋友來看我,我妻子拿出被劃破的血褲子給他看並講了事情的經過,他說:「這是你們相信大法,退出了邪黨組織,大法和大法的師父在保護你們哪!要感謝就感謝我們師父吧!」我說:「是啊,只因為我真心善待大法,法輪大法就給我的命救了。」從此以後,大家就管我叫「新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