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通電話都是生命獲救的希望

--台灣七二零反迫害系列報導
黃宇生


【正見網2007年07月19日】

自一九九九年起至今,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已八年了,這期間,海內外的大法弟子無不利用任何可行的、平和的管道向世人講述著迫害的真相,以終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而在台灣,有一群法輪功學員,利用打電話的方式,以真誠、善心和堅忍的態度直接針對參予迫害的人員講真相,有效的震懾惡人,甚至使其明白;有的學員也以電話的方式協助越來越多明白真相、想要三退的中國民眾退黨,他們每天堅持打電話的背後,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茲以呂女士與廖先生的故事,訴說法輪功學員為救度眾生而堅持不懈,直至停止迫害的決心與毅力。

(一)年屆花甲的呂淑:我天天打電話

*得法後脫胎換骨的人生

呂淑女士,今年六十六歲,一九九七年得法,得法前的她一度為了生活、買房子努力打拚,弄的一身都是病,尤其是困擾她廿多年的失眠症,讓她只能在坐著小寐時才能圖得短暫的好眠;還有從小就開始犯的胃病,每天要服用七包的胃乳,以致最後看到藥就犯嘔,還有其它部位的小毛病等造成她身體的疲累與心靈的痛苦,以致於步入中年的她多次想自殺,甚至有一次吞食安眠藥自殺未遂,這樣一直到家人送她一本《轉法輪》而有了改變。

拿到書本的她愛不釋手,一氣呵成看到翌日的凌晨三點,便把書看完一遍,原本無神論的她終於明白自己疑惑的、未知的人生道理。她明白修煉能改變人的一生後,於是她積極參加讀書會,到煉功點學功,煉功一週以後身體開始有了好轉,不到三個月,她全身的病痛都好了。

*走出去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

心存感激的她心想,這麼好的功法,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於是挨家挨戶的遞送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多達六萬份,最遠送至台北士林區近郊偏遠山頂的住戶。還有幾乎每天派送一千份的大紀元報紙,以及到美、歐、澳、亞洲等多國參與當地的洪法活動,還有至紐約曼哈頓支援酷刑展等,呂淑都是盡心的完成。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的時候,呂淑體悟到要向可貴的中國人講清真相,於是她從寄信、傳簡訊、到打電話,她語氣堅定的說:「我要堅持到迫害終止的那一天。因為李洪志老師給了我新的生命,因為法輪功讓我重獲希望的人生。」

*珍惜撥打每通得來不易的電話

過程中,她曾經為了發送簡訊開始學習使用手機,花了近三個月時間學會,但是她毫不氣餒,到後來她可以一天發送五百通簡訊。她告訴自己,她要以「真善忍」的「忍」來克服自己的障礙,她告訴自己要忍耐,好好的修忍。後來,她看到明慧網上刊載著許多大陸學員被迫害致死及非法關押的消息,呂淑想到的是:「同門弟子當然要救,見死不救的不配做人。」加上她認為自己年紀大,學習相關技術較為費力,打電話非常方便,於是她突破自己的怕心拿起電話直接找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關係人善心講真相,直到現在持續五年從未間斷。

過程中她為了學習如何上網查找相關資料,花了將近三個月時間,當時也同是修煉人的兒子都快沒耐心了,就這樣在兒媳輪番上陣指導下,她終於學會自己上明慧網了。在和惡人講真相的過程中,她以「真善忍」的精神對照自己,要求自己要善待每一通電話,當她知道每個電話是大陸同修冒著生死危險傳出來的、得來不易,所以他對於案例的號碼不會選擇性撥打,因為她深怕落下任何一個待救度的眾生。

*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從罵人到願意退黨

呂淑表示,她會向公安等人員親切問候,並善勸對方要善待法輪功學員,也不厭其煩的告訴對方「善有善報」的道理。當她抱著為對方未來著想,不希望對方因為惡黨的錯誤政策而跟著犯錯、甚至陪葬自己的未來時,對方往往會被她的真心所感動。最近一次撥打電話,對像是六一零辦公室的主任,一開始對方謾罵不停,到最後對方不罵了,呂淑便告訴她;「你生氣罵我對你的身體不好,如果你不明白真相而遭牽連,對你也不公平,你一定要聽完我告訴你的真相好嗎?」她還順便講退黨的訊息,對方聽完後才掛斷。

過了約五分鐘,呂淑再打過去,輕聲的問對方:「長官你還生氣嗎?」對方知道是呂淑打來,便問她:「你剛才說退什麼……?」原來對方對退黨訊息有興趣,後來經過說明,呂淑說:「我幫你退了好嗎?」對方便回答說:「好!謝謝你!」便掛電話了。

*堅持打電話到迫害結束

呂淑在打電話的過程中也遇到有人嘲笑她的口音等等,她都不以為意,只要對方能明白真相願意聽電話,她便會盡她的能力告訴對方,往往這樣感動很多原先態度不好的人們。幾年下來,在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及正義良知的世人支持下,整個局勢有了明顯的不同,呂淑女士表示,現在講電話中明白迫害真相併願意退黨的高達一半以上。

呂淑今年六十六歲了,她每天早上四點二十分去煉功,七點三十分回到家做完早餐給家人吃,忙完家事後,她便開始撥打電話直到中午,下午她會接聽退黨的回撥電話,然後學、記《轉法輪》,因為學法讓她能以更祥和的心境面對生活及講真相。一路走來已經五年,始終如一,未修煉的家人也從反對她修煉到支援,家人問她要打到什麼時候?她語氣堅定的表示:「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二)廖基田夫婦:不信良知喚不回

*夫妻得法的經過

廖基田先生夫婦是台灣嘉義的學員,他們也是堅持天天打電話的學員之一。其中廖先生更是克服身體不便的障礙,從口齒不清到能正常發音,是什麼力量讓他堅持著?他說:「我的命是師父撿回來的!」

家中開藥局的廖先生,本身是藥劑師。他的妻子患有長期的偏頭痛症狀,十幾年來,即使由廖先生親自開藥方都沒有辦法醫好。一直到有一次妻子回娘家,她很疑惑的是,平常不愛看書的家人怎麼都抱著《轉法輪》?原來娘家的母親、姊姊及弟弟都在學煉法輪功,於是她也從書局請了一本《轉法輪》回去。

沒幾天,她的頭痛舊疾不要而愈;一直困擾自己的脹氣毛病也好了。這一切轉變看在廖先生的眼裡很受觸動,加上對《轉法輪》法理的認識,於是也加入學煉的行列,至今已快四年。期間,身心受益的他們主動提供場地辦理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煉功班,還利用假日到鄰近公園洪法及建立煉功點,直到兩年多前加入打電話講真相的行列。


*半邊身體無知覺,擋不住救人的決心

當時,廖先生因為車禍引發中風,身體左半部不能動,在身體不協調的情況下,廖先生想到還有一隻手能動,先是以簡訊方式將真相傳送大陸,幾個月後,他突破障礙與怕心拿起電話。

一開始他們是撥打退黨回撥電話,原本一直被掛電話的他們有些灰心,擔心自己是不是口才不好,但是當決定堅持下去後撥打的第一通電話,對方聽完真相便退黨了,這給了他們很大的信心與堅定的決心。

後來,廖先生聽到關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消息時,他感到很震驚,當時他只想到「快!救人!」因為他想到每分每秒都可能再有同修會失去生命,便顧不得身體上的不舒服,拿起話筒撥打迫害案例電話,因為他堅信,打電話是最快速方式制止邪惡的方法,一直到現在,他就這樣堅持下來。

*不信良知喚不回,惡人退黨

對於身體一半是沒有知覺得廖先生而言,這是一段艱辛的歷程,開始時他連對方有無接聽或掛斷電話都無法清楚辨識(要妻子女兒在一旁提醒),甚至稿子被風扇吹至地上,他要比一般人吃力才能撿起來,但是他仍然不氣餒的從新撥打。

廖太太表示,這過程中,先生憑著對師父的堅信,他從不能煉功到能擺脫輪椅與旁人的攙扶,走到煉功點站著煉完前四套功法。不但如此,有一回親戚到家中來作客便說:「你說話的聲音便清楚了。」這正提醒他們法輪大法的神奇與對大法的感念之心。因為之前廖先生講話口水會不聽使喚的流下,還會咬字不清。

廖先生表示,現在從打電話可以明顯感受到中共氣數已盡,因為剛開始打迫害案例電話時,常常發生被罵的情況,有時他害怕的連話都講不出來;現在當他以溫和理性的方式和對方勸善時,對方態度兇狠的變少,取而代之的是醜事被揭露的心虛。廖先生表示,他堅信「邪不勝正。」

最近一次,他看到明慧網上有一篇文章寫著趙某某政委用皮鞋抽打法輪功學員的臉,便想到李老師所說的「正念可救世中人」、「不信良知喚不回」,便拿起電話,打了好幾天後才聯繫上對方。廖先生用和善的語氣說:「長官,我找了你好幾天了……」緊著著對方聽到自己惡人榜上有名,且罪證確鑿時,心虛的說:「連那個(指的是用皮鞋抽打法輪功學員的臉)也寫喔……」,後來在廖先生的勸說下,也退了黨。

*幫助更多學員拿起電話

除了和妻子堅持打電話之外,他們還提供家裡的場地給鄰近學員一起來打電話。其中,有一位年輕小伙子從唇齒抖動不已,到現在可以很自在的用語聊的方式勸退,十個有八個勸退成功。

另外還有一位六十多歲的阿桑,因為參加九天班而走入修煉法輪大法。他家開自助餐店,因此他常利用忙余之時,蹲在牆角看《轉法輪》,此外還抓緊時間向大陸傳真、打電話,雖然講的是台灣國語,但是並沒有讓老先生打退堂鼓,因為救人是最要緊的事。

*拿起電話是幫助大陸學員最直接的方法

廖太太開始得法時,對迫害沒有深刻的認識,一直到參與當地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擔任導覽畫展說明時,才認識到迫害的嚴重。當加入打電話行列時,更感受到救人的迫切。有一次他幫一位民眾退黨,對方說:「我跟你是一樣的。」(對方身份是同修)接著說:「這裡好多人還被關押著……。」廖太太感受到在國內同修的無助,也體會國內同修修煉的艱苦與自己的渺小。

因此,她也期望自己和台灣同修能更加的珍惜自由修煉的環境,拿起電話制止邪惡的迫害,以給予同修最直接的幫助。而在參與過程中,她漸漸的提升自己的慈悲心、善心、耐心,希望能將這份救人的事做的更好。

除此之外,嘉義的阿里山是風景名勝,也是大陸觀光客長蒞臨之地,約四、五年前,嘉義學員便突破種種困難到山上講真相,廖太太也推著輪椅,帶先生一起去。

有一次,一位男學員說:「你們要上山,自己得想辦法,我沒辦法推……。」(因為山路很陡)他們最後順利上山,當時山上氣溫只有攝氏二度,有學員看到行動不便的廖先生便說:「你不會冷嗎?」廖先生說:「你把自己當成一個冰塊就不冷了。」就這樣,他們背著看板,也和過往的大陸客遞送真相資料,傳遞退黨訊息與法輪功真相。

廖太太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願意在阿里山景點設置的退黨服務中心退黨,有的甚至一天退了十五個。

(三)結語

呂淑女士和廖先生夫婦的故事,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縮影,他們從學煉法輪功開始,真正了解及感受到法輪功的美好,也更加深知迫害背後的不可理喻。他們利用自己一切便利的條件,為了讓被謊言矇騙的人們有清醒擺脫邪惡的機會,他們對於真相一遍遍的說明不厭其煩;他們對於謾罵嘲諷的人們苦口婆心;他們對於長期不懈的付出始終無怨無悔。

那些心靈還被黑暗及邪黨文化蠱惑的人們,該是你們清醒與懸崖勒馬的時候,「善惡必報」是亙古不變的真理,請珍惜你們的生命,當歷史一走一過中,你的理智選擇將為自己和家人一個美好的未來,莫當邪黨窮途末路的替罪羔羊。「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強制改變不了人心》),當歷史的審判到來時,世人一定會共同見證「邪不勝正」這天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