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吁停止迫害 (圖)



【正見網2007年07月22日】

屏東縣廿日法輪功學員三百多人於文化局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會。屏東多個中學校長致詞,呼籲立即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主辦活動的學員在活動中傳達CIPFG國際組織將在全球範圍結合所有正義力量來共同抵制中共舉辦二零零八年奧運,因為「反人類罪行」和「奧運」不能在中國同時舉行。

法輪功學員手捧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照,呼籲社會大眾共同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張素杏指出,七・二零是一個法輪功被中共開始非法迫害的日子,從一九九九年起至今已年了,這八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男女老少學員據目前統計有三千多位,無數家庭破碎,悼念會除了對他們的犧牲致以最高敬意之外,另呼籲社會大眾共同來制止這場使無前例的迫害。

去年三月份以來,在海外陸續有證人站出來指證,中共將關押在勞教所、監獄、集中營內的法輪功學員,活生生的摘除他們的內臟器官供做器官移植手術使用,從中牟取黑心暴利,這個駭人聽聞的指證,觸動了全球人類的良心底線,而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器官摘取的確是存在。

雖然現在在中國大陸的媒體上很少看到對法輪功迫害的消息,但實際上,迫害並沒有消失,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依然很艱難。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和國際善良人士對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進一步證實了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不擇手段的。這樣一種迫害在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東新國中校長施鴻銓參加與會表示心情很沉重,這些法輪功學員不是做奸犯罪的人,他們是一群追求健康的身體和高尚的道德修養,真善忍的好人,就這樣失去生命,打死這麼多人,藉此告訴全世界的人,不要讓歷史悲劇重演,呼籲有良知社會人士支持。

活動地點在位處人車匯集的地段,過往的許多民眾駐足觀看,一些學員向經過的民眾講述者中共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許多民眾接下學員手中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資料。一位六十年前從大陸遷居台灣的基督徒嚴肅的看著一張中國法輪功學員遭酷刑捆綁虐待的示意圖,對中共的殘酷手段直搖頭,他說,中國還是沒有宗教自由。

竹田國中校長徐一帆表示,一些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遭到無理抓捕關押、酷刑折磨,流離失所,這是自由世界的人們難以想像的。他表示,這場迫害是江xx、羅幹等人動用國家機器在犯罪。「我們提出很沉重、很嚴肅的心情呼籲,向全世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幹。」

賽嘉國小校長楊秋男表示,中國這個共產黨對待大陸百姓,非常的殘忍,非常不講道理,不注重大家生存的權力,何況是生命的權力。這個共產的體制實在是應該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不應該在存在了,這個迫害趕快結束,明年的今天我們不需要再要求停止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