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洪大法 嘉義監獄感念真善忍(圖)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24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在台灣嘉義監獄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受刑人參觀畫展後,看到畫作中,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時,那種無怨而慈悲的表情,心裡受到很大的震撼,感受到真善忍的高尚情操;展出結束時,監獄長並特别致贈「感謝狀」,感謝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為廣傳大法福音,無私的付出。

嘉義監獄典獄長致贈感謝狀,感謝法輪功無私的付出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也贈送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及十二套「法輪功五套功法VCD錄影帶」給嘉義監獄,典獄長除了感謝外,對於法輪功修煉者用生命實踐「真善忍」,傳播宇宙真理、維護正義的精神表示感佩,尤其對中共無視人權的殘酷手段更加唾棄。他說,聽了學員對法輪功的介紹後,感到非常有興趣,「希望將來也能有機會成為同修。」

展期中,副典獄長也到展場參觀,聽了導覽學員解說每一幅畫的內涵後,感到很震驚,對法輪功修煉者堅忍不屈的精神非常敬佩,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的付出。

這次展期中分十二梯次參觀,每一梯次約有一百位受刑人,許多受刑人看了畫後,領悟到修煉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堅忍精神,心裡受到很大的震撼,表示希望在監獄中也能有機會學煉法輪功。

結束時,一位導覽學員表示,這是第一次難得的經驗,面對一百多人講解畫作,讓受刑人先了解畫作的內涵後再參觀,效果非常好。他表示,導覽過程也是修煉,得到了心性上的提升。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巡迴展,是為了讓受刑人有機會欣賞高水準的藝術作品,能通過遵循「真善忍」的真理,找到純正的人生道路,將來踏入社會後,一定能夠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