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雪」有感

代粒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04日】

人們早就都聽說過關漢卿的六月雪斬竇娥的故事。說的是元朝末年,善良的孝順的貧家女子竇娥被無端陷害,被昏官施以酷刑殘殺。竇娥臨刑發誓:「若我冤比天大,頸血濺練,六月飛雪,三年亢旱……」

大陸《都市生活》報八月一日載:「七月三十日下午某時,北京市天空突然烏雲密布,就在人們認為要迎來一場傾盆大雨的時候,片片雪花卻突然飄落在東三環附近。雪花約有五分硬幣大小,剛剛落地便已融化。在短短的半個小時裡,人們經歷了冬與夏的轉換。」

七月三十日是農曆六月十七日。面對這「六月雪」,大陸的所謂科學家們又該怎樣解釋呢?是同意關漢卿的觀點呢還是另闢邪說?面對這「六月雪」,大陸的所謂當權者又該怎樣解釋呢?是同意關漢卿的觀點呢還是裝聾作啞?面對這「六月雪」,那些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及其幫凶們又該怎樣解釋呢?是同意關漢卿的觀點呢還是另闢鬼辯邪說?面對這「六月雪」,尚在夢中的世人又該怎樣解釋呢?是同意關漢卿的觀點呢還是麻木不仁?眾生啊,醒醒吧,天堂與地獄的門真是同時開著,這完全由自己來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