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奧運乃滅亡厄運

張杰連


【正見網2007年08月06日】

中國人有句國罵:缺德!這是祖宗傳下來的經典,直指本性之語。

現在的人已不懂其本意,可能嫌其不夠力度,代之以更為上口的喝斥:找死!

這兩個詞,如能去掉其情緒化的表面,平和的放在一起,理性的鑑定當今熱門的奧運話題,實在是再準確不過了:缺德的中共辦奧運真的是在找死。

先看看缺德之說。一個人貪了別人的便宜,人們會說他幹了缺德的事;後代命運不繼,老人說祖上沒積陰德。

這些都不是人們隨口編造的時髦用詞,否則怎麼會千年相傳呢。慧眼者看人,人身上真有兩物相隨,一個是白色的德,一個是黑色的業。

做壞事、害人,失德、缺德,增加業力;而做好事、能吃苦,則積德、增德,消減惡業。

不管信與不信,見與未見,民間都有師父找徒弟之說,而不是徒弟找師父,就是師父有能力挑德大的徒兒教。過去一心去出家的人,有的廟裡嚴厲拒絕接受,就是看到他塵緣未了,有很多業報之事等著還了。

人生的命運就是構建在這兩大物質之上,有德換福,業大還債,所以才有善惡有報是天理之說。這種轉化,人眼當然看不見,就只能憑人的本性體悟。

其實只要看看,人間變化萬千、起伏迭宕,潮起潮落的悲歡離合,就能體會到德業運轉的豐富成果了。這是宇宙規律給人定下的生存方式,無論信與不信,一切都毫釐不爽,絲絲入扣。

這裡只說當下中共辦奧運這事,有別於個人的命運起伏,這是關係到國人整體命運的大事,有必要理清脈絡,遠見為上。

人會忍不住想好事,這沒什麼奇怪,是自然之事。中共也一樣,辦奧運會,多光耀的事,本來有本事就去辦吧,沒什麼態度。

但這裡要討論的是中共與奧運的關係,不是感情上的願不願意的問題,而是理性的看看中共與奧運在操作層面上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中共乃世間之物,也同樣受制於德業輪轉。奧運光環,世界爭寵,如今中共要辦奧運,就是要享受這份殊榮,那就必然要有大德的底子去支撐,這是常理。

有些人,祖上遺留下萬貫家財,可到他這代,卻偏偏碰上一把火給燒了,客觀原因很多,但是歸根結底是他沒足夠的福德去享這份遺產。有些突然得了億萬巨獎的幸運兒,過後,卻比沒得巨獎前更不幸,家毀人亡的例子不少,這是媒體熱衷的話題,但是不知道所以然,實際也是缺德之身造的禍。這種人間的悲歡,雖毋需點透,但卻是德業規律的忠實展現。

所以,凡世間之物,要想享大福,必要修大德,德是立足之根本。可是中共所為之事,不用細說,到底是在積德還是在失德,一目了然。

且不說歷史上中共欠下8000萬亡魂命案,就說現在,鎮壓世間追求真善忍的修煉團體法輪功,而且持續八年的殘酷迫害,要失多大的德。其中,除了駭人聽聞的各種酷刑及精神折磨,還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反人性的惡性事件,等於把福德的根子都刨掉了。

正如此,8年間,中共治下人心下滑,亂象橫生,腐敗遍及,道德淪喪。資源破壞,人倫顛倒,天怨人怒。中共無條件的旋入惡性循環,滅亡在即。

可笑的是,此時中共要辦奧運,想來頂戴這項奧運殊榮之光環,卻是顛倒因果,把奧運視為墊腳石,當成救命丸,以期搶救復甦行惡後的病僵之體。這種把奧運功利化的思維其實只能使得中共與奧運的福份徹底無緣。

客觀的看,人無德還要強行得好者,只好拿命來換了。所以對中共而言,奧運就成了厄運的必然。要知道越好的事,就越需福德支撐,可是對缺德的中共來說,這就像極度虛弱之體還要灌下大補丸,中共哪還有命,這也許就是奧運將給中國人帶來的最強的震撼。

明白這樣的道理後,面對奧運,國人又該是持怎樣的心理呢。一味只追求到時候的所謂黨文化式的民族自豪感,卻不願意大喊中共停止缺德之舉。某種意義上說,這也是一種與奧運無緣的缺德心理。

然而,國際社會有勇氣點燃人權聖火的朋友們,卻是在實實在在的告訴中共:停止一切迫害行為,允許海外機構進行調查。

「奧運與反人類罪惡不可以同時存在」 。這就是國際抵制奧運的根本含義,不是什麼人為的要把奧運與罪惡分開,而是在人類歷史的特殊時期,它們根本就是互相不容之物。嚴格的說,是中共把自己與奧運的緣分斷送殆盡,是自己在出賣奧運,放棄奧運,無知而已。

確實如此,奧運與罪惡不能同時存在。因為罪惡是失德後的惡業表像,而黑色的業力又能如何撐起奧運。無恥中用耍流氓的手段硬上,就只有拿命來了。這是天理,中共缺德辦奧運只有走死路,道理很深刻。

話也說回來,中共亡了,沒有xx黨的新中國也就誕生了,這是順天大德之事,奧運則又有了新時期的承運之光。所以奧運不變,變化不過是試圖舉起奧運聖火的心靈。

奧運把全世界的目光匯聚在中原大地,讓每個生命思索著在那裡發生著的考驗人心的一幕一幕,為的就是讓世人都明白一個刻骨銘心的天理:倒行逆施必自弊,行善積德是根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