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無神論」把他送上了不歸路



【正見網2007年08月15日】

在大陸中原某市一個單位,有一位離休老幹部(為照顧家人的感受故不提真名真姓),平時身體很好,因為受邪黨「無神論」的影響而無知的要與神賭一把,結果送了自己的命。

該老幹部所住的家屬院有一位大法弟子曾是他的老部下,平時兩人的關係還不錯。這位大法弟子為了他將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多次給他講真相,讓他看大法真相光碟及《九評xx黨》書。但因受黨文化無神論和惡黨好鬥的影響,認為法輪功是「迷信」,對法輪功創始人沒有他年齡大而妒嫉,不服氣,甚至謾罵神佛。大法弟子勸他多次退黨,他根本不相信退黨能保命。

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告訴他,不用真名誰也不知道,退黨又不要你一分錢,經濟上不受任何損失,你只要說個同意就行了,這樣你以前發的誓,為黨「奮鬥終生」、「獻出生命」的話就作廢了,它(xx黨)滅就與你沒有關係了,你的生命就保住了。無論大法弟子怎麼說,這位老幹部就是推辭,說,管它哪,我多活兩年就算了,後來乾脆直接說:「我既然不信就不退。」

大法弟子一看實在不行就說:你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啊!你再考慮考慮吧,他非但不聽反而更乾脆的說:「那我就拿命賭它一把。」這話說的太大了,常人有一句話叫作:能吃過天飯,不能說過天話。結果一個多月後,這位七十多歲的老人突發心臟病去世了,應驗了他生前說的話。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自己不相信的事不一定不存在,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我們希望所有大陸參加過(黨團隊)的朋友們趕快退出保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時間不等人啊!找大法弟子幫你退也行,自己上網或打免費電話也行(真相傳單和光碟上有)。千萬不要認為退不退無關緊要,因為人說過的話,發過的誓(為黨「奮鬥終生」、「獻出生命」的話)在神佛那裡都有記載,所以早晚都要兌現和應驗的。如果不及早退出,待天滅中共時,遭殃的還是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