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窯倒塌 大法救命

曹清


【正見網2007年08月23日】

我是江西省九江地區一個山區的農民,名叫曹清,現年五十四歲。為了餬口,我在一個磚瓦窯上做工,主要是裝磚、出磚。

今年六月中旬,我正在窯內裝磚,聽到窯城響動,我就往外跑,剛出窯門口,裡面窯城就倒了,沒傷到人。我村有不少人是修大法的,平時常給我講法輪功真相,我很相信。

當我回家將此事告訴他們時,他們說;「這是你相信大法,大法在關鍵時刻就保護了你,你從現在開始,要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心裡知道大法好,就是沒有記住默念。

今年七月三十日下午四時左右,我正在窯洞內出磚,磚剛裝上車,突然窯城倒塌,磚壓在我身上,等人們把我救出來時,只看到我的頭上和右手指不停的出血,送進醫院人就迷糊了,但仍有點記憶。我叔叔也是煉功人,趕到醫院在我耳邊叫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點了一下頭,心裡就默念。

經醫生檢查,頭部有兩個大洞,還有十多個小洞,胸部和背部有十幾個洞,肺部也壓傷了,但骨頭都沒有傷,我感到奇怪,那麼大的壓力,骨頭沒有傷。是大法保護了我,是李老師保護了我。

第三天奇蹟就出現了,我那麼重的傷,傷口竟然沒有一點痛感,身體感到非常舒服,恢復的很快,十天就痊癒出院了。現在我還能做些輕微的勞動,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