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終止迫害」的淺悟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27日】

師尊在大穹中正法就是要以宇宙大法歸正一切,從組大穹、救度眾生。然而,舊勢力卻以考驗為名,把這場迫害強加給大法、大法弟子和眾生。所以,八年來大法弟子隨師正法的過程也是反對和制止迫害的過程。

制止迫害的目的不只是為了否定舊勢力所安排的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更重要的是為了救度眾生。自從2002年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揭示了人類歷史的重大機密,闡明了救度眾生的深層次意義之後,在幾年來的講法中師尊不斷強調著救度眾生的重要性並教導我們理解「眾生」的廣泛、深刻內涵。在2007年《美國首都講法》中師尊說:「我講的眾生其實不只是人類。一切物體,無論現代科學認為的是有機的、無機的,其實都是有生命的。一切都是生命。我們講的『眾生』其實是指所有的生命。」使我們更加認識到了救度眾生責任之重大,也更加明白了制止迫害的重要與緊迫!

這場迫害的根源是邪惡的存在。師尊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中教導說:「我過去講過,一直到迫害最後邪惡都不會停止迫害,明天結束,今天那個邪惡還是照樣行惡。」所以制止迫害必須清除邪惡!對此,我在學了師尊的有關講法後,有以下三點體悟。

一、當人類表面空間場中的邪惡因素被徹底清理時迫害就終止

1999年7.20大法開始遭到迫害時,三界內外的邪惡因素大量壓入人類的表面空間場,給大法弟子和眾生造成了極大的迫害。慈悲的師尊用了九個月的時間將這些壓入的邪惡因素基本清理,才使形勢有了根本的轉變。

此後,在人類表面空間場中存在著正邪兩種因素。一是大法在這裡布下的場(正的因素);一是由舊勢力在這裡留下的因素與爛鬼及共產邪靈的因素所組成的邪惡因素。大法之場能使眾生得救,邪惡因素對大法弟子和眾生造成迫害,大法之場在迅速的清理著邪惡因素。

隨著正法進程的發展,大法之場愈來愈強,更多的眾生(包括有機的、無機的生命)得救;邪惡因素被清理的愈來愈少,它迫害大法弟子和眾生的能力也愈來愈小。所以,當人類表面空間場中的邪惡因素被徹底清理之日就是終止迫害之時。

二、以救人為大,做好三件事是制止迫害的唯一途徑

人類表面空間的正法之場主要是師尊留下的功的作用,然而大法弟子自身的能量場也都熔入師尊所布之場,使大法的場更大、更強。

當我們努力學法、煉功、去執著、修心性時,我們的層次就在提高,功力就在上長,我們的正念、慈悲之場就不斷加強。隨著大法弟子的整體提高,必然也加強了人類表面空間的大法之場。

在功力上長的同時,我們的功能也會增強,發正念清除邪惡的能力也必然加強。隨著大法弟子整體持續的發正念,則人類表面空間的邪惡爛鬼及共產邪靈不斷被清理,邪惡因素就會不斷減少。

邪惡爛鬼和共產邪靈附在不明真相的人和中共信徒的身上,所以邪惡因素是靠這樣的人為它補充能量而支撐的。當我們傳「九評」使世人明白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並聲明「三退」時,他們就擺脫了邪惡爛鬼和共產邪靈的控制而得救,則邪惡就逐漸失去了支撐,人類空間場中的邪惡因素就會不斷被削弱和減少,反過來更有利於救人。

大法弟子講真相、救眾生的正念正行所形成的能量場,從表面空間到高層空間,從有機生命到無機生命,都在起著清除邪惡、制止和結束迫害的巨大作用。

師尊在2007年《美國首都講法》中嚴肅的教導我們:「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我悟到這就是師尊給我們指出的制止迫害的目的和方向!所以,以救人為大、做好三件事是我們制止迫害、結束迫害唯一的途徑!

三、用正念對待與正法有關的人間事情

師尊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教導說:「人世間每一件事情在今天來看都非同小可!特別是與大法有直接關係、與正法有直接關係的,與大法弟子直接有關係的,都是非同小可的事情。」我悟到這樣的事情往往會影響到人類表面空間的大法之場或邪惡因素,我們都要站在法的基點上去判別應該用正念去加強還是用正念去制止。

例如當得知有的境外媒體替邪黨宣傳、詆毀大法時,就應該正念制止和清理;當得知邪黨近期以家訪為名企圖對大陸大法弟子實施新的迫害時,就應發正念制止並解體邪惡。更多的與正法有關的事情往往是在配合反迫害、揭露邪黨和洪揚大法。例如《追查國際》、《審江大聯盟》、《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等組織的成立與活動;例如「天安門自焚偽案」研討會、「九評」研討會的召開以及海內外學者揭露中共歷史及罪惡的演講、刊物等;例如《江xx其人》、《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的出版等。由於這些事情的的發生都會成為加強大法之場和清理邪惡的有利因素,所以得知之後應對其賦予支持的正念。

為什麼師尊用「非同小可」來形容人間的事情泥?我悟到這些事情,特別是與正法相關的事情,其背後往往就有一場正邪之戰。例如「人權聖火」在雅典的點燃就是例證。中共為了破壞這一反迫害的壯舉,以施壓和經濟利誘的卑劣手法脅迫希臘政府,最後竟以「有恐怖組織參與」的流氓藉口,企圖迫使值勤警察切斷電源、阻止點火。然而,當警察們在現場看到了這一活動的莊嚴、神聖時流下了眼淚,「人權聖火」如期點燃。實際上,此時雅典的上空早已進行著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聖火的點燃標誌著正法之場已將邪惡因素清理,警察的落淚是他們明白的一面被正法之場所感動。當然,這個正念慈悲之場中也包含著全球大法弟子對「人權聖火」的點燃所賦予的祝願與希望!

有的同修擔心對人間事情的關注會形成干擾。我以為對已經成熟起來的大法弟子的整體而言,大家會分清主次、輕重,不會人心浮動。其所以要正念關注是因為許多事情就是幫助我們制止迫害、終止迫害和救人的有利因素。

在結束本文時,讓我們牢記師尊在最新講法中的教誨:「正法中無論怎麼驚險,結果是必然的,所以我對這個不太注重,因為它是必然成的。我最珍惜的是過程。」(《美國首都講法》)所以,對於制止迫害,我們也應注重過程而不是結果。

我們現在最主要、最大的事情是救人,而救人的過程實際也是制止迫害的過程。所以在我們做好三件事時,能把救人的事情做得更好,就是走好了制止迫害、結束迫害的過程。至於結束迫害的時機和方式,完全在師尊的掌握之中。這可能就是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真正涵義吧!

個人所悟,不妥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