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8/31-9/6)



【正見網2007年09月08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內蒙古鄂倫春旗大楊樹鎮大法弟子楊宇新八月二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一歲。五月三十一日晚,內蒙古鄂倫春旗大楊樹鎮街西派出所的所長德能山帶領莫力達瓦旗「六一零」主任張世斌和劉福清等人,非法抓捕剛新婚一個月的楊宇新、甄海燕夫婦,張世斌用手槍抵著他的頭部,四、五個人將其抬到車上,關押在莫力達瓦旗看守所。在楊宇新被迫害期間,他大舅哥去看守所看望兩次均不讓見,死後才給家屬打電話。

四川省成都市五十三歲的大法弟子黃敏,女,畢業於重慶大學本科,是成都市中小企業管理局(原:成都市鄉鎮企業管理局)副局長,曾遭多次惡黨各級人員迫害,零七年三月三日被中共國安與惡警在街上綁架,一直被捆綁在青羊區新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原: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的病床上。她家人於零七年八月十五日被告知死亡,遺體被逼當日火化。

零七年八月十二日晚上,河南省杞縣沙沃鄉派出所所長李向陽帶領杞縣公安國保大隊隊長劉宏濤等人突然闖進沙北村大法弟子張明堂家,不由分說的將三位老人一起綁架;夜裡1點左右,又闖進沙沃村大法弟子張明同家裡,將正在睡覺的張明同綁架,非法關在杞縣看守所進行迫害。當天夜裡,惡警還綁架了高陽鄉大法學員張峰、邢口鄉大法學員劉紀彬。惡警都是沒有任何理由的綁架、抄家、關押。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國保大隊夥同各鄉鎮派出所警察對大法弟子家進行又一輪非法搜查及綁架,犯罪惡警聲稱上級有定額任務。八月二十五日,王京鎮西建陽村的任素琴和留九莊村的邸愛哲被惡警綁架;軍城鎮教師、何家莊村大法弟子李川虎於八月二十日被綁架;長古城鎮田家莊村的田鳳於八月二十八日上午被以賈兵權、陳小龍為首的唐縣國保大隊夥同長古城派出所警察綁架。上述大法弟子現都被非法關押在唐縣拘留所。

大陸綜合消息

◇馬三家教養院惡警目前還在對堅決不「轉化」的大法弟子用刑。大法弟子耿麗七月三日應到期釋放,惡警因其拒絕「轉化」,對她非法加期,耿麗絕食抗爭,已被野蠻灌食一個多月。馬三家惡警在不得已帶被迫害致病、致殘的大法學員去醫院看時,根本不按醫囑去做,回到監獄就說檢查沒病,結果大法學員沒幾天就虛弱的不行了。莊河縣的解桂花,今年五十二歲,血壓高達二百多,可惡警隱瞞實情,說只有一百八,還逼她參與奴工生產。七月份,馬三家教養院惡警下了很大功夫將床墊子換了,被褥也全部換成裡外三新的,但這是供外界參觀的,大法學員還得用舊被褥,每天早、晚還得把新被褥捲起來或擺整齊的。八月十日剛把被褥擺好了,八月十一日就有來參觀的,並錄了像。

◇據確切消息:寧波市七位大法弟子於八月底,被寧波市江北公安分局和海曙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在家中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寧波市看守所。

◇吉林蛟河惡黨人員對趙鳳智一家三教師的迫害:在法輪功被迫害的八年裡,吉林省蛟河大法弟子趙鳳智一家因堅信「真善忍」、依法上訪、講明法輪功真相,卻遭到中共殘酷迫害,一人在迫害中去世,其他二人共計被非法勞教四次,被洗腦班迫害多次,遭勒索、非法罰款、扣工資、剝奪工作權利,經濟損失共達十萬多元。

◇武漢大法弟子彭足琴日前被綁架,她已懷孕九個月,預產期就在本月。鑒於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忍迫害,呼籲外界緊急關注即將臨盆的彭足琴,予以營救。 彭足琴,三十多歲,住武漢市古田四路楚口區法院旁,二零零五年得法.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上午六點,彭足琴在宗關大武漢家裝市場發真相資料,被監控器發現,保安把彭足琴綁架到武漢市楚口區宗關派出所。

◇江西南昌進賢縣大法弟子張育珍,女,39歲。因2000年10月進京證實大法,11月在北京參與了中外記者招待會,被非法抓捕,判刑6年。張育珍在江西省女子監獄期間長期遭受各種酷刑和非人的迫害,包括打罵、侮辱、體罰、虐待、捆綁、曝曬在炎熱的烈日下,蹲小號,惡警不讓洗澡,不讓睡覺,手銬腳鐐、懸吊銬打、強迫做事、唆使犯人不讓休息、向家屬要錢治傷殘等等。2005年9月19日至20日,女監惡警熊敏(禁閉室幹部)、萬敏英(三大隊教導員)用飛機銬逼張育珍寫轉化「四書」,因張育珍不屈服於邪惡指使,惡警把她雙手反銬懸掛鐵窗十幾小時,導致張育珍昏死,在醫院搶救10天,致使至今雙手殘廢,生活不能自理,惡警也不准家人看望。家裡人找到監獄局長和司法廳長也無濟於事。2006年11月10日,張育珍6年刑滿本應釋放,女監惡警聯合進賢縣李渡派出所毛節保(教導員)又秘密把張育珍關進江西省女教養所,決定三年勞教迫害。

◇江蘇連雲港市大法弟子杜秀菊冤獄三年,於2007年8月17日到期。當日, 杜秀菊又被連雲港市『610』科長張某及副科長熊金霞從南京女子監獄劫持到泰州洗腦班迫害。 杜秀菊是連雲港市高級技工學校優秀教師、深受領導和學生的愛戴與好評。雖然工資不高,卻經常資助貧困學生,長期贍養80歲的老母親。 2004年3月,一個叫仲某某的人得到幾張法輪功真相光碟,事後遭到家人的壓力,就說是杜秀菊給的。連雲港市公安部門於是將杜秀菊非法拘留15天。2004年4月底,杜秀菊被放回家,此事已告結。2004年4月底,杜秀菊回到連雲港市高級技工學校教書。 2004年8月18日,連雲港市公安局『610』誣陷杜秀菊利用網絡傳播真相,杜秀菊被非法拘留。後來,連雲港市公安局『610』在杜秀菊家中的新電腦中沒有找出任何問題。因為找不出事由,就無理的把2004年4月底所謂的『光碟事件』再拿出來,非法判杜秀菊三年刑。 其實,連雲港市公安部門沒有任何理由,也找不出任何理由,只是因為杜秀菊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人,他們就非法關押,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現在杜秀菊年邁的老人無人照顧,沒有生活來源,而杜秀菊在南京女子監獄被非法關三年後,又被劫持到泰州洗腦班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