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法學會將主辦神韻藝術團中秋晚會



【正見網2007年09月09日】

據明慧網2007年九月九日報導,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將於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在多倫多藝術中心(Toronto Center For the Arts)主辦兩場「神韻藝術團中秋晚會」文藝演出。這是法輪大法學會在加拿大首次主辦文藝演出。學會發言人張照進表示,晚會將為當地華人和主流社會奉獻一場表達純善、純美、沒有共產黨文化的真正傳統中國文化的藝術表演。

「中秋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是大豐收和家人團聚的喜氣日子。很多華人身居海外多年,難免佳節倍思親。」張照進說:「在節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誠摯的邀請神韻藝術團從美國紐約來多倫多,為這裡的海外華人和西方民眾送去一份溫馨的節日禮物。」

神韻晚會以各種舞台藝術形式展現神州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以承傳古風、展現光明為主線,詮釋中華傳統文化敬仰神明、崇尚道德的理念,同時集東西方藝術精粹於一體,促進不同文化和族裔間的溝通。

張照進表示,神韻演出所到之處無不受到社會各界極高的讚譽,包括政界、藝術界、學術界、法律界、傳媒界等。在巡迴各地都受到當地政府、政要的褒獎,僅在今年二月份紐約一地,神韻藝術團就收到各國家政要、名流的賀詞逾四百份。

神韻藝術團今年的新年演出打動了不同族裔的觀眾,很多觀眾在觀看演出時被感動的落淚。觀眾認為這樣的演出不僅能夠使人從中得到藝術的享受,更能使人從中獲得心靈的淨化、精神的昇華。

「希望『神韻』純善、純美、沒有共產黨文化的、真正傳統中國文化的中秋文藝演出,給大家平日繁忙、緊張的生活送去一份平安和吉祥。」張照進說。

在今年神韻藝術團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中目睹過「神韻」風采的多倫多觀眾李繼偉表示,在海外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作為一個華人感到很驕傲,那份親切感讓人有回家的感覺。

李繼偉說:「我期待在多倫多的中秋節,再次欣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

二零零七年神韻藝術團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走訪了美加、歐、亞、紐澳等幾大洲三十幾座城市,共完成了七十多場表演,觀眾超過二十萬人。

神韻藝術團多倫多中秋晚會售票熱線電話:416-248-116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