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首次亮相金門 民眾讚嘆不已(圖)

金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10日】

台灣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及仙女舞隊應金門大唐文化協會邀請,於九月八、九日在大、小金門遊行表演,軍容壯盛踏著整齊的步代,吹奏著響徹雲霄的樂曲,金門民眾個個喜出望外觀賞,純樸的小鎮民眾驚嘆首次看到盛大的隊伍,來到此地帶來一首首震撼人心的樂曲。

遊行經熱鬧的市場(大金門),民眾紛紛被這盛大的遊行隊伍吸引

遊行隊伍行經市場(大金門),大批買菜民眾駐足觀看

法輪功遊行隊伍經最具金門文化特色的模範街

遊行隊伍中有法輪大法好及法輪大法五套功法演示,並有揭露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惡行,善良的當地民眾對中共殘暴手段鎮壓法輪功感到遺憾,也喜愛法輪大法的美好。

綿延約五公裡的遊行隊伍,穿越小金門熱門景點及街頭小巷(圖為經過八二三勝利門)

天國樂團行經烈嶼鄉(小金門)碼頭

純樸的小鎮民眾首次看到如此盛大的遊行隊伍,紛紛了解真相

民眾專注閱讀著真相材料

喜接蓮花書籤的民眾

八日先登場於小金門表演,小金門位於金門本島西南方,居金門與廈門之間,距離大陸最近者只有五千公尺,於一九九二年開放觀光,使台灣民眾及海外人士都能自由親臨戰地,也讓金門民眾與外界有更多的接觸。

當地民眾聽到樂聲,口耳相傳,呼朋引伴前來觀賞,民眾掌聲不斷並拿起手上的手機拍攝,一位洪姓小姐表示在這麼炎熱的天氣,看到法輪功成員的精神深受感動,有一家人同聲說,這個遊行隊伍很好看,會不會再返回來,好期待再看一次,表示很想立即學煉法輪功。

大金門人口漸漸外移台灣,當年國軍派駐軍事重陣也漸轉移,昔日軍力盛況已漸沒落。九日天國樂團所到之處,皆引起當地民眾的注目,因為他們從未見過有這樣的團體在金門進行演出。一位林姓民眾表示這個遊行太棒了,也有民眾表示對中共殘暴鎮壓法輪功學員及驚聞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一恐怖行徑感到遺憾。一位楊姓伯伯說,一九七四年隨蔣總統來台,當年他人在廈門親眼目睹大陸淪陷,中共搶殺略奪他們的家園,雖事隔多年,他仍心有餘悸,聲淚俱下控訴中共的殘暴,同時他讚嘆法輪大法遊行的美好,全場鼓掌觀賞。

在遊行中,民眾對法輪大法真相材料的接受度很高,對學員們所發的蓮花書籤更是愛不釋手,有人已經拿了還掉頭回來想再多拿一朵;另有很多民眾趕緊自備相機,一一按下快門;也有民眾當場表示想學煉法輪功,並詢問金門的煉功點等。

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傳出,至今已十五個年頭,迅速洪傳世界八十多國家,其「真、善、忍」的法理更讓學煉者有一億之多。中共無理殘酷迫害打壓法輪功雖已八年了,但法輪功仍繼續洪傳至更多的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講真相的和平請願,更是讓中共的迫害越來越心虛。

相信藉由這次天國樂團的訪金之旅,已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金門鄉親;金門與對岸僅短短一海之隔,但卻兩樣情,希望這場迫害儘快結束,也讓對岸的中國同胞有機會來體會法輪大法所帶來的身心健康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