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小梅花的開學禮物

笑梅


【正見網2007年09月13日】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

女兒曾問我她在天上是什麼?我告訴她,在天上她是一朵美麗的小梅花兒,含著笑來到我家,要做大法小弟子。所以,有時候我也叫她小梅花。

上星期,小梅花開學上一年級了。昨天她帶回家一個小紙袋,老師要求將自己喜歡的三樣東西裝到裡面,帶回去向全班同學介紹。除了帶上她小時候象男孩子般逗人笑的照片和她每天抱著睡覺的小玩具熊,一定要帶上一樣能介紹大法的東西。

帶什麼呢?大法書籤已經在學前班用光了,法輪章呢,她太小又解釋不清。我看到一個大法護身符,不料,我話剛一出口,就被她大聲擋住了:「什麼?你讓我把神放到一個常人的袋子裡去?那怎麼能行呢?!」她的話著實讓我吃了一驚:「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這麼明白?」 

想了想,我又問:「你們班有沒有放音樂的設備?」她說:「有。」「那媽媽去刻一盤大法音樂好不好?」 這回她很高興的點點頭:「好好好。」

夜深了,我錄好了一盤《普度》,試聽了一下,很好。

上面標寫著:PuDu: music of Falun Dafa

又寫了一封簡訊給老師:

親愛XX女士:

帶子裡裝了我女兒最喜歡的三樣東西:

1、有她小時候的照片
2、她每天抱著睡覺的小熊
3、一盤美妙的法輪大法音樂《普度》。這盤音樂是梅梅和我送給您和您的班級的,希望您和學生們都喜歡。

法輪大法是中國古老的一種修煉方法,在全世界已有一億多人修煉,我們全家都是修煉者。修煉使我們變得健康和幸福,心中感到寧靜美好。

今天,我們的小梅花放學後高高興興的告訴爸爸媽媽:「老師可喜歡這個音樂了,因為她太喜歡了,還給我寫了個卡片。」 

打開裝在信封的感謝卡,老師認真的寫道:

親愛的梅梅:

非常感謝你帶來法輪大法的音樂光碟與全班分享!

我在工作期間一直在傾心的聽著,你也是吧?我期望著整個一年都聽著這個音樂!

愛你!

這時先生對女兒說:「知道嗎?梅梅,這是你媽媽最開心的事了。」

他說的沒錯。這張小小的感謝卡片真的令我很幸福。女兒常問我她怎麼救度眾生,我告訴她,你學校裡的老師和同學都是你要救度的,你出去開法會遊行,發真相資料都是在救度眾生。看到這朵小梅花兒純純淨淨的用心做著師父教導的大善事,心中倍感欣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