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一家三條命



【正見網2007年09月17日】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奈曼旗。零七年春天,我患上胰腺癌症,為了治病,我去過北京、去過通遼、去過許多城市的各大醫院。花了許多錢,可是病痛沒有減輕多少,身體也沒有什麼大的起色,那段時間我的家人常常以淚洗面,非常絕望。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們想到了住在黑龍江省的三叔,三叔三十多年的胃病因煉法輪大法不治而痊癒,抱著一線希望給他打了電話,三叔回來了,他告訴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送我一本《轉法輪》,告訴我許多大法真相。於是我每天認真看書,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出現了,腿、腳的浮腫消失了、能吃飯了、翻身時腹部不疼了,現在已經能幹一些輕活。

就在同時大法也救了我奶奶的命。在這期間八十四歲的奶奶在父親家也患重病臥床不起,咳嗽、呼吸困難、不能進食達半月之久,醫生診斷老人只能活三天了,第二天三叔回來了,他問奶奶四年前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沒有?奶奶說:「一病就忘了」,奶奶又開始默念了,第三天奶奶不咳嗽了,呼吸也正常了,起床不用人攙扶;第四天開始吃飯了;第六天自己就能到外面乘涼,生活基本上都能自理,我們全家都親眼看到被醫生判了死刑的人竟然起死回生,都感到非常驚訝,又都非常高興,同時感到不敢相信,可是這是事實。

我還想說一件事,就是我的堂弟一家在大法中也受益了。弟妹以前學過佛教,供過許多低靈的牌位,最後導致她得了精神病,犯病時跑出去幾天不回家,害的六十多歲的婆婆和家人四處尋找,神志不清時還大罵自己的婆婆,生活也不能自理,由於生活的艱辛勞累加上兒媳的折磨,這個家難得幾時安寧,老人在悲憤中去世了。後來堂弟帶著弟妹去了黑龍江打工,叔嬸聽說後,向他們講了大法真相,堂弟知道事實真相後,退出了以前曾加入過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並請了寶書《轉法輪》,從此走上了修煉之路。奇蹟又在我們家族中出現了,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弟妹多年的精神病不治而愈,一切都正常了,現在在黑龍江肇東市賣豆腐,生活的很好。

我們全家都受到了大法的恩惠,我們內心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比感謝法輪大法的師父救了我們的命,我們誠心相信法輪大法好!同時我們全家二十人鄭重聲明:「以前由於受邪惡欺騙所說、所寫、所做的對師父、對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廢,支持法輪大法,彌補過錯,並誠心祝願天下善良的人們都知道大法真相,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