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22)

明奧


【正見網2007年10月02日】

63

堅硬的岩石隱藏在白色的粘土之下
它們從裂開的泥縫中顯出了乳白的本色
空虛、苦惱的人們
也許沒有想去觸摸這乳白的岩石
他們不知道
在大地的內層 粘土正在合成石塊

這首詩最近由法輪大法修煉者破解出來,預言的是在新舊世紀的更替過程中地球的淨化過程。

這首詩與前面的詩的風格明顯不同。對後人而言,這首詩不知所云。整首詩沒有與歷史事件相關的地名、人名,也沒有對未來將發生的事件的暗示預兆。

所以很多預言研究者認為:從岩石、粘土等等天然之物,也許可以看出這首詩寫的大概是鍊金術。古時的鍊金術所取的材料往往是乳白色的岩石與粘土,因為這些天然之物具有神力。

這種猜測也不能說一點道理也沒有,因為地球的淨化過程確實象鍊金術中對物質的提煉過程,把不好的成份去掉,保留好的成份,還可能加進一些更好的成份並使其整體聚合成更純潔更好的物體。

法輪大法《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中說:

「我今天做的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啊,物質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因為其它生物、植物、動物不需要它去認識法,我直接就可以把它們做過去,直接就把它再造或者同化了。」「 要保留地球怎麼保留?就像你們修煉一樣,隨著給你們演化身體的同時,也在製造著新的地球。」 「……宇宙的所有物質都是由微觀物質、微觀粒子不斷的組成更大一層粒子,直至組成到象我們今天人能看到的細胞──分子這麼大的粒子。也就是說,在分子這一層粒子以下的所有物質已經更新了,就差這層表面的這層分子,甚至於更表面。那麼也就是說在它分子構成的表面以下的微觀粒子構成部份,地球已經是個新地球了。」

乳白色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世間法修煉中所走過的一身體淨化狀態。

64

靈魂盡失,軀體何需再作犧牲
死亡之日在大自然中融盡
聖心製造了幸福的靈魂
聖言不滅受人尊敬

很明顯,這首詩預言了世界終結時人類的新生。

到世界終結之時,「靈魂盡失」的人「死亡之日在大自然融盡」。那些罪惡大到無法救要的邪惡者死後將在大自然中融盡,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

第三行「聖心」指的是神的意志,其實就是在末世來救世和做末日審判的大覺者的慈悲之心。「聖言」指的是在世界末日降臨的救世主的教誨,也就是流傳於世的大法經書。

第一行的「何需再作犧牲」表明人類中的惡人死亡的只是靈魂,其軀體可能不必再作犧牲,經淨化之後會進入新世界,而且這些軀體會得到新的聖人所造出的好的靈魂。 其實,這些都要有神學智慧的人才能更好的理解。

法輪大法是千古難尋的大法正道,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由衷的崇敬與頌揚,法輪大法的著作被翻譯成數十種外文,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正在從新造就著人類的靈魂,提升著人類的道德,可以預見,不久之後,一個美好的新世界將會來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