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夢中所見想到的

微微


【正見網2007年09月19日】

因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色慾心不去的後果

前幾天在夢中:我坐在第十八層法地獄大門外,地獄大門自動打開,我走了進去。眼前的景象毛骨悚然;裡面有無數的不穿衣服的男女被各種奇形怪狀的比電腦動畫片裡還要恐怖的生命撕咬,打著;其中一個惡魔似的生命,它長著一條長長的尾巴,正在用它的尾巴抽打一男人,然後回身一口咬掉這人的陽物。這人痛苦至極,大聲嚎叫。叫聲痛徹心肺,那魔不停的抽打他的過程中,他的陽物又慢慢的痛苦的長出,那魔又一口咬掉,周而復始……

再看那邊又一女人被幾個小鬼抬到一個燒紅的台上被按坐在台上,把她的兩條腿劈開烙她的的下身陰處,她哭嚎不止;也是周而復始……慘不忍睹。我無法看下去,趕緊逃避。使我震驚的是那裡竟然有很多同修。我傷心的問他們:「你們為什麼來這裡?」他們說:「我們在世間修煉時犯了男女關係的戒,(有很多舊勢力黑手看著他們)而且不能自拔,所以在此受酷刑。我們人的那面又不知道這邊的事情。」

我又問:「你們看到某某同修了嗎?」沒有人回答我,因為他們太痛苦了。我就在那裡尋找,他可能已改過了,最終沒能找到他。此地獄為「無間地獄」。陰間已人滿為患,等待給各層地獄分配。管火食的官看到我之後端來兩盤菜說:「歡迎您!給您做了豐盛的菜。」我已看他左手端一盤豆腐,上面落滿了蒼蠅,右手端一盤炒青椒,上邊爬滿了蛆。我說:「端下去,我不吃,太髒了!」他邊走邊說:「這是最好的了,別人都得餓著。」我沒理他,又往前走。忽然看見我丈夫和母親、婆婆,我驚呆住了;問丈夫:「你們怎麼到這裡來了?」丈夫說;「我開車時你給打電話一不小心開到溝裡去了,然後……兩媽聽到此事當時昏了過去,所以就都來這了。他剛說完,判官和他的秘書拿起本走了過來。我對判官說:「你把他們送回去。」判官說:「這是暫時的,如果不把他們的魂魄收來,他們會被修魔的生命把靈魂吸去。因為你丈夫是修煉人,兩個母親也借光。他又讓小鬼打開陰間門送他們出去。我說:「你怎麼不讓我走啊?他說:你別急還有事呢!」然後從「無間地獄」進入人間。我們從底處往高處上升,出陰間入世間。

醒來後,聯想到最近我們周邊的地區,包括前些日子某地因開法會迫害的四十多名同修之中也存在男女關係的問題。這種現象雖然是個別的存在,那四十多名同修中,有一個男同修和幾個女同修……還有的男同修和女同修雖然不存在男女關係問題,但行為上已經離不開。他們空間場都是這種執著的物質(對方的影象)嚴重影響修煉。因為兩顆心被舊勢力操控了,加強後放大。因為人的執著被魔鑽了空子,這些同修的空間場都有各種情魔和色魔。只是他們在表面空間看不到而已。師父說過:「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已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修煉的時間是有限的,儘快歸正自己,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的魔性,被邪惡抓住把柄,給自己和證實法帶來損失!

(二)不修口的危害

後來在夢中又見到:在人世間一棵大樹下有幾個同修正在說別人的「壞話」,津津樂道;說是在「切磋」。

判官指著他們說:「你看他們亂說話,過後會下四層地獄。(記不清了,不是四層就是兩層)把他們的舌頭用勾子勾出來,然後挖掉一塊,等他把舌頭慢慢長出之後後再勾出來挖掉……

我急忙跑過去把事情的因果告訴他們,他們聽後捂著嘴,表示以後要修口。

其實他們都是用人的觀念給同修隨便下定義,造成了同修間的間隔,也干擾了證實法,已經起到了魔的作用。有些事不能只看表面現象,別人修的怎樣是各人所在的層次不同,所正悟的法理不同,我們真的不該去指責別人,因此被舊勢力所利用,從而又幫著邪惡推了同修一把,一定要修口啊!我們都是師父同時在地獄中撈起來的,又有誰好和不好呢?誰比誰強呢?任何一顆人心都是執著呀!只有互相圓容更好的走好我們最後的這段路,共同回歸才是我們來時的大願哪!做事不執著,別叫舊勢力鑽空子。回想起我們在天上分別時曾經互相叮嚀,如果我們其中的誰迷失了,請你一定要叫醒我,錯過了這次機緣,回家就再也無期了!為什麼一到人間就變的這麼迷,忘了我們的約定呢?

同修啊!請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跟師父回家吧!咱們天體裡的眾生都在苦苦的等著他們的主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2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