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講明了,我們就應該做的更好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21日】

近悉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將於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在多倫多藝術中心(Toronto Center For the Arts)主辦兩場「神韻藝術團中秋晚會」文藝演出,而且這是法輪大法學會在加拿大首次主辦的文藝演出,內心感到特別的高興和自豪。目前,神韻藝術團已經在全世界巡迴演出了八十一場,在世界引起了轟動,越來越多的世人,通過一觀神韻豐富多彩的演出,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明晰了中共破壞和割裂神傳文化的一樁樁倒行逆施,從而歸正了自己人生的航標;神韻藝術團,在真正推動著新的文藝復興。

師尊在二零零七年七月的《美國首都講法》上講:「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 」「正法的整個過程是最珍貴的,這就是宇宙的一切,是最了不起的事情。正法這個過程就很主要,所以不能任由舊勢力參與。」

最近學習師尊講法,內心那種緊迫感和責任感竟如此強烈。正法到今天,萬世有緣師尊親自引領,我深感這是師尊再次對我們正法修煉的精進明示和期待;也是一個在更大範圍和更深領域,廣泛解體黨文化、復原神傳文化的新的裡程碑;同時也是師尊以無量慈悲,為我們開創的又一次證實法的歷史機緣,以期我們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中,「……大家應該把最後的事情做的更好,樹立更大的威德。」 (《美國首都講法》),進而圓滿和繁榮大法弟子新的宇宙天體。

師尊當年傳法時,歷盡萬難,慈悲救度眾生的浩蕩佛恩,至今仍歷歷在目,感念師恩,無言以表。今天,「神韻」承蘊著救度眾生新的深厚內涵,作為走在神路上助師正法的大法徒,就要時刻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師父說到,我們就要最大限度的無條件的做到。所以在當前證實法中,我們就要把「神韻」的文藝演出,主動以多種方式,做的更用心、更完美、更亮麗,儘快讓世人欣賞到期盼和涌動已久的「神韻」,以觀賞和領略「神韻」之純正、殊勝、洪大和輝煌。所以在此我們一定要謹記師父的講法:「下一步要做的事情要做的更好,走好最後的路,把該做的做的更好。」(《美國首都講法》)以徹底破除邪黨謊言、廣泛救度更多的眾生。

為此,我們要排除一切干擾和間隔因素,正念加持「神韻」,整體救度眾生,充份展示大法弟子的神威風貌,讓「神韻」大放光彩。師尊講明了,我們就應該做的更好,讓師尊更放心。

個人一點認識,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2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