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09/21-09/26)



【正見網2007年09月28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李志勤,男,五十一歲,河北省邢台市寧晉縣小棗村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五月份,因講大法真相,被當地惡人舉報,遭到寧晉縣公安局六一零的迫害,流離失所到石家莊市趙縣打工,一家人租房居住。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十一點左右,李志勤在趙縣租住房屋中,被寧晉縣六一零和趙縣六一零合夥非法抄家、綁架,隨後被強行押送回寧晉縣,當晚被迫害致死。

西安大法弟子李長英(又名李淑鳳),女、五十四歲,在西安電影製片廠工作,因堅持信仰,多次遭惡黨人員的非法抓捕和關押。二零零五年九月,李長英又被非法判勞教兩年,送西安女子勞教所,導致舊病復發。回到家後,當地惡黨人員仍不斷騷擾。二零零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遭惡黨迫害八年的李長英含冤去世。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喬增義,於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家中被惡警綁架,之後被非法勞教,劫持於長林子勞教所。喬增義被劫持期間患重病,家屬一再要求帶喬去看病,但都被惡警拒絕。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喬增義在奄奄一息的情況下被釋放,九月十二日含冤離世。

湖南省長沙市大法學員陳建中,兩次被長沙新開鋪勞教所非法關押迫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第二次被非法勞教兩年,遭到各種摧殘,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三日,親人把奄奄一息體重僅有七十多斤的陳建中從新開鋪勞教所接回家。陳建中身體一直處於虛弱狀態,於九月十四日含冤去世,年僅三十六歲。

大陸綜合消息

◇龐永鳳,約七十歲;秀珍,約六十七歲,兩位女大法弟子是廣東省湛江市廉江縣燕山管區大坡村人,八月中旬到廣西桂平鎮發真相資料,一位同修當時資料已發完,在路邊等車,被不明真相的常人跟蹤舉報,被廣西桂平鎮國安大隊惡警綁架,另一同修在附近人群中講真相,也被惡警綁架。惡警還到兩位大法弟子家中,把剛安裝不久的衛星接收器(俗稱鍋頭)抄走,並猖狂的把兩位弟子的材料送往廣西貴港,想進一步迫害,遭到廣西貴港部門的拒絕。

◇於溟在北京團河勞教所被殘酷迫害情況--於溟已是第三次被非法勞教,因為北京勞教所以及河北勞教系統已經深知,於溟堅定信仰,所到之處令邪惡之徒無可奈何,耗費大量人力物力,所以都不願收他。

團河勞教所特意把他隔離在西樓一個軟包牆的單間裡,每天二十四人,分四班,每班六人,看守他。於溟不停的呼喊「法輪大法好」,他們就用抹布塞嘴,惡警將他綁在床上三個月之久,導致他渾身肌肉萎縮,於溟一直絕食抗爭,邪惡無奈,就專門放置一個音響設備,於溟一喊,他們就開始大聲放音樂。

中共勞教所不但轉化不了他,反而耗費大量精力,最後經過「高層」,將他轉到家鄉所在地瀋陽,放在另一個臭名昭著的勞教所-馬三家。
於溟現在仍然被單獨關押,請有關同修密切關注。

◇山西侯馬建築安裝總公司防水公司經理趙明堂(大法弟子),九月九日到稷山縣發真相資料,被稷山縣惡警非法抓捕,現被非法關押在稷山縣看守所。侯馬辛店大法弟子陳林,九月九日到稷山縣發真相資料,被稷山縣惡警非法抓捕。現被非法關押在稷山縣看守所。

流離失所在外的大法弟子趙建華(女)九月九日回稷山縣發真相資料,被稷山縣惡警非法抓捕。現被非法關押在縣看守所。

二零零七年八月,侯馬北郭馬村大法弟子原金明(音)在家中被侯馬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同月,侯馬銅廠大法弟子姚海忠攜帶真相資料上火車,在過安檢時被查出,被侯馬鐵路公安處非法抓捕。

同月,侯馬電廠大法弟子李永安因電腦出故障去找常人修理(電腦中存有大法資料),結果被侯馬市公安局惡警綁架。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天水監獄開全省所謂「現身說法」大會,讓邪悟者做報告。大法弟子徐鋒一走進會場大聲喊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們尊師清白!還我們自由,立即停止迫害。」會場一片寂靜,惡警們嚇壞了,愣過神之後一擁而上。給大法弟子徐鋒戴上手銬單獨關押,惡警唆使四至五個重刑事犯監視折磨,身處險境。

請甘肅大法弟子鎖定天水監獄在每天早晚七、八、九、十這八個整點齊發正念,尤其是天水大法弟子近距離發正念,徹底解體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因素,營救同修出獄,徹底結束這場本不該發生的迫害。

◇位於長春市黑嘴子的吉林省女子監獄,目前仍非法關押一百多名大法弟子,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黑窩。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全部集中在監獄四樓的教育監區,一部份被奴役出工勞動,一部份在監舍內強迫學習,對於不轉化的大法弟子進行隔離幫教,由刑事犯看管,晚上熬夜不讓睡覺,並且對堅定的大法弟子「固定」上「抻床」,叫其轉化。

由於接見時只是隔著玻璃說話,旁邊有惡警監視,外界對其邪惡內部很少知曉。

◇上海黃浦區大法弟子黃茹華七月份從盧灣區看守所出來後,浦東新區的六一零繼續對她騷擾迫害。 黃茹華於六月二十二日在單位被盧灣區警察綁架,警察非法搜查她的物品,一無所獲,於七月十一日將她釋放。但並沒有就此放棄對她的迫害。上周,黃茹華所住的浦東新區洪山路齊河路上南六村28弄38號503室的房東找她說:你無論如何要搬出去,我已經被派出所罰了二百元。房東還透露民警說:不能讓黃茹華住在這裡,她對我們影響太大。黃茹華聽了後,就補償了房東二百元,並告訴她:你不用擔心我們,我們都是好人,不會妨礙你的。房東說:不行,警察給我壓力太大,以後二百元一直要罰下去。黃茹華的大姐(未修煉)找到黃茹華居住地的周家渡派出所,質問他們:有什麼理由不讓黃茹華住,即使是一個人犯過罪,你們也沒有權力不讓人家住在哪裡,憲法和法律哪有這樣的規定,何況我妹妹不是罪犯,是個好人,你們有什麼理由弄的她無處安生?派出所一男民警說:我們也是受上面的壓力,那天來這裡抄家的時候,開來二輛警車,來了十幾個人,那個陣勢把我們也嚇一跳。我們從來不知道這裡住著煉法輪功的,我們無法交待,所以我們壓力太大,你們原諒我們吧,不要怪我們。同時,黃茹華工作的新新巴士公交公司可能受到一些壓力,不敢讓她再開車,而是讓她在十一路終點站的調度室裡面做後勤。目前黃茹華和兒子一起住,生活壓力很大。這都是邪黨對法輪功「經濟上截斷,精神上搞垮」的無人性的迫害政策的具體證例。

◇據悉,石家莊大法學員梁業寧和年近七十的老母被石家莊東苑派出所警察圍困在家中已3天了。據東苑派出所警察稱,命令來自於石家莊市國保大隊,由石家莊裕華區公安分局下達,由石家莊東苑派出所執行。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早晨,梁業寧帶孩子吃早點時被東苑派出所的兩個警察截在小吃店裡,聲稱讓她跟他們到局裡(石家莊裕華公安分局)去一趟。梁業寧要求給年近七十的癱瘓老母親先把早點送回家,進家後立刻關閉了大門。警察向上級請示,調來七八個警察駐紮門口,並不斷高聲拍門騷擾。梁業寧的兒子才十歲,見此情景嚇得大哭,不敢出門上學,梁業寧的父親只好趁警察離門口較遠時把孩子帶走,送到親戚家,回來時卻被警察截住進不了門。9月21日中午仍有被派出所雇來的幾個人在樓道裡日夜蹲坑騷擾。梁業寧家門口的十幾個警察輪流三班倒,在門口圍堵,晚上三個警察就睡在梁業寧家大門口,有鄰居上前探詢都被轟走,任何人不准接近大門。現不知梁業寧及老母在家中情況如何,親戚朋友和鄰居都非常擔憂。在此之前,梁業寧曾多次受到東苑派出所和居委會的騷擾。梁業寧1999年10月被中共非法逮捕,在被非法關押的五年間,受到種種肉體與精神的迫害,並被中共監獄熬夜洗腦。

◇石家莊女子監獄,至今仍非法關押大法學員約200人。大法學員被分散安排在各個小隊。監獄裡只有兩個字,一個是快,一個是干,每天精神都的很緊張,一不留神就受罰,給大法學員造成巨大精神壓力。同時,高定額強迫大法學員超體力勞動。女子監獄指使犯人們監管,說話、幹活、吃飯、行動都派人監管,受著非人的待遇。大法學員被強迫幹活,一天十幾個小時,每天晚上到十一、十二點才能睡覺。幹活規定定額,完不成定額受懲罰;站隊說話,受懲罰;質量差一點受懲罰。在女子監獄,空氣都是凝固的,監區與監區控制的非常嚴,碰到熟人打聲招呼,也受罰。保定大法學員張麗君,不配合惡人,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始終不妥協,不聽惡人擺布,曾幾次絕食反迫害。現張麗君被非法關押在第5監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