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01日】

師父好,各位大法弟子好,

我的父母一生都在尋找提高層次的方法,所以這也很自然的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有很多有關修煉的經歷,但還有許多不理解的地方,直到我讀了《轉法輪》,事情才開始變的很清晰。我一下子如釋重負,生命中的一切突然變得有意義了。

我一生中有許多次與死亡擦肩而過:我曾在野外迷失,在印度時被刀刺傷,從癌症中康復,而且我還經歷過五次非常嚴重的車禍。

1998年的冬天,我和我的父親一起參加了在紐約北部山上美國人的一個有關探索生命意義的聚會。周遊世界以尋找生命的真諦卻一無所獲已使我的父親疲憊不堪,他只有一個要求:「告訴我一條真正可以提高的路。」

我們回來後不久,他就碰到了「法輪功免費教功班―真、善、忍」並開始煉了起來。在那之前,我已經陷在生命中一段極其痛苦的關係之中,在精神上和情感上都很痛苦的經歷。有一次我甚至試圖自殺,但一位好友在最後一刻阻止了我。他把我關在房間裡,直到我恢復了理智。這之後,我決定辭去工作,離開英國的一切,我去了紐西蘭,希望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在紐西蘭呆了18個月後,我決定回英國休一個短假。回來之後,我非常驚訝於父親巨大的變化。他變的很冷靜,而且戒掉了40年來他一直想放棄卻沒能成功的菸酒。

當時父親決定去蘇格蘭洪法,我非常好奇的想要知道這個功法到底是講什麼的。於是我拿起一本父親留下來的書。在那一瞬間,我就發現他與眾不同,甚至在我翻開這本書之前,書皮閃出亮藍色並罩著一層金光。我當時想這個封面好奇怪呀。

從一開始,我就無法再把這本書放下了,這就是我一生中都在尋找的真理。

從很小的時候,有一個陰影跟著我或者是一個黑黑的、只有三個手指和一個大拇指的手。我還可以聽見有聲音告訴我去做一些可怕的事,比如說去傷害我的朋友或是去做罪惡的事。這種經歷太痛苦了,我想立刻停止它,因為迷在人中再加上自己的私心,我曾有三次企圖自殺。現今還在的傷疤在持續的提醒我,我曾經差一點就失去了得法的寶貴機會。

當我讀到師父講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時,我知道我的生活再不會和以前一樣了。

在我一生中,邪惡與業力不停的攻擊我,因為它們知道我將要得法,它們將要被消滅。

開始修煉

我已經得法七年了,但在我心裡,我覺的我才剛剛認識到什麼是一個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直到最近,我才開始審視自己到底為什麼開始修煉法輪功。我一直以為原因就是我想得道,有時我也覺的是想結束修煉前自己那種痛苦的生活。

不久前,我向內找,認識到我開始修煉的原因並不是像我現在想的那樣。一名同修在剛剛結束的英國法會上的交流促使了我向內找。她的交流也審視了她自己為什麼要開始修煉。正是通過她的這個交流,我認識到自己以前的想法都是不真實的,也就是說我沒有無條件的修煉,還有有求之心。這令人震驚,這個震驚的本身來自我的根本執著。我的意思是,通過這個過程,我認識到了自己的根本執著。

一直以來,人們都認為我個性很強,我的下屬和同事都很怕我。在個人生活中,我也總是陷在矛盾中,而且因自己粗魯、自私的行為失去了很多朋友。

我認識到了我的根本執著,我的自私以及人固有的觀念的根源是我執著於名譽。進進逼人與爭強好勝其實是這個執著心的表現。多麼大的一個發現啊!一直以來我都是帶著有求之心在修煉。我總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好的修煉人,在平穩的提高著自己的層次,體諒他人,時刻都在講真相,可原來我一直都在關注自己的名譽。表面上看來我很好,是因為我想要其他人認為我是一個好的修煉人,並不是因為我想要完成自己作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以及救度眾生。

做常人時,我的性格中既有慷慨及隨和的一面,也有爭強好勝、很有野心的方面。所以我可以很快的結交朋友,但一旦事情沒有按我的想法發展,很快我就會或有意或無意的毀掉一段友誼。我在工作環境中很爭強好勝,是因為我想成功。如果我不能夠勝過別人,我就會生自己的氣,進進逼人純粹就是這種心理的表現。我一直很失敗。現在,我認識到自己可以真正的去掉這顆心,完成自己做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我現在還不能完全做到這點,但至少我認識到了,也就可以否認舊勢力在這個問題上的安排。

參加媒體項目

不久前,我成為英國英文報社的一個經理。在我心中,我一直相信這是我們最重要的項目之一。直到最近,我才真正從法理上理解了是為什麼。在這個職位上,我遇到很多新的挑戰,作為一個修煉人,它使我從很多方面得到提高,我真的很高興能擁有這個機會。

我們這些做報紙的學員所成就的可以說令人驚嘆。在短短六年的時間裡,在沒有任何經驗及經濟後盾的基礎上,沒有哪個報社可以像我們這樣每周以17種語言在30多個國家裡發行220萬份報紙。不論從那一個角度來講這都是不可思議的。我們應該為此而自豪,並珍惜我們擁有的這個成果。

我相信在世界範圍內有很多同修並沒有嚴肅地對待大紀元的重要性,或是沒有認識到我們所取得的珍貴的成就,還有同修不理解發行一份報紙到底意味著什麼。我們會逐漸的認識一個事物,這是很自然的。但我們現有的時間很短,事情的發展已是越來越緊迫。我們需要儘快的行動起來,從商業角度上使大紀元進入良性循環。在與全球版本合作的基礎上,我們可以提供一份好的報紙與服務。我們現在需要的是通過彼此間合作來把我們的報紙和服務國際化。

為什麼我們的媒體很重要?

作為修煉人,我們與每一個人講真相。在過去的八年裡,我們向政治家與政府面對面的講真相,可是他們還是很猶豫,沒有對中共採取直接或者是嚴肅的措施。我認為,如果沒有公眾的壓力,他們永遠都不會採取行動。

他們為什麼不採取行動?

他們不採取行動是因為他們害怕惡黨,或者說他們在保護與惡黨相關的自己的經濟利益。

他們更怕的是什麼?

我相信他們害怕丟掉自己的權力多過害怕中共。如果他們失去自己的權力,他們就什麼都沒有了。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個強有力的民眾的意願,認為他們應該直接的或是更公開的站住來反對中共以及這場迫害,那他們就會做一些事情。

政府要怎樣才能知道公眾的意願呢?

政府一般是通過媒體來了解的。如果有一個議題可以獲得公眾的關注,那麼,這個議題在被媒體曝光後就會讓政府了解。

作為由不同的個人組成的團體,(這些政治家們)通常對我們不理不睬。但是作為一個重要的、成功的媒體,我們可以知會公眾。

邪惡是害怕被曝光的,如果它被展現在公眾的面前,那它就什麼都做不了了。這就是為什麼邪惡如此害怕我們的三大媒體。

在我們的常人工作中,我們盡心的做好本分,做一個好員工,因為我們必須做一個負責任的大法弟子。那麼對旨在救度眾生的媒體公司我們是不是應該付出雙倍的努力呢?我們是不是應該在大法弟子負責的神聖項目中的公司裡更盡責呢?

我認為對報紙負責就是對自己及對法負責。

謝謝大家!

(2007年歐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