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修煉之路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06日】

我是在2005年的9月份開始讀《轉法輪》。其實我早在1997年就聽說過法輪功。說心裡話,我那時並不知道這種修煉方法是怎麼回事。當時我的婚姻正走向低谷,我記得我先生在那時也剛剛修煉。

那時我先生的脾氣很壞,他的工作不好做,還要撫養3個孩子,而且身體健康狀況差。雖然我的忍耐能力還不錯,但也是有極限的,而且畢竟我還是一個常人,最後雖然不情願,我還是覺得我們只有離婚這一條路了。

先生意識到我真要離婚,一天晚上他流著淚告訴我他剛剛開始讀《轉法輪》。他說這本書很好,根據書中的要求,他不能離婚,而是應該提高心性。他要求我給他三年時間,使他提高心性,變成一個好人。我怎會拒絕一個挽回婚姻的機會呢?法輪功能使他有信心變好,那一定是不錯的。

接下來的歲月裡,我仍然不知道《轉法輪》這本書講的是什麼。儘管我丈夫鼓勵我讀一讀,我還是沒有願望想打開書。然而我全力支持他的修煉之路,我還跟他一起參加大法心得交流會。我驚嘆於一些交流文章談到的修煉大法能夠使人身心受益,但一些文章談到的面對邪魔爛鬼使我怯步。我讀了很多大法弟子受迫害的傳單,並且幫助講清真相。特別是看到一些英文講得不太好的大法弟子時,我能上前幫忙。

然而在參加其它國家的大法活動時,我兩次被懷疑過是特務。一次在休斯敦的和平請願中,我被人追著轉來轉去,當時我沒有像其他弟子一樣發正念,一位學員試圖給我正面拍照,因為他認為我在躲避照相機,而事實上我正在找地方避雨!這次經歷使我很不快,我對丈夫修煉的信心減弱了,我甚至想我丈夫他們去學這樣的功法簡直都瘋了。這只是常人的想法。幸虧這種想法只是一轉即逝。

對我們婚姻的三年考驗過去了,我們再也沒有提過這個話題。我仍然是一個常人,一個不慕奢華,只求溫馨的常人。事實勝於雄辯,我丈夫遵循真善忍的修煉使他的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注意到了。雖然那時我還是個常人,但當別人問及我丈夫的性格怎麼變化這麼大時,我告訴他們是法輪大法使他變好的。是師父的法理挽救了我們的婚姻!

下面我想交流一下在2001年的哥德堡所見,可能一些學員當時也看到了。那時大法心得交流會的前一天,學員們在當地舉行了法輪功畫展。我當時在外面,看到天上有個很大、很美的彩色光環,幾個看到的學員眼含熱淚。作為常人的我覺得沒什麼特殊,認為可能是雨後的彩虹吧,沒什麼大驚小怪的。現在回想起來,那真是太漂亮了,光環的外圍那麼美,五彩繽紛,好像法輪在向周圍發放能量。師父允許當時還是常人的我看到了這壯觀的一幕。

我是怎麼在2005年9月份開始閱讀《轉法輪》這本書的呢? 是因為我丈夫決定在我家舉行每周晚上學法,我無處可逃。開始時我可能很惹人煩,因為由於不能理解書中的內容,我不停的打斷大家問各種問題。我讀的是英文版本,語言不是問題,可為什麼我理解不了內容呢?用常人的理講,我已經是一個好人了,值得信任,樂於助人,心地善良。我哪裡還需要提高呢?我為什麼需要修煉?網上的交流文章談到的魔,我如果修煉了是不是也會碰到這些?法輪功的修煉真的純淨嗎?我的問題很多,非常困惑。我的常人觀念告訴我這種修煉方法不適合我。

後來隨著不斷的修煉,我的問題很多都找到了答案。有一次我的雙胞胎女兒也加入了讀法,我又開始了問問題。我的女兒打斷我說:「媽媽,別問問題了,讀下去,你就會找到答案!」。是呀。《轉法輪》中自有答案。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認識到自己必須去除執著。修煉無止境,我只有不斷提高自己的心性,才能更上一層樓。

在我煉功之前,長途開車出差往往使我感到手腳麻木。我知道如果再開下去就是對自己和別人不負責任。甚至我回到家都還能感到那種麻木。我煉功之後,這種症狀漸漸消失了。再次感謝師父。

我的修煉不夠精進,沒能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情救度眾生。我也不發正念。在日內瓦人權集會上,我表現的也不好,當時天色已晚,我們開始舉行燭光守夜。我忽然看見上次懷疑我是特務的人向我走過來。我的心跳加速,急切想找我丈夫保護我,可是他不見蹤影。我於是假裝發正念,並且手勢也不對。發完正念,一位大法弟子過來告訴我,我的大蓮花手印打錯了。我當時想自己怎麼能做這麼不對的事情,假裝發正念呢?我的修煉水準一落到底,我的所作所為還不如一個常人!我意識到自己必須去除執著,可是我還不能發正念。這是我修煉路上的障礙。

得法之後,我很快就經歷了很多考驗。在工作單位,當經理不在時,我代理他的職務。一次工作中出了問題,可能會造成生意上的損失,而我的上司不但沒有考慮如何儘量挽回損失,而是責備我,把我當成替罪羊。如果還是常人,我會反擊,因為不願被人欺負。然而我希望提高心性,任憑上司訓斥了我一頓。當我有機會說話的時候,我說我們應該先別找責任,先把事情解決了才對。這次考驗我沒有完全合格,因為我在整個過程中感覺不舒服。我咽下眼淚,沒在同事面前哭出來。整天我和同事們都在挽回損失,我後來才告訴他們發生的事情。他們對於我獨自承擔壓力很吃驚。

一次經理又出差了,一位同事無意間犯了一個重大錯誤。如果我告訴單位高層主管是誰犯的錯誤時,他們一定會點名批評這位同事。我進退兩難。我用法來衡量這件事,這是一個任何技術人員都可能犯的錯誤,我向上司回應:我不會說出是誰犯的錯,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成敗同在。我的經理對我的耐心和誠信大大表揚。

我現在很高興的告訴大家,最近以來,我破除了障礙,可以發正念了。

原因之一:在去DC法會之前,我知道有可能見到師父,如果我不能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我如何能見師父?原因之二:馬上在倫敦就要舉行新唐人新年晚會,邪惡方方面面都在干擾。我如何能向邪惡屈服?做任何事我們是一個整體!

時間太長了,我應該更精進,救度眾生!

在華盛頓DC的心得交流會上,當師父走進會場的時候,我的眼淚不住地流,我無法表達,只知道師父給了我們最神聖美好的!

謝謝師父的教誨,謝謝同修。

(2007年歐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