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過世親人的幾個故事

潔飛


【正見網2007年10月08日】

我的朋友小吳,修煉法輪功很多年,有時候我們也經常聊一些神奇的事情,現選取幾個故事,與大家分享。

小吳的外公是被中共洗腦的老工人,從不信神,所以在小吳學習法輪功時就沒有接受,在小吳大學二年級的時候過世了。因為向來心正的人,鬼魂是不敢接觸的,所以小吳也從來沒有夢到過外公。99年7.20惡黨迫害鎮壓法輪功後,小吳卻頻繁的夢到外公,夢中外公什麼也不說,小吳也莫名其妙。如果是有所求,就會有什麼表示,如果無所求,就不會經常夢到,這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能解釋得了的。後來小吳也覺得不對勁,一次,夢中與外公說:如果我有能力,我能度你就一定會度。此後外公在夢裡消失了。

隨著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世人也越來越知道大法是被冤枉的了,可還是認為在中共統治下,鎮壓就是應該的,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xx黨》後,人們才驚醒,原來是共產邪靈在迫害法輪功,在迫害世人。這時小吳又夢到了好久沒有夢到的外公了,小吳一想,外公受惡黨欺騙多年,受無神論影響從而錯過大法,這次一定是讓我代它聲明退黨的,於是第二天就用外公的真名把黨退了。從那以後就再也沒夢到外公了,看來無論是在世的,過世的,只要有獸印就都得去掉獸印,洗淨自己,聲明退出惡黨組織才行啊!

神靈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我們的肉眼卻看不到,如果沒有,似乎冥冥中的力量在主宰著這個世界,所以,我也本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敬天敬神,順天意退出了共產惡黨,不再參與惡黨的任何組織,做一個乾淨的人,做一個自由的人,朋友,你說對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