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志不移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四年五月得法開始修煉的。得法初期我抱著追求美好生活和強身健體的有求之心,但是我知道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好功法,每天即使下班很晚我都要堅持學法煉功,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珍惜每一個提高自己心性的機會,到中使館前發正念,利用各種方式把真相講給每一個與我有緣的人。

沐浴在師尊慈悲的佛恩中,師父不斷的點悟著我的修煉,每當我以一顆純淨的心態做好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時,我都能感受到大法的超常與玄妙。通過學法修煉,漸漸的我知道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肩負著救度眾生、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我最初的執著也放下了,我感到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生命,全宇宙的眾神都在羨慕我們能夠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一、個人修煉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曾深深的自責,出現了消沉的狀態,慈悲的師父就會安排同修來與我交流,支持並鼓勵我,與我一同學法,叫上我到中使館去發正念講真相。最終我堅定了正念,無論多難我都會堅定的走好師父為我安排的正法修煉路。摔了跟頭要馬上爬起來,連舊勢力本身都不承認,而不是在舊勢力給安排的魔難中修煉提高。

從中我體悟到舊勢力就是擺不正個人修煉與正法修煉的關係,它把個人修煉看的最重,當我們執著自我的時候,實際就是在舊勢力安排中修了。如果我們能夠真正清醒的知道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放下執著修好自己,時刻把大法和眾生放在第一位,舊勢力就沒有任何藉口以此來考驗我們。

二、正法修煉

師父在《美國首都講法》裡講到:「除了你們個人在走向最後圓滿的路上所要經歷的、所要開創的,你們最主要的、也是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從精進的同修那裡我看到自己的差距,同修心中裝著要救度的眾生,裝著證實大法的事。我卻總圍繞著因為自己修的不好而自責,時時處處都在想著自我。每天學好法,發正念,抓緊一切時間去救度眾生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六月份我參加了第三次愛爾蘭汽車之旅講真相的活動,我們一行六人途經愛爾蘭的七個城市,在這一週裡,儘管天氣變化無常,經常下雨颳風,困難重重,但是大家的心中非常堅定,惡劣的天氣並不能動搖我們向世人講述迫害真相的決心。

每到一個城市,我們都去見當地的市議員和媒體,向他們介紹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和中共的殘暴本質,多家媒體對我們的活動進行了追蹤報導。每到一個城市,當地的民眾的反響非常的強烈,很多善良的民眾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法輪大法,通過這次車旅,很多人知道了法輪大法,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共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感到非常的吃驚並簽名譴責中共的殘酷暴行。

很多中國的留學生也進一步的了解到了迫害真相,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力行徑感到非常憤慨,幾位中國人當場表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在汽車之旅的這幾天裡,每天我們結束在街上講真相回到旅店後,都會集體學法,然後交流當天的一些體會和講真相中遇到的問題,每天早晨學師父的新經文。

由於沿途天氣不好和對地形不熟悉,有一次我們在找旅店的時候走錯了路,開車的同修很急躁,我告訴同修不要那麼急躁,同修對我發起火來了。我當時守住心性馬上向內找,自己確實沒有體諒到同修開了那麼長時間的路其實已經很辛苦了,而且所有的講真相的報紙、宣傳板都在那部車上。因為我在過關當中也曾有過抱怨心,向外求的心,也給周圍同修的修煉增加了難度。然後我與這位同修交流,他也意識到自己不應該向外求,及時的向內找,多發正念清除邪惡的干擾。

這一件事讓我體悟到當與同修發生矛盾或當我們看到同修身處魔難當中的時候,要向內找,正念慈悲的與同修在法理上交流,不承認處在干擾當中的同修的行為是他真正的自己。當我們放下自我的時候,我們的正念首先就是對同修最大的幫助,就是否定邪惡舊勢力對同修的干擾迫害。切莫對同修抱怨和責備,如果我們的心一動,邪惡干擾救度眾生的目地就達到了,我們的指責也會加重同修的魔難。

從汽車之旅結束後我不斷大量的學法,每天增加發正念的次數,有時到中使館前和華人多的帕奈爾街去講九評和勸三退。有一段時間覺的自己的慈悲心不夠,大法的真相也講了,退黨大潮也講了,預言也講來了,但是對方仍然猶猶豫豫。

當我純淨自己的心態,真正的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為他考慮的時候,智慧的用心給對方講真相,對方就能夠感受到我不是為了說服他而說服他,而是真正的為他好,退出邪黨保平安,希望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每當這時師父的法身就會消去對方頭腦中不好的因素,讓對方正念的退出邪黨。

一次在學師父《在加拿大溫哥華講法》中我覺的師父在點化我去參加七二零華盛頓DC法會,所以我就開始準備簽證所需的材料。抱著一個平和無求的心態,整個簽證的申請過程非常順利。我知道都是慈悲的師父加持弟子,在這段珍貴的正法修煉時間裡能夠有幸見到師父。在華盛頓的幾天裡,我參加了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八年迫害的公眾集會,聲援兩千四百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集會和遊行,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學員等一系列活動。

讓我感觸最深的是聲援退黨遊行的隊伍浩浩蕩蕩的綿延在華盛頓DC的街道上,看不到頭尾,大法弟子的鼓號聲衝破層層空間和時空,震懾著邪惡,震撼著整個宇宙大穹,眾生一個接一個的醒來選擇正義,選擇光明的未來。

三、對「立即停止迫害」的一點理解

最近經常看到明慧網上同修們關於立即終止迫害的交流文章,我是七二零之後得法的弟子,得法後直接走入反迫害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中。隨著證實法項目的越來越多,覺的有時會把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項目當作事務來做,但是在法理上並沒有真正清晰的認識到這場迫害的本身就不該存在,它每一秒一分的延續都是不應該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所以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時刻在每一思一念中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讓我們共同來立即制止這場本不該發生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愛爾蘭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